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6305

【新竹心鮮森林莊園】大肚婆卸貨前~和老公的生日約會♥

2013.11.03 這天是我的生日~♥

離預產期還有一小段時間,很想要在生產前再出門去走走

所以~趁著生日這天,和老胡撒嬌的要他帶我出門去

本來一直很想去台中的,台中我有好多口袋名單呢!但老胡說太遠惹,只答應帶我到新竹

好吧!可以出去走走,哪都好~

於是,想到了這個火紅的景點「心鮮森林莊園」,還沒有去過,就來去看看唄!

這天,天氣不穩定,到了山上的心鮮森林還不時飄著毛毛細雨呢!

   R0046343   

 在來這的路上,我們還迷路了一陣子,還好~最後仍算順利的找到它了

心鮮森林莊園,位在山裡,而且道路很明顯的是他們自己開闢出來,特別通往莊園的

路不算太小,是水泥路,但是蜿蜒起伏挺大的,仍是要小心駕駛

個人覺得停車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山路太陡

雖然,他們有闢了不少較平的小石子空間,要給大家停車

但...空間太小、車位仍不夠呀!來的人潮、車潮太多,所以,好多車仍是要停在路旁的斜坡上

我們就是停在路旁的斜坡上,斜坡好陡,停車要注意

大家都會弄個大一點的石頭,卡在車輪下,以免車子向下滑

( 我個人一度超緊張、擔心這事的!) 停車這問題,實在是仍有待改善及再加強說...

  R0046334  

認真說來,這莊園真的不算大

比較大的建築有彩虹館、禮物坊、真愛館及聖心堂

彩虹館和禮物坊,我覺得沒有什麼,就沒有特別拍照了,我們也沒有進去逛說!哈哈~

眼前的這一棟是~真愛館,搭上庭院造景,粉紅粉紅的,挺吸引人

因為,這裡的餐點並不便宜,所以~我們是吃飽才來走走滴,也沒有特別進餐廳瞧瞧就是了

  R0046338  

 心心相印池裡的浪漫鋼琴,真的挺美的

很多人都爭相要進去拍拍照

但~由於人潮多,再加上大肚婆實在有點害怕走這水上的石板,於是~就沒有特別和鋼琴合照

R0046301  

走在木板階梯上,來繞莊園一圈

山裡的空氣是挺不錯的,下點毛毛雨,陰陰的天,拍起來的照片雖沒那麼美

但~這種天氣,好舒服呀!不冷也不熱,涼涼的,適合踏青

R0046304  

很喜歡這個獨立在這的椅子,首圖就是在這裡拍的

再往上走,就是聖心堂,一個小小的美麗教堂

為什麼我沒有拍呢!因為~這天有人在這求婚啦!超熱鬧的,但我也擠不進去,於是~作罷

R0046310

 往上走,哈哈~很快的就又要往下走囉!

R0046309  

莊園裡不時會有些小木板椅,個人覺得滿有味道的

走累了,也可以小坐休息一下,看看風景、靜靜的發呆一下

R0046314  

R0046321  

喜歡這拱門,很好拍照呀!

這天帶出門的愛包,是我們四年前去東京度蜜月的時候,老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台灣還沒有SAMATHA呢!所以~格外的珍惜,這天~帶它出門走走

R0046329  

 小小電話亭很可愛~愛拍照的人,可以玩一下

R0046330  

 大大的LOVE~大家都不免俗的在這瘋狂的拍照、玩耍

但這天,人實在不少,我和老胡倆個人沒有那麼的瘋狂,少了點什麼感覺,覺得人多

就不想要排隊在這等拍照惹~~

R0046342  

 很喜歡這粉藍和粉紅的座椅

好想坐在這,但...早被人坐走囉!不然,感覺挺不錯的呢!

R0046341  

 走走,休息一下,吃點小點心囉!

cats  

 入園門票,平日100元,假日150元,可折抵100元

我們兩張門票,剛好可以折抵200元

到真愛館一樓旁的外帶食物區,點了一份雞柳條+飲料的套餐,剛好200元

這雞柳條滿好吃的喔!很嫩,而且現炸的,熱呼呼,份量也不少

個人覺得滿划算的,也不必再花錢,真棒!

R0046346  

 小歇一下,我們順著階梯,這次往下走

來去看看下面有什麼不同的景色

R0046354

 最下面是特別為小孩設計的區域

有小火車耶!!但~~美中不足的是,這不是電動的啦!哈哈~居然是要有人在後面推滴

看到好多拔比在後面,認真、用力的推著小孩

老胡直說...老爸真辛苦,他以後不想做這種事!哈哈哈

 R0046348  

 一小區的玩沙區,但這天天氣不好,玩的小朋友少

另一旁,還有個小小的戲水區,可是...水有點髒,也沒有小朋友在玩就是了

 R0046349  

 R0046350  

 莊園最下方,有個鬆餅甜點屋喔!

不過,看了看...並沒有很吸引我和老胡,所以~我們就沒有吃下午茶了

個人覺得如果弄個可愛的小木屋會更誘人呢!

R0046326  

 這天,倆個人久違的手牽手小旅行,卸貨前的生日約會,心情大好

以後~約會時,會多了個小胡蘿蔔來搗蛋啦!

只想很隨性的和老胡一起散散步,於是,照片也沒有拍得很多,孕期到了後面,整個行動力大不如前呀!

就隨意的拍了些照片,也介紹得不多,小小隨性的遊記~嘻

心鮮森林莊園走走是挺不錯滴~~但,個人覺得莊園內的東西有點少就是了

造景也不算太多,如果可以再豐富一些,感覺會更好呢!

 以上,生日約會小遊記~BYE

 

心鮮森林莊園

03-592-3428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http://www.fresh-moods.shopcool.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