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婚禮穿搭。粉色系,穿出好氣質,好氣色!喜洋洋參加喜喜

將將。之前預告的10月婚禮穿搭出爐囉!
這次我們是回南部去參加老胡堂妹的兩場婚禮...一場結婚在屏東,一場歸寧在台南

這回我穿的兩套,都是粉色系的.....參加婚禮嘛!還是要粉粉的....喜洋洋,才惹人愛...得人疼
哈!說得是我要出嫁似的~~不過,難免,長輩多的場合...在重要的婚禮上,穿著還是要注意一下呢!



2011.10.01大喜之日...美美的新娘,就是老胡的堂妹啦!
今天我以桃紅色的蝴蝶結小洋裝來應戰~~整個很喜氣....桃紅穿起來人都變亮了呢!



這件洋裝,是幾年前為了我家大弟結婚時買的...當時我就是穿這件
因為只穿過一次,那天翻了翻衣櫃~~決定不再買新的,就讓它再露臉一次囉!嘻~~



新郎和新娘跟我和老胡的感情很好喔!大家是家人,也像好朋友呢!
哈哈~~話說,這個星期日,他們這對新人....要當我和老胡的跟屁蟲啦!噗噗~~
我們要去慶祝結婚二週年,他們是要去玩樂的啦!新婚就到處趴趴走的兩人.......真是幸福呢!




全身來一張,很素的一件小洋裝....但顏色超討喜,是我當初買下它的主因!



平口的設計,有條斜肩的帶子繞過胸前.....還有那大大的蝴蝶結,讓人感覺正式卻又不失可愛
喔喔!我的小副乳....又露出來了,大家閉一下眼!噗噗~~



哈哈!放一張老胡玩捧花的畫面,三八老胡玩捧花,自以為美麗的傢伙...噗ㄘ...

 



接下來是2011.10.02....結婚的隔天,還有一場女方歸寧的喜宴
今天我是以粉紅色的女神長洋來出席~~哈哈!我承認,這件是新的戰利品啦!第一次曝光~~



今天很忙碌,負責收禮金,一開始還有時間拍照,後來根本忙到抬頭的時間都沒有呢!
然後,一直坐著....好不容易,賓客都進場後~~
我才有時間來拍全身的照片呢!噗噗~~因為要發文嘛!我有記得喔!



噹噹!我的粉膚色女神長洋~~這件我超愛的啦!果真穿起來也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洋裝很素,所以我搭了一條華麗誇張的項鍊....整個很配啊!自己覺得好好看~~嘻!



女神長洋的重點就在那美美不規則的裙擺
輕柔的雪紡材質,讓整件洋裝穿起來很舒服,裙擺不時的隨風飄啊飄....自然的就有女人味囉!



哈哈!這是在哪啊??
ㄎㄎ~~老胡家的婚禮一律都是在自宅門口辦流水席~~想當初我結婚也是上面那些場景啦!
所以,沒錯!這個就是老胡台南老家的客廳~~妙吧!有看到外面正在辦喜宴吧!哈哈哈~~
我們吃一吃,又跑進家來休息啦!大家穿得美美的....腳下卻是另外一番景色...



偷玩一下新娘等一下進場要用的金紗花.....
親愛的老胡,你這麼瘦,是.....要告訴大家老娘我一直在發胖嗎!?



兩天的婚禮,在這張照片的合照中要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圖中是我的爸、媽和小弟,他們也有來參加喔!但喬喬一家人沒有來啦!所以,這次看不到可愛的喬喬

以上,就是這次婚禮穿搭的兩件小洋裝啦!兩件我都很喜歡~~
但個人目前有偏心女神長洋多一點!哈哈~~不知,大家比較喜歡哪一件呢!嘻~~

我覺得.....粉色系,很適合女人們呢!不但可以穿出好氣色,好氣質,同時也粉粉惹人愛~~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超好笑的照片...



迎娶前,迎娶後........
啊!是要不要這麼急啊!一個褲子都脫一半了,一個全部掀起來了....羞羞羞!哈哈哈~~
因為高速公路過快的車速造成的笑話,超爆笑吧!



喜歡PEIPEI這次用心的打扮,幫忙推一下啦!感恩ㄋ~~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