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霏霏成長日記9~10Mth】好奇心大爆發,對什麼都大好奇,沒在怕的啦!

喜歡首圖的霏霏,笑起來露出兩齒~超可愛

 霏小妞越來越活潑,越來越大膽...然後,笑聲也越來越大

這兩個月的小妞好奇心大爆發,阿木不時也要注意著她的安全,但她個人是沒在怕的就是惹

話說~這個月底我們就要滿週歲了耶!時間過得好快,然後~阿木整個好期待喲!

 阿木要幫霏霏辦生日趴,最近都在忙這個,搞得阿木我每天都要二、三點才有辦法上床睡覺

真的是好累人啊!但~~又覺得一歲是個很重要的里程,所以...就是想要來點特別的

希望阿木的用心,到時候會有美好的成果,之後....會再一一分享喲~~嘻!和阿木我一起期待吧!笑~~

但該記錄的還是要先寫下來,這篇先來看看9~10Mth的成長吧!

15  

右圖:說~~妳這小妞給我偷吃了什麼,快吐出來!哈哈....(嘴邊肉很有戲)

這天,我們在家裡附近散步,這椅子上剛好覺得適合拍照

就幫霏小妞拍了小小穿搭

9~10M的小妞,越來越適合穿洋裝了呢!小女孩穿洋裝就是可愛,以後...有買不完的洋裝了

因為,阿木個人私心大愛洋裝呀!笑~

R0056364  

小妞說~~哩來!哩來!

越大越好打扮了,可是也越來越會燒錢了

開心的小妞表情很多,每次一拍小妞回家整理照片都會覺得好可怕!哈哈哈

沒辦法,這個時期的小娃兒正好玩,正可愛,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阿木都想擁有呀!

IMG_8838  

哈哈哈...我們的娃娃床換成白色的囉!灑花~~

阿木夢想中的白色娃娃床到手了,怎麼這樣的好看呢!

嘻~其實這不是買的,是霏霏的表姐(喬喬)不睡了,就理所當然的接收了....阿木好嗨森,白色的傢俱果真就是美麗

01  

穿無袖的,整個肉感十足,背影也好誘人...哈哈 (阿木自己說)

霏霏是個幸福的小妞,有很多人疼,乾媽是其中之一

每次都會買新衣服給她穿,首圖的洋裝和這件連身衣都是乾媽送的呢!

09  

哈哈哈,偽球屋

有一陣子霏霏對這種小球非常的有興趣,自己一個人可以玩上好一會兒

阿木是很想要把整個床都放滿彩色的小球,可是,一想到我可能會收到「歪腰」~~還是別自找麻煩

這樣玩就好,這樣就很好玩惹~~

02  

嗯~~越來越好動的小妞,阿木有時要做家事或忙什麼的時候

必要時仍是要把她放到娃娃床裡我才放心

可是,她其實不愛在裡頭,感覺有一種被關起來不自在的FU~

所以,當裡面的玩具她玩膩了或不想玩了,她就會開始用她的方式「哭」來呼叫阿木

這個是不理她的結果,又是再次哭得"好用力""好生氣",整個臉都漲得好紅啊!

攤手~~~一定要用這麼激烈的怒吼來呼叫阿木嗎?((昏))

07  

喝水水,多喝水好健康

這小傢伙越來越會"假仙",每次阿木我都會被騙

以為她把水喝下去了,但她會吸了水放在嘴裡,然後不吞下去,直接就嘴張開把水給吐出來

常常都搞得衣服溼答答的啦!怒~~~

IMG_8766  

某天,阿木心血來潮

我們也來弄個羊角帽吧!趕個流行這樣,小娃兒不免要來上這一招的

羊角帽還滿好折的耶!好簡單,戴起來也好可愛,好討喜

只是,這小妞一直不讓我戴啦!一弄立馬扯掉....可能覺得有個大物搞得她頭頂不酥湖~但她還是開心的笑給阿木看

08  

好奇心大爆發的時期開始了

很愛跑到床尾,然後,現在會站起來去把每個櫃子都打開

但還不會把裡面的衣服拿出來,以後可能會~~我要把櫃子鎖起來啦!

06  

對阿木的包包也是一個大好奇

每次阿木要出門開始整理包包,她就開始忙著翻看裡面有什麼玩意

我放進去,她就拿出來,整個搞得好忙~~一直放進去又拿出來,放進去又拿出來,是要玩到什麼時候....

然後,這小妞很好笑,她喜歡的東西,她會把它貼在臉上~~哈哈哈

12  

愛上敲敲打打

喜歡兩手都拿著東西,然後,到處的敲敲打打,或把兩個玩具互相的撞來撞去

喜歡有聲音、喜歡熱鬧!愛上有音樂或會說話的玩具

11  

什麼都沒在怕的小妞

很愛越坐越靠床邊,我都很怕她會掉下來,事實上~~自從滿六個月時第一次摔下床後,久久也是會掉下來這樣

哈哈哈....但阿木現在心臟大很多,一方面是她大了,一方面是床下有墊子,床的高度也不高

她有掉下來幾次也都只是「禮帽性的哭個幾聲」,因為掉下床了嘛!是該唉唉叫一下

但,從她的反應就知道,根本一點也不痛,也沒有什麼事啦!抱起來,惜惜不到幾秒鐘

立馬又爬去玩了....根本沒有什麼嘛!哈哈....她也不在意掉下來吧!笑~~~

某天,越來越大膽的就這樣給我坐在床邊,還故意放了一隻腳在那邊給我「拉ㄟ拉ㄟ」

我在後面看得怕怕,她倒是開心的在晃著她的小腳

10  

拔比你在做什麼

這小妞很愛這樣靠在我或是阿拔的背後,這個動作真的好可愛耶!

她很愛在我的背後,我會轉頭陪她玩再轉回來,她就會笑得咯咯叫~~然後,一直靠在我的身後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可愛,而且喜歡她這樣靠著我

不過,有時候也很愛在我的背後,然後用力的拉扯我的頭髮,這時候就不可愛了....因為阿木好痛!

IMG_8905  

愛站的小妞,爬一爬有東西可以扶~她就會站起來

也會開始扶著,慢慢的走個幾小步囉!

不過,還不常走,因為....她還是覺得爬最快,想要去某個地方,她還是會用「爬行」前進

03  

 肉感小妞,阿木大愛~屁屁褲穿起來怎麼看都可愛說

現在不愛在遊戲墊裡玩耍了,總是會想辦法爬出墊子外,有時候都在想~~啊!買墊子是要幹啥的??

 04  

 家裡附近新蓋好的小小小公園

很開心有溜滑梯了,不過,是石頭做的而且很小一個

但對霏霏來說是滿足夠了,這小妞第一次來玩滑梯,整個完全沒有在怕的就直直的往上爬

我其實是生了個男娃兒吧!!靈活的咧!

IMG_8743  

 第一次和拔比的好友們相見歡

拔比的這群朋友,是相交好幾年的好友了,他們有個名字叫「男人幫」哈哈.....

因為,以前都是只有男人...一堆人沒有女朋友

就屬老胡例外,幫派一成立,我就存在了(可見我們兩個真是在一起超久的啦!)

不過,就如大家所見~~這幫派漸漸的在成長茁壯,大家慢慢的都有女友,有老婆也生孩子了

13  

 這天霏霏和兩位姐姐初次見面

是說~目前大家都生女兒耶!哈哈...是知道這幫缺女生,所以都來生女兒嗎?笑~~

IMG_8933  

 真正的球屋來啦!

表姐、表哥有一個球屋,霏霏也要一起玩耍,但小小的汽車球屋裡擠三個小人有點小

可是,他們倒是玩得挺開心的

05  

 嗯....玩著、玩著,還是什麼都要放進嘴巴裡吃啦!受不了~

霏霏的口慾期超強,到現在還是什麼都要咬咬咬,也超會流口水的

 R0056344  

 霏霏大約六、七個月開始就漸漸的會自己拿著奶瓶了

到現在吃奶,只要把奶瓶給她,她自己就會拿得好好的,不用阿木在一旁一直顧著、看著

不時也會喝著喝著就睡著了,進入甜甜的夢鄉

這樣自然入睡的~阿木最開心了!哈哈

 R0056582  

 R0055868  

 熟睡中的小北鼻,個個都是最可愛的小天使了

阿木我很喜歡看著霏霏睡著了的模樣,有時候半夜她已熟睡,我都會一直盯著她看,不時也要偷親一下

這小傢伙睡著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看著這小小的傢伙,就希望她不要那麼快的長大

5  

 最後,來張可愛的日本妞和大家說再見

這天我們要回台南去,給小妞買的和服還一直沒有亮相,那就穿出門吧!

粉嫩嫩的色系阿木好喜歡,霏霏整個也挺適合日本娃兒的打扮呢!

 

 

以上,霏霏9~10Mth成長日記~拜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