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馬特影像咖啡
陽明山和北海岸真的都是台北人的後花園啊!想出門走走,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這兩處,的確都是很好的選擇。想想,這些年我來回都不知多少趟了呢!ㄎㄎ~~

這家,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吧!不必說大家都知道他是外拍的好點,也是婚紗聖地
話說~我老弟的婚紗照就是在這拍的,拍起來還真的是挺美的呢!我很喜歡..........

在我和老胡十一週年的時候,我們也來走走囉!呵!是一年前的事了~哈!
所以,這家也算是挖出來的口袋店家啦!
首圖個人非常愛,這個點,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美,感覺穿上白紗,在這。都可舉行戶外婚禮了



先從大門慢慢往裡走~~看到這個門...蒙馬特就到啦!
這個門看似再平凡不過了,但拍起照來,可也是很美的喔!



這張照片,就真的不陌生了吧!我很喜歡那鮮豔的黃隱身在這一片綠意裡頭的感覺
雖然房子破破舊舊的,還掉漆的很嚴重,但有歐式鄉村的感覺~感覺像來到另一個國家
陽光透過綠葉撒下來,整個畫面是不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呢!就是...美...啊!



另一頭的小陽台上,放置了這三張椅子,感覺也很有特色
在這裡往下看可是有小溪在一旁...潺潺流水聲不斷傳來.....



進餐廳去囉~~白色外牆後...即將進入是的縯紛的世界



裡面的每個角落都很有特色,不是精緻的美~是一種鄉村卻又帶點浪漫氣質的氛圍
而且我整個超愛這裡的顏色搭配和運用呢!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一角,可以真的坐在這用餐喔!整個好浪漫啊!
可是,那天,我三思後~~
還是決定不坐在這,因為,坐這裡等於面對著別人用餐~別人也很容易看到你
個人覺得這樣是一件很怪且不自在的事情~~所以,縱使這好美..坐在上面應該也是很舒服
但..........我還是放棄囉!但是他的確是個很特別,很美的座位啊!



好像公主或女王休憩喝下午茶的地方啊!ㄎㄎㄎ~~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較保守的座位啦!因為~我家老胡是個低調鬼囉!
餐點們來啦!個人是覺得他們的餐點...就普普!沒什麼特色,也談不上好吃~
非常建議大家來吃個下午茶或喝杯飲料,然後,盡情的拍照就好!



戶外某一角!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坐在這用餐吧!呵呵~~
因為,整個蒙馬特其實真的是破破舊舊~有的地方或角落也不是挺乾淨的!但不至於到髒亂~
或許和他在山上或有的是在戶外的關係吧!這是一種山中的美感~~



這是哪戶人家啊!哈哈~~也很喜歡這感覺。。。就是山中的美感啊!



猜猜這是哪呢!?這可是廁所啊!整個十分的親近大自然~還聽得到蟲鳴鳥叫聲
不過,放心,在馬桶那一邊有牆啦!哈~~沒有這麼的透明!



戶外小小吧檯~我真的覺得它好小,好迷你喔!但也很可愛啦!服務生倒是看起來像巨人!



接下來,這個小屋子裡,只提供拍照~~無法在這裡用餐的喔!而且進來還要脫鞋子換上托鞋
果真!這房間就感覺比較乾淨,也有用心在維護的感覺~
裡面佈置的很可愛,我很喜歡整個房間那牆面的顏色...



浪漫鄉村風!哇~這不就是每個女孩兒中心的夢想嗎!我好想好想把這整個房間搬回家



有沒有這麼誘人啊!這~~也整個太美了唄!!



這是我最愛的一角,我家也想要這角落啦!
我想和好姐妹們在這喝下午茶.....我想和老胡在這發呆放空.....我想要一個人在這欣賞午後美景
持續幻想ing............................我捨不得離開這房間啊!!!



從中午坐到午後。。。戶外的人也漸漸變多了,但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囉!



最後,來一張我和老胡的合照吧!十一週年............
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沒有奢華的大餐,也沒有浪漫的橋段,甚至也沒有感人的禮物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可以和老胡一起手牽手來這散散步!就很幸福..........
哈哈哈!不過,今年十二週年時,我卻和他要了個大禮物~~去老英格蘭住一晚!呵呵~~
其實。。。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去哪都好!去哪都開心、幸福囉!

蒙馬特不管在哪個角落拍照都好美喔!難怪他會是外拍的好點,也是婚紗聖地~~
愛拍照的你.....也來走走吧!!



蒙馬特影像咖啡
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號
(02)28624347



更多照片在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