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歡樂耶誕城】抓住2012的尾巴~持續歡樂的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想必好多人都來潮聖囉!
我沒有趕著在耶誕前夕或耶誕當天來人擠人,想去,可是超怕人多的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動身
這回,我和好友們,抓著尾巴來感受一下歡樂氣氛,這裡依舊持續歡樂中喔!

前幾天和好友約會,中午吃了好吃的無老鍋後,天氣很好,時間尚早
於是~我們就往板橋前進去
下午,逛了大遠百,裡頭還真是挺美的呢!我是第一次去~嘻
也拍了不少照片,之後,再來分享
待到晚上,天黑後,我們踏出百貨公司,感受夜晚的美麗囉!



從空橋走過來,整個街道都充滿了燈飾
閃閃發亮,置身其中真的好有節日的氣氛,一下子就被感染快樂氣息



在空橋上玩耍的我們,好久沒有約會的好姐妹們
街上滿滿的閃亮燈光,是最美的背景



三人在一起,最愛的,必玩的~就是三個人搞自拍啦!
每每都可以拍得不亦樂乎,玩得超開心的~哈哈



有氣氛的地方,最適合開心的笑容



那天我們是四人行喔!還有一個小小人!
他好乖,和我們也走了一整天,真是厲害~晚上,雖然有點累了,依然活力十足
還是不得不佩服小人的體力,真是好樣的



耶誕城滿大一圈的,在某個角落,有著閃閃的冰屋
大家排隊輪流進去拍照~人還是不少呢!



其實,我們沒有進去,要排太久囉!
這是,我小弟之前平日去拍下的,偷他的照片來用~裡面也是很可愛的呢!



哇ㄨ~超可愛的雪人,在夜晚空曠的草地上,顯得格外的亮眼和吸睛





有多款不同的造型喔!每一個都讓人好喜歡







雪地裡還有的,當然就是北極熊啦!或站或坐也好卡哇依
整個黑黑的背景,發亮的北極熊在眼前,感覺像到了極地呢!(誤)



走進耶誕城裡,好多可愛的造景
所有可愛的聖誕玩意,在這幾乎都可以看見呢!



大大雪人來一張



圍在高大的主體耶誕樹的旁邊,有一些遊樂設施
不過,都是小小的,只適合小人玩的歡樂設施



接下來,最重要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這個主體的耶誕樹啦!
一旁,還有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它是會動、會走上耶誕樹滴~
但可惜的是,我們那天沒有看到它動耶!!時間點不對





隨著耶誕歌曲的節奏,耶誕樹是會不停的變化花樣和燈光的喔!
花樣變化太多,燈光也超繽紛多變,看得很過癮







耶誕樹的燈光秀,太多變了,我沒有辦法一一照下來
等著大家親眼去體驗吧!快動身,趁著歡樂的氣氛持續中
而且人潮也不那麼多了,還沒去的,現在正是時候呢!





因為,太多人分享了,所以~這篇我的照片都有玩一下不同的色調!
當場看到的美和留在我心中的樣子,我都用照片來記憶這美妙的夜晚

在現場感受到的氣氛,絕對不是照片可以表達出來的
歡樂的耶誕歌曲,配合著眼前這漂亮耶誕樹的美妙舞動
喜悅、歡樂的感覺不停的在心中被釋放出來,嘴角不停的微微上揚
有時也會不小心尖叫了一下!哈哈~這就是快樂的表情

大家一起來感染快樂的表情吧!不用練習,只要有美妙的事物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