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叮叮噹趴水❤部落格姐妹格聚

將!將!將!將!2011.12.25 我期待這天超久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和格友見面啦!

整個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啊!知道嗎?
緣份真的很奇妙啊!在幾千幾百萬人當中,就讓我遇見了......妳..妳..妳...和妳~~

知道了彼此的存在,進而想要更進一步~~是?
是的!我們都不禁想要親眼看到本倫啊!哈哈~~於是就約會啦!約會囉!見到本尊啦!




很快的我們互留了臉書!APP...喬好時間,早早就訂好跳舞香水...準備一起快樂過聖誕啦!
跳舞香水滿美的,可是因為店內當天客人好多,真的不好拍照~~
再加上我們就一直忙著聊天和拍照...加上玩耍,也沒有認真的在拍店裡!嘻~所以跳過囉!





點完餐後,親愛的柚柚突然拿出這個來送給大家,一人一個!哇~~~~好可愛啊!還自己畫呢!
裡面有一個小吊飾,還有兩個法國麵包親手做的費南雪蛋糕...是薑餅人的形狀喔!
超可愛~~也好好吃!一下就被我解決掉了...哈哈~~謝謝這貼心的倆人



餐點們,上菜囉!我們沒有點很多呢!而且服務生還點錯了,我們後來才發現...可是已經吃了
也不好意思說啥~~真的是忙中有錯啊!不過,整體來說,他們的餐點和飲料還算好吃好喝呢!



哈哈哈~~我偷懶得不想再介紹跳舞香水,原諒我喔!
因為格聚才是重頭戲啊!後面我們玩得超瘋的....超開心的,快快跟著我往下看


叮叮噹的日子嘛!所以,我們有玩交換禮物和Color dress code(一人選一個顏色).....呵呵


 嗯!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格聚的姐妹們,讓大家認識一下吧!




正妹柚柚,今天她是熱情如火的妹....哈哈!很明顯的,她是紅色~~
柚柚已經很紅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要和她見面真的還有一點害羞呢!

是不是一整個狠正!狠美啊!
而且她本倫超放得開的,超活潑開朗!笑點不斷..一直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難得一個正妹,卻是這麼的搞笑....很好相處!
和她好聊得來啊!感覺我們是熟人來著...就是好姐妹啊!





甜美可人的小如,今天真的很甜美,笑起來甜屎倫囉!是粉色系女孩~~
和小如見面也是大開心,整個很聊得來呢!
莫名的有一種好感....不自覺的會喜歡上她!呵呵~~

相處起來狠自在呢!
喜歡她的自然~~愛上了她甜美的笑容,和她在一起感覺會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甜心氣質女孩薇琪,今天她是紫色女孩~~有氣質吧!
薇琪的聲音細細柔柔的,整個是個溫柔的女孩,不過,我相信她是恰北北的!哈哈~~

看不出來吧!薇琪和我一樣都是人妻囉!目前仍可是甜蜜蜜中喔!
她也是個甜美系列的,而且超瘦,臉好小,戴帽子真的很好看說~~有鄰家女孩的氣息
超可愛的她,為了今天的聚會要穿紫色還和大嫂借衣服呢!呵呵~~





我們當中年紀最小,最可愛的小樂,今天是藍色女孩~~
小樂今天好害羞...好緊張,可是很可愛啊!呵呵~是個小妹妹....最晚才認識她的





最後,就素我本倫啦!我是橘色的,我希望當個活力又有元氣的女人!哈哈~~

           


就在以上我們不停的聊天、吃吃喝喝、拍照的同時.....時間過得好快
突然間,服務生通知我們~~小姐!不好意思,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妳們只剩十分鐘
啥???十分鐘!我們全部的人,大驚

那那那。。。我們的交換禮物怎麼辦?我們還沒和美麗的面具拍照呢!
所以,當下我們決定,快速解決餐點~~~~~開始SHOW TIME啦!哈哈哈~~




跳舞香水很有趣的就是,有好多好玩的面具可以玩啊!好有巴西嘉年華的味道....
我們大家手忙腳亂的挑選中~~準備看我們表演了嗎?哈哈~~SHOW TIME




首先登場的是,甜美姐妹花組!好美啊!~~~色彩鮮艷的面具戴起來好漂釀呢!




哈哈!我和柚柚!後來才發現我們倆個的合照其實很少ㄋㄟ....
吼!這怎麼可以呢!不管,下次一定一定要補回來啦!閃亮亮面具....大家都要玩玩看




哈哈哈~~這張是最經典的笑點,柚柚真的超放得開的啦!
她一做出此動作,我們全部的人都笑翻啦!她整個人就是搞笑的戲精上身...很HIGH啊!




這張我也覺得好美喔!我喜歡朦朧中紅花後面的柚柚~~




白色的戴起來,說不上來的怪!哈哈...不優





玩樂的照片很多啦!請大家在去相本好好的欣賞吧!嘻~~

在很歡樂的氣氛中玩樂~~很開心的聚會啊!其實我們根本還沒有玩夠....
可是,餐廳的服務生不斷的來告訴我們
時間到了~~時間到了~~超掃興的,所以有點小小失落的離開囉!
但整體來說,跳舞香水,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吃喝又可以玩樂,推薦給姐妹們的聚會呢!

啊!!要結束了嗎?哈哈~還沒啦!
回來,回來,我們還有交換禮物ㄋㄟ,所以,要來去找尋續攤的地方....




今天東區人爆多啊!還好有找到一間有位子的泡沫紅茶店,大心。。。
我們很快的要進行今天的重頭戲啦!噹!噹!交換禮物~~~




禮物排排站,柚柚和小如做好籤.......哈哈!命運的時刻來臨囉!




開始啦!交換禮物趴~
每個人都有和自己抽到的禮物以及準備的主人合照,但照片太多...就不一一放上來啦!嘻~




將將!禮物們.....大家迫不及待的趕緊拆開來看禮物囉!是不是每一樣看來都好誘人啊!



大家和自己的禮物拍拍~~
小樂抽到的是薇琪的...柚柚抽到的是小樂的...
薇琪抽到的是柚柚的...而小如和我則是互相抽到彼此的

好開心啊!大家都抽到的禮物,大伙兒...都很喜歡呢!
而且居然發現,五樣有三樣都有kitty...大家果真都是kitty迷啊!kitty太討喜囉!





以上,就是叮叮噹的趴水啦!最後,一樣由五個人的合照來結尾吧!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格聚!是不是超精采的啊!
其實,我們五個人當中,有四個人是第一次玩格聚這玩意...我們都超緊張...期待的

而且真的意外的我們很聊得來啊!二點的聚會...一直到七點我們才散會...整個還意猶未盡
本來我也很害怕會冷場,會不知要說些什麼.....之類的,但沒想到我整個多慮了!哈哈~~

大家都很好相處,而且還知道了彼此的小秘密...這種感覺很奇妙
代表了我們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和信任
我希望這種關係和信任可以持續到永久呢!不一樣的姐妹~~


部落格姐妹格聚。。。大大成功 
認識妳們真超開心的,我真的已經開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聚會囉!愛妳們~~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