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天四夜京阪神奈

哈哈哈~~我要出國去玩囉!大開心,灑花...轉圈圈....2/18~2/22我在日本喔嘻~


去年一整年都沒有機會出國去玩....繼二年前的東京蜜月行後,這次我又要踏上日本國啦!
京都大阪我在2007年的時候有去過一次,想想已經五年了ㄝ~~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可怕啊!
這次雖然也是要去京都大阪,但行程不同,加了神戶和奈良,一整個很豐富的行程
雖然超級經典的地方,會重遊一次,但事隔五年了....也想再去走走呢!

因為,我的好友喬安小姐想要好好的放鬆,於是...就沒有考慮自由行這件事
不然~~基本上,我是滿想試試的說,可是...壓力也會不小,所以.....還是跟團吧!這樣比較輕鬆囉!

這次參加的是~~
雄獅旅行社【招財搶便宜】五星四都京阪神奈、歡樂環球影城、六甲山戲雪、神戶夜景五日


第一天 

台北/關西海上空港---六甲山滑雪樂園~雪戰開打囉(飆雪盆、堆雪人、丟雪球、打雪仗)---有馬溫泉
【三大古泉之一】足湯體驗~溫泉古街散策---摩塞克廣場~赤煉瓦倉庫~Harbor Land---浪漫神戶港夜景---大阪


第二天

全日大阪環球影城 
呵呵~~大阪環球影城我之前去過了,個人覺得沒那麼好玩,如果是迪士尼我一定去!這個的話...我就不想再去了

★這天我們決定要自由行,自己去心齋橋、道頓崛那一帶,好好的逛上一整天!哈哈~~超期待這天的!★


第三天 

古都奈良~梅花鹿公園【贈送神鹿餅與野生鹿群近距離接觸】~國寶建造物、南大門---日本三大名城之~大阪城 
公園(不上天守閣)---免稅店---京都車站~流水瀑布手扶梯~天空走廊


第四天  

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湖畔小徑散策---世界遺產清水寺~清水舞台~地主神社~音羽之瀧~二、三年坂步道---平安
時代日本皇宮貴族渡假首選~嵐山渡月橋---西陣織會館【和服秀】---西日本規模之冠~大阪梅田Osaka Station City
巨型購物地帶~梅田地下街


第五天 

大阪---關西海上空港/台北


  

以上,簡單的把行程先打給大家看~~剩下的,就等我親自去體驗回來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我會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回來的!哈哈~~當然,希望也可以有滿滿滿的戰利品啦!ㄎㄎ~~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