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二週年快樂

2009.10.04 我和老胡的大囍之日

二年前的那天,是我們相戀十年,步入紅毯的日子,好快喔!已經二年了呢!
結了婚,很多人會問我,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其實,對我來說~~還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呢!
我們倆的生活依舊如惜!唯一的不同就是.....睡覺時~~身邊多了一個人占空間,搶被子啦!哈哈~~

這二年來
我一如十幾年來一樣的任性,一樣的愛生氣、愛耍脾氣,但老公總是包容...和逗我開心
我一如十幾年來的愛亂花錢,愛漂亮,但老公雖然會罵...和他要錢...他還是會給我

擁有一個疼我的老公,對我來說,是結婚最幸福的事!!

他有我沒有的凡事理性,務實和好脾氣,但他的固執和慢郎中的個性.....老是讓我受不了~~
夫妻之間的事,真要細說也說不完呢!總歸一句...老人家說得好!! 夫妻就是相欠債啦!

今天沒有要寫愛情日記,也沒有要寫夫妻相處之道啦!ㄎㄎ~~
只是想要和大家再分享一次當初結婚的喜悅...........
所以,我把婚紗照,訂婚時的照片和結婚時的照片,做了個小整理。。。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囉!嘻~~

以下,照片居多!好好欣賞照片吧!不打文囉!

文定之喜

















大囍之日


























婚紗照












結婚的照片真的很多啊!當然不止這些啦!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我的相本裡去看看喔!順便幫人家增加一下人氣啦!嘻~~
婚紗照♡結髮一輩子♡          文定之囍♡婚攝版正式登場   

Wedding Day迎娶篇。婚攝版       Wedding Day宴客篇。婚攝版

結婚二週年,沒有要去哪慶祝嗎?哈哈~~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呢!只是最近太忙了...所以沒時間
不過我已經安排好了這個星期日要來去小小慶祝。到時候等我再來分享囉!


小小的二年週年紀念文,打完。收工~~

喜歡PEIPEI和老胡美美的照片,請幫忙推推吧!感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