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Booday】一個人的午後時光❤來杯咖啡加份甜點吧!

九月的午後,我一個人在蘑菇Booday
這天和好友約了晚上要幫她慶生
下午,想到了這一直想來的Booday~於是就在這享受了一個人的午茶時光



Booday位在中山捷運站後面的巷弄裡
但算滿顯明滿好找的呢!



推開大門,小小的蘑菇和Booday招牌,在小小的角落裡和大家招呼呢!




一樓是商品的販售區
有各式各樣的筆記本,外表都好樸實簡單
這裡也販售著不少T恤和服飾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各種不顏色的ㄅㄆㄇ注音符號鉛筆了




蓋蓋章、塗塗鴉、寫張明信片吧!






造型奇特的湯匙用具們,是木製的,感覺非常獨特



好多色彩鮮豔的布包



但我最愛的是這個,超可愛的呢!顏色和造型都好討喜





空間不大的Booday我一下就逛完了
我喜歡這張小椅子



接下來,我要上二樓去~找"ㄍㄚ ㄅ一"囉!





菜單很簡單,不花俏,印著可愛的招牌




牆上有小插畫喔!大家有看到嗎?



愛心磅稱,好可愛,好溫馨



Booday的空間有限,但二樓有一整片的落地窗
讓空間明亮了起來,感覺也不那麼的擁擠
我坐在最靠窗的座位喔!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靠窗或是靠牆抑或角落
就感覺一定要有個保護的樣子,這樣比較有屬於自己的地方的感覺呢!





認真說來小小的Booday沒有什麼太大的裝潢或擺設
但空間讓人覺得很乾淨、簡單,很舒服、很放鬆



我的熱拿鐵來囉!香濃的拿鐵,上頭有個小小的蘑菇拉花喔!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有小小療癒系的功效!怎麼捨得喝下它
不過,立馬還是要喝!哈哈~不然,我幹啥來找嘎逼



午茶時光怎可沒有甜點相伴呢!
一定要來份我最愛的甜點
香甜可麗餅,肉桂蘋果口味



現做的!所以要花一點時間等待,不過,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刻意的打開來拍照,讓大家看看裡頭可是有滿滿的蘋果

這個好好吃喔!我超愛肉桂加上蘋果的味道,整個超完美
外頭的可麗餅,餅皮香軟搭上裡頭的內陷一口咬下,好棒的滋味
蘋果是有脆度的喔!香香甜甜,每口都吃得到滿嘴的肉桂蘋果
這個料多又實在,很大一份呢!太好吃,所以一個人全吃光光



要離開囉!和好友約定的時間到了,此時,人也少了,這張我好喜歡



這天,一個人的午後時光感覺好棒呢!
我喜歡張照片的所表達出來的氣氛,它就是我的午後
一個人的午後。享受。悠閒


蘑菇Booday
02-2552-5552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www.booday.com
1F T恤 好東西 
2F 咖啡 音樂 書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