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Ancre Café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到了好網友草莓的部落格發現的。很喜歡這家店的佈置還有給我的感覺....
本來只是先列入清單內的,但八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卻因為我家要停電一個下午~
所以。。。不知要去哪!我就帶著家人到此來坐坐,度過一個下午啦!

ps.我的好網友草莓,她可算是個旅遊達人喔!我很喜歡看她的部落格...也常莫名的會跟隨她的腳步!
     她的旅遊經驗豐富,我常可以在她的網誌上獲得不少新知和知道不少好去處喔!~~
     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她的網誌看看,一定會大豐收的喔!哈哈~



這家咖啡廳..不是位在淡水熱鬧的老街上,他位在非常街底的地方,比較靠近紅毛城了..
他的位置不好找,而且入口處也很妙...不是在馬路旁,是向淡水河岸,然後一排小小不起眼的店家之中
不仔細。。。很容易忽略他!他在二樓,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我發現這裡人沒有很多~~
一進來,人少少。。步調慢慢。。。就是悠閒呢!我喜歡這樣....人不多的地方



開放式的吧檯&廚房吧!這裡只有提供.....輕食
這點,我們是有一點點小失望啦!因為我們那天來的時候肚子好餓啊!不過,我沒有因此對他打折扣~~
這裡似乎也有提供餐點吧?
但好像要提前預約,我沒打去問....建議想吃正餐的人,還是提前問一下比較好



一整片的木質窗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淡水河的景色~
靠窗的座位是這種高腳的桌、椅,個人覺得滿有特色的,我很喜歡呢!



窗邊小擺設們,好可愛~~而且這的窗上都有著他們家的名字在上面呢!



另一邊的座位區,都是沙發,很適合家族和朋友們來聚會呢!這裡滿大的~
其實,這頭戶外仍有一大片座位呢!我忘了拍~如果傍晚時分,坐在戶外吹個風應該不錯



每個桌子上,都有個可愛的小玻璃瓶,裡頭插上一根小棒子,也是可愛~
而且當您的餐點都上齊後,帳單會放在這裡面



上菜囉!我的三明治,滿好吃的,麵包烤得好酥脆~不過,裡面的料不算多啦!



現打新鮮果汁,好喝,好濃稠.....



簡單不花俏的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後,也是歐一細ㄋㄟ



滿滿的一桌,當然還有家人的餐點,沒有每一道都拍啦!



我發現在這裡處處是拍照的好地點呢!當然,""角度""要你自己去尋找啦!
大大的時鐘雖然高高的掛在牆上,但是,來到這你可以完全不必在意時間喔!



愛拍小物的人有福啦!這裡的許多腳落都擺放著各式的擺設~等你自己來發現吧!



下次來淡水。走遠一點吧!別再擠在老街囉!遠一點,人少一點,你會發現不同的景色和風光~
嘻!小小店....就小小介紹一下啦!拜~~



Ancre Café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02)2626-0336
http://www.wretch.cc/blog/ancre





更多相片在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