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下午茶,來自日本的「Arrow Tree」亞羅珠麗水果塔

來自日本的Arrow Tree早就小有名氣的設櫃在台北阪急的B1樓層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可是每次去的時間都不剛好,就那麼恰巧都客滿啦!
所以~~老是作罷,心想...反正他又不會跑,有機會再來吃唄!

國慶連假的最後一天,和好友喬安小姐一同相約逛街....就在經過時,好奇的走進去瞧瞧人多不多
沒想到!居然沒什麼人ㄝ~~太開心了,於是乎就順理成章的在這享用起下午茶囉!



店內的座位不大,位在阪急的一小角,裝潢以黑色調為主....酷酷的路線,有種高調的華麗



吧檯區!十分的簡單...卻有一點點時尚的FU~~



點好飲料後,蛋糕直接到櫃檯點.....美味可口的櫥窗~~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常經過的人都知道,在櫃檯的後方,師傅們可是直接就在一旁做蛋糕的呢!非常的透明啊!哈哈~~



點好餐點~~回座位等上餐啦!服務生首先端上來的是這小小的茶...有淡淡的蘋果香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很順口~~沒加糖!一點都不會苦或澀澀的~~超好喝



噹噹!這是我點的藍莓草莓塔~~正確的名,我不記得了,不過...他很好認啦!哈哈~~
水果好豐富啊!之前就說過,我對莓類的一向無法抗拒,所以~~想當然我不會點別的啦!



藍莓大又多,十分的新鮮喔!但草莓或許不是產季吧!有點酸酸的...
下面的塔,很好吃!中間的蛋糕鬆軟綿密...很清爽,下層的派...軟硬度剛剛好
整個大口大口吃下來,非常的爽口,後來全部吃光光....好吃ㄋㄟ



這是友人喬安小姐點的水果塔!水果滿滿滿啊!哈哈~~好大方



基本上,我們倆蛋糕...中、下層應該都是一樣的!差別只是在上面的水果不同
這個我沒吃到,到看喬安小姐的表情就知道了!哈哈~~也是一個好吃啦!



我和喬安小姐都點了這個每天限量的皇家奶茶!
服務生端上來時,奶茶上面還有一大陀奶油呢!要把它攪一攪再喝~
他們家的奶茶好好喝,因為茶好!所以和上面的那茶一樣十分順口
而且這奶茶有淡淡的果香味在裡頭喔!很特別~~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甜,那陀奶油也一點都沒有造成任何的負擔...很讚呢!
PS. 體重當然會有負擔啦!噗噗~~



開心的姐妹聚會,乾杯。。自拍一定要有的啦!ㄎㄎ~~



他們家也有販售他們家好喝的茶喔!基本上都是加味茶居多
我之前有一陣子常買來喝,因為很好喝啊!我很喜歡~~可是價錢並沒有很可愛....
一個茶包要45元,一整盒好像有比較便宜吧!後來,考量錢包,也沒有那麼常喝了



吃完下午茶,就是要準備來去血拼逛街啦!假日不可少的行程....拜啦!

最近,好像很常穿條文ㄋ~~好啦!要來改變一下了. ...
置入秋裝的大好時機到了,大家都買了不少了吧!哈哈~~我現在才正要開始...
好啦!打完!收工~~~我要來去逛網拍,置入秋裝了


ARROW TREE

日本「自由之丘」深受女性青睞的超人氣喫茶店,從日本來到台灣。
「尊 重傳統,不斷創新」是Arrow Tree 的理念。
02-2723-8865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1)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