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海王大冒險】超精采MEMORIAL LOG故事館

緣起
會認識草帽小子一行人,是因為我家老胡超愛海賊王的~
以前,我常常看他一個人,在電腦或電視前....看得哈哈大笑,而且非常認真...每集他都要看
我十分的不解,到底是在看什麼,不過就是個卡通,有這麼迷人嗎?
於是,在老胡的影響下,我開始慢慢的了解...航海王和每一個主角

我曾經問過我家老胡,為什麼這麼愛看海賊王!
他的回答讓我不禁嚇了一跳!哈哈~~因為真不敢相信,從他口中會說出這種話呢!
他說......
航海王。不僅只是好笑而已
更重要的是~~他充滿了勵志且擁有正面向上的精神...在好笑的背後,有更重要的意義要傳達

哇!此話一出,我不禁要給我家老胡拍拍手啊!
其實,後來我也常常和老胡一起看航海王....然後,我真的非常贊同我家老胡說的話
所以~~現在,我也滿愛看航海王的呢!只是...仍沒有老胡那麼熱衷啦!哈哈~~

                      

現在就跟著我進入航海王的世界吧!



在故事館的前後,有個小藝廊~~放著草帽小子一行人,所有海賊的懸賞海報
我最愛喬巴,當然要和喬巴來一張啊!流口水的喬巴也好可愛ㄋㄟ~~他只有變大的時候不可愛!呵呵~



懸賞海報大概有十幾二十張吧!我沒有全拍到...因為,人潮眾多...便作罷
所以,合照個幾張來玩玩而已~~這是我叫老胡做的...哈哈!他那天心情算好,很配合!



故事登場。冒險的開始~~宣示每個人的夢想
吼!我親愛的小弟,請問我和老胡的腳呢!還有我們的木桶呢!
為了抱喬喬,我這張真的是豁出去了...腳整個張得有夠開啦!還好...裡面有穿褲子...ㄎㄎ



奇蹟的櫻花樹,在燈光的投射下...整顆樹變得很美~~很有氣氛



伙伴的印記~~酷斃了
一定要有的啦!服務人員會親自一個一個幫大家蓋上呢!喬喬也有印記喔!
來樂園玩...就是要感受這種氣氛啊!就像去迪士尼一定要帶個超可愛的帽子的道理是一樣的~~



哈哈~~一起成為海賊王吧!航向偉大的航道....不管路途中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一起面對,一起前進!



故事館裡的小玩意...呵呵!測試一下你的力氣啊!男生基本上應該都可以舉得起來,而且很輕鬆
但女生~~就有點吃力了!而我。。我根本拉不起來啦!我真的有用力...但一點動靜也沒有....遜斃了我



接下來是...推進城...的劇情,海賊迷應該都知道~~也很經典,是魯夫要救他哥哥艾斯的劇情



這裡的整個場景和氣氛的營造都非常的讚呢!我個人好喜歡~~



這所監獄的大家長,典獄長先生



啊!不要關我啊!呵呵~~很好玩的場景....但我一副被關得很開心的表情,不太對!哈哈~~



救命啊!草帽小子~~我們快不行了!哈哈~~好好玩啊!

整個故事館真的很有趣、超精采,而且場景佈置和氣氛的營造都很成功
在裡面走走、玩玩,不停的拍照.....也可花掉半小時至一小時以上~~

故事館最經典..........
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一個館!錯過了,可以說就等於白來這航海王樂園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故事館...在出口處等著我們的是可愛的千陽號



出發吧!出發吧!帶我們一同去冒險吧!但....我個人比較想要去旅行還有環遊世界啦!

參觀完故事館,我們就去坐纜車囉!
在坐完纜車又回到九族....因為喬喬吵著要坐ㄅㄨㄅㄨ車,就是投錢會動的那種...
而且一整天下來,我們真的也都沒陪她玩到什麼她想玩的東西~~
於是乎,我們就朝童年時期的遊樂設施前進了.....
喬喬在享受歡樂的童年,而我們在回味快樂的兒時記憶呢!



坐旋轉木馬中~~多久沒有坐這玩意兒了呢!轉啊轉...轉啊轉...帶我坐時光機回到小時候吧!呵呵~~



這個我們坐了二次,因為~~喬喬一直說...再一次!再一次!哈哈~~她玩上癮ㄌ~~我也玩得很開心



我好愛這個大大的椅子啊!很有氣勢的感覺....哈哈
後來,我們在阿拉丁世界裡陪喬喬玩了好多小小孩的遊樂設施...也是挺有趣的呢!



這次的九族航海王大冒險,超正點的啦!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來朝聖啊!讚~~
錯過了這次,不知下次是何時了....說不定得要去日本才看得到囉!

快來蓋個伙伴的印記!一起成為海賊王吧!

很開心的一日遊....本來好想去向山遊客中心走走的,可是...時間有限,就放棄了
好可惜,下次!希望可以來南投玩個二天一夜之旅......
以上,九族航海王之旅告一段落囉!期待下個旅行~~拜啦!


九族文化村http://www.nine.com.tw/


閱讀延伸
【航海王大冒險】九族--日月潭纜車初體驗

【航海王大冒險】草帽海賊團相見歡,樂園大進擊

【航海王大冒險】超精采經典故事館,千萬不可錯過


更多相片在相本裡有喔!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84



喜歡PEIPEI的分享,幫忙推一下吧!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