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巧克力樂園!

首圖的我是不是很man啊!
哈哈~看我力大無窮,單手就可以扛起這沙包...一旁的老胡...嗯!好樣的!

這地方,來頭可不小,這是東南亞首座的巧克力博物館~由巧克力大廠宏亞食品出資打造而成~
五月,一直不停的在下雨
這天假日...依舊是大雨大雨一直下,可是,又不想悶在家裡的我們這一家
上網找了一下景點,好吧!出發前往這個下雨天也不怕的地方,來去走走吧!




這天,人居然比我們意料中的還要多很多!果真,下雨天,大家都往室內的地方跑!ㄎㄎ~
這棟巧克力博物館外觀就好吸引人了呢!造型很特別,而且沒錯...它是巧克力的顏色!哈哈~




不過,因為下雨,我沒有跑到他的正前方去拍照!正門入口處挺美的~
還有噴水池的設計,這是親子戲水區喔!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水呢!感覺很棒!
其實,這裡戶外的庭園造景及花花草草們也很美喔!如果天氣好的話,肯定更多人~
戶外很美,可以讓人拍不少照片呢!但...這天下大雨,我們只好作罷!趕緊進室內去囉!




嘻~ 一進來,這大廳就可以見到這可愛的公仔!它是巧克力博物館的吉祥物呢!




真的超討喜的!讓人忍不住一進來,就先和它來張合照!大人、小孩都喜歡它呢!
這天,我們真的是全家出動呢!左起為...小弟、老爸、老媽、弟妹、大弟、喬喬、我和老胡...




這小傢伙的背面,喏!居然是黑色的呢!哈哈~黑的和白的,都好可愛喔!





厲害的機器!五滾輪機,這可是讓巧克力擁有滑順口感的秘密武器喲!




一樓的大廳,其實沒有什麼東西,上二樓參觀去!
哈哈~超可愛的它又出現啦!我一直覺得它是外星人來著的!
這個呢!上頭說~~按下去公仔頭下方的按鈕,就會有各種不同巧克力的味道可以聞喔!
可是,我們那天按半天,好像沒有聞到什麼特別的味道呢!而且還有的按鈕根本就壞了...有點可惜





不過,這一區倒是佈置得挺可愛的!白色的牆面,搭上簡單的插畫~




嘻~來這一定要開開這小門喔!
裡頭可是有學問滴~例如:常吃巧克力會不會變胖....想知道答案嗎?要自己來找喔!
還有其它,有趣常見的問題,你都可以在這裡獲得解答~




哇!這樣是不是超美味可口的呢!哈哈哈~這可不是真的,這是模型來著的!是不是好誘人啊!




巧克力博物館裡頭,有好多這樣看來美味可口的巧克力....櫥窗裡隨處可見!讓人分不清真假!




好玩的神秘步道,這也是讓大人小孩都玩得笑嘻嘻的一個地方....很有趣
地板上可是有學問的喔!哈哈~~走在上頭,注意你的腳步,地上有滿滿的巧克力變來變去呢!




哈哈~首圖的場景出現啦!這....當然大家都要來扮演一下大力士啦!
看看,真是輕而易舉啊!連我家喬喬都可以輕易的舉起了,我們是大力士家族!嘻~




喬之一家全家福,這張我覺得感覺真好,我挺喜歡的呢!




在巧克力博物館內,你可以看到許多和巧克力有關的器具或種植的工具等等.....





猜猜看?各國人民每人每年食用巧克力的重量有多少?挺有趣的呢!




最高的是瑞士人!而台灣呢!其實,和世界各國比起來,還真的是算少呢!




可可產區分佈~還有好多有關可可的知識喔!如...巧克力大紀事!巧克力的趣聞等等......




這一小區塊,是禮坊專區~也佈置得很美喔!不要誤以為是禮品的販售區就錯過了...這裡頭可也是大有樂趣!




記得玩玩這個卡片喔!明明手上拿的只是一張平面的卡片,但透過這機器,哇!居然變成立體的卡片啦!




這是另一區!77乳加巧克力區~~裡頭也好美!記得每一區都不要錯過,都要進去看看喔!




晃晃走走,這走廊的長椅上,沒想到也挺好照的呢!哈哈~~這張不錯,只是...雨傘太多!顆顆~




好喜歡這張喔!後面那個小傢伙,妳是在演哪一齣?喬喬現在越來越會搞怪了,常有一些怪姿勢,是說~也挺可愛的!






哈哈!莫名的又自以為在拍婚紗!但好愛這種感覺啊!喜番~




最後,再回到一樓的禮品販售區,買紀念品囉!門票200元,有100元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們這一家子,就買了一堆吃的回家去,看我大包小包的....哈哈哈,滿滿的戰利品




來杯巧克力奶昔做完美的結束吧!
很可愛的一杯,但價錢沒有太可愛...不過,出來玩嘛!好玩就好!

這下雨天的半日遊,挺不錯的呢!
巧克力博物館不管下雨天或大晴天,個人覺得都很適合來走走呢!
安排個輕鬆簡單的半日遊,在這裡不必擔心風吹日曬雨淋,真棒!
而且如果你有小朋友,這裡更適合親子同樂呢!其實,是有巧克力的DIY課程,可以玩滴~
但這天報名DIY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就一點動力都沒有了,哈哈~看看別人做就好!

以上,輕鬆自在的全家半日遊...拜啦!如果你也對巧克力有興趣,不妨找一天來走走吧!


巧克力共和國   
臉書
365-6555
八德市巧克力街底(介壽路二段490巷旁)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