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ON Cuisine & Patissiartism】SEASON 概念餐廳

概念餐廳,聽起來就好厲害啊!這次...我又禁不住誘惑,忍不住要來嚐鮮啦!

他們家好像是賣泡芙布丁起家的,我第一次認識他,是在版急....也是從買了好吃的泡芙開始的
現在聽說他們擴展了,在台灣開了第一家概念餐廳,之前看網友的介紹..好燒啊!所以我親自來啦!



下午茶的時段是3:00~5:00 我們來的時間有早一點點
所以,在等候的同時~~我就到處拍拍環境啦!這是一定要做的功課啊!ㄎㄎ~
整家店的佈置和色調十分的簡單..樸實,用木質的大門和傢俱們...來迎接客人



店的中間...擺放著一個大理石桌,個人非常喜歡這區塊,我覺得超有質感的...
而且在燈光的投射下,更是有味道呢!拍起照來也很美說~~
這也是座位區,但比較不妥當的是,會和對面不認識的人...直接面對面
設計感一百,但在用餐的時候,可能就不是那麼自在了



接下來就是其它的座位區啦!乾淨舒適的白和木質傢俱整個很搭呢!
利用了燈光,讓整個環境....更柔和,更舒服....是個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啊!



 下午茶登場!我的下午茶套餐
   內容包含有。。。童趣棉花糖+前甜點+每日精選蛋糕(蛋糕櫃中任選1款)+咖啡或茶
童趣棉花糖,當然就是那粉紅色很可愛的一大團啦!有小時候的滋味...
前甜點,左上角的圖片,有三個小小甜點
服務生有解釋,但我壓根忘了他的名...還有一杯檸檬冰沙
每日精選蛋糕,說到這個,就傷心~~~我自以為是的想吃馬卡龍,就放棄美味的蛋糕了
殊不知,端上來的馬卡龍,整個甜到爆~~ 太可怕,我只吃了一個就不想再吃了

唉!果真還是青木定治的馬卡龍最讚呢!以後,去別家我絕對不輕易嚐試別家的馬卡龍了
整體來說,我的套餐,就是甜,有種過甜的不舒服感.....我的主要蛋糕壞了我的一切!!



我和這可愛的棉花糖玩得超開心的啦!粉嫩嫩的....好可愛的一陀啊!愛不釋手~~



 薄荷冰淇淋盆栽

盆栽!盆栽! 沒錯....這左看右看,就是一個盆栽啊!不說~~他就真的是一個在桌上的小植物..哈哈
但我們要吃它喔!超有趣的設計啦!綠色的植物當然就是薄荷啦!而土的部份....其實是巧克力餅乾喔!

巧克力餅乾酥酥脆脆的,個人覺得有點像以前很愛吃的義美的巧克力酥片!讚!
而往裡頭一挖是有一陀薄荷的冰淇淋在裡頭,搭配著巧克力吃下...冰冰涼涼又酥脆,挺不錯的
有一件很妙的事,那就是。。吃下去還有跳跳糖的口感喔!是些微的跳跳......妙,好吃也特別



 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

這道不但造型美美的,而且也是我們三人公認最好吃的一道...
上面一朵朵的花束,就是現烤蘋果做的,吃起來香香甜甜...是有醃漬過的感覺,口感不錯
下面的塔,搭上上面的花,吃起來...爽口不甜膩,和上面的二道比起來,是最耐吃的一道啦!



拍照玩耍不能少的畫面又來啦!開心的姐妹聚會又一發...........

碎碎念ing....
其實當天我們點餐的過程並不愉悅,因為一開始我們點了現烤千層派及馬卡龍
點餐完沒多久,服務生馬上跑來告訴我們沒有千層派了,賣完了,那是限量的...一天只有五份??
不知是真是假?還是人太多,生意太好,準備不足...隨便唬爛我們的
後來,又跑來說,馬卡龍也沒有了,被別桌客人點走了.....

兩次下來,我們很不開心,才生氣的告訴服務生~~~
千層派限量??訂位時,你們並沒有告知,菜單上也沒有寫...
然後我們是第一組進來要用下午茶的客人
我們在一旁等待許久,你們並沒有讓我們先點餐
等我們坐到你們安排好的位子後,早就有人先點餐了
再來馬卡龍也是點的時候沒有說賣完了,之後,才告知賣完,怎麼一次二次都這樣呢?

後來,服務生見我們真的快有大便臉了,所以,馬上改口說.....馬卡龍有,我馬上幫你處理
而千層派是真的沒了,但為了表示歉意,服務生後來也端上了一小盤千層派來給我們品嚐~~
千層派好吃,但我們吃到的算是沒有很完整......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

基本上,對於這次的經驗,還真的是人善被人欺~~所以,這年頭真是會叫的人才有糖吃啦!


SEASON 概念餐廳,大家似乎都對他有著滿高的評價
撇開點餐時的不愉快,後來他們也算有誠意解決、道歉
所以,我還是願意向大家推薦他啦!
只是我們今天點的甜點,大多是太甜了,讓我有點怕怕....啊!呵呵~~~


總之,口味這回事,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啦!我只是寫出自己當天吃下來的心得和感受而已
但愛吃下午茶的大家,我覺得還是可以去嚐鮮一下啦!畢竟他紅,一定有他的優點的~~



【SEASON Cuisine & Patissiartism】SEASON 概念餐廳
02-2533-2377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http://www.laetitia.com.tw/seas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