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MOMO 店

HANA大多是獨立的餐廳,可是這 MOMO 店比較特別,他是目前唯一一家開在百貨公司裡頭的
愛鄉村風的我,就來看看啦!雖然HANA的每家店似乎大同小異,但是擺設佈置.......
每家店還是都不太相同,各有各的特色呢!我很愛HANA的鄉村風啊!

首圖的這面牆,算是MOMO 店的招牌吧!很可愛的插畫~



雖說是附屬在百貨公司裡,但是外觀也有裝飾的美美的呢!
很喜歡在那燈下的乾燥花們,好可愛,好漂亮....這一面倒比較有歐式的感覺~



入口處~~這張座百椅,在北大店也有說!呵呵~~
我怎麼知道呢!因為北大店我也去過了~會一同發文介紹喔!



小小櫃檯結帳處,這裡比較可惜的是,你看不到HANA的招牌,紅色木質大門~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所以他沒有門啊!但...照片裡那個,不知可不可代表?ㄏㄏ~



圓弧座位區!這就是首圖那片的另一邊照的~很特別的座位區



另一邊,一整排靠窗的座位區,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就很簡單的木質座椅排排站
那個....不得不說,天花板的管線實在是........有夠醜的啦!整個很破壞畫面



喜歡這桌、椅,大桌子看起來很舒服,很有家庭聚會的感覺~
哈哈!突然好想在這點個燭光,吃聖誕大餐....還後在角落放上一顆閃閃發亮的聖誕樹呢!



黑色的沙發座椅,這裡給我的感覺...不同於其它家店是可愛的日式鄉村風
取而代之的是.....歐式的樸實鄉村風,整個感覺大不同



HANA的每家店座位都很少,而且空間都很擠,這家算座位多...空間也比較寬廠
但是,整個這樣拍下來~~其實,我沒有很愛MOMO店的裝潢說~~我覺得一點也不HANA啦!
而且就空間和擺設來說,是佈置的有點空,和其它家店比較起來..怎麼會讓我有一種較陽春的感覺..



在大致拍完佈置後,我的餐點也來囉!YA~我點的是早午餐
首先上的是香脆麥片加上新鮮牛奶~~很好吃喔!還有一杯活力滿滿的柳橙汁



將將,上主餐!哈哈~~是不是很豐盛呢!不但讓人看得賞心悅目,吃起來也很不錯呢!
一大早看到這樣的早午餐,心情莫名的都好起來~想轉圈圈了。。。還好餐點沒讓人失望..嘻



我們三人點的是一樣的餐點呢!其實這天,吃完這餐後,我們可是要馬上趕去上班的...公司有活動
這樣.....來個豐盛的一餐,也算是先犒賞一下自己,然後,帶著滿滿元氣上班去......



忙前偷閒的一餐,但也要開心享受.....那天下午可真是忙番了,累昏了.......



出餐吧檯,隱身在某角落,這也和其它家不同~而且整個是木質的顏色....
其它家都是白色的...而且在座位區就可清楚明白的看見吧檯!



用餐時間沒有很長,我們要去上班囉!拜~
MOMO店整體來說....不是我喜歡的日式鄉村風,所以,我對他的裝潢沒有多大的好感
不知是不是受限在百貨裡頭,整個就是很普通....個人覺得不那麼特別啦!
不過,我的餐點是還不錯吃!也算是...沒有很失望~~
但如果大家想吃HANA或到HANA拍照的話
我不會建議來這邊,因為其它家店都比較美、也比較有特色!!去別家吧!呵呵~


HANA
http://www.angelbaby.tw/ha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