【指彩特輯慾望清單】換季囉!妳的指彩也換季了嗎?

哈哈~~其實這篇,是柚柚和小如在幕後指導而成文滴~
那天,我們相約去找小星做光療,我一邊看雜誌,一邊非常認真的把自己喜歡的都拍下來

她們見我如此瘋狂,於是....就給了我這個好建議,可以來發一篇文喔!
而且連標題,都是她們倆幫我想好滴~~是,這真是個好題材啊!大感動~~

換季囉!那妳也幫自己的指彩換季了嗎?嘻~~

以下,是我在雜誌上拍下的美美指彩,好多都好想弄到自己的手上喔!太美了~
光療美甲這條路還真的是會讓人失心瘋啊!一走上,我想就不會想離開了呢!

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些美到不行,可愛翻天的指彩給大家吧!






















































































嘻~以上,約莫貼了四十幾款...是不是看得目不轉睛啊!每一個都不自覺的會停留好幾秒~
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的愛美甲,因為~~真的超美的啦!想不愛上都難....

哈哈哈~是說,慾望清單是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這些美美的指甲...讓我不停的想著...好想都擁有啊!
妳也看上了哪一款嗎?哈哈,快快記下來,下回做指甲就有美美的範本可以參考囉!
不過,是說....這玩意,看了雜誌後,可能原先想做的,又很快的會被推翻了....女人嘛!對美的事物..善變是天性
但,多欣賞美麗的事物,是一件快樂又愉悅的事呢!嘻~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