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四南村
相信大家對這都不陌生吧!
一個在台北最熱鬧精華的地段,卻擁有這麼一處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我很高興,它,被保留了下來!
這個老舊的眷村,就是平實和樸質、簡單,可是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它帶給人們的~
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我很喜歡這裡,七月底的時候,終於和我的好麻吉來一探究竟了,大開心

這天。我們也來這搞外拍囉!哈~不專業,但我們兩個好朋友玩得好開心
因為。。。是來搞外拍,所以,以下我個人的照片會比較多喔!嘻~~




這一排靠牆,靠窗的長椅,是拍照的好地點喔!一進來,我們就先坐在這邊拍邊玩了
最近,我很愛用我的GRD III 玩這種色調,拍這樣感覺的照片~個人很喜歡



感覺得出來嗎?ㄎㄎ~~我整個人就是很high啊!首圖也笑得好開懷…



這裡離101真的很近,想當然,101隨處會入鏡啊!
老舊眷村搭上現代感十足的101,一種衝突的美感,由然而生



這裡的色調很簡單,只有在門、窗上會跳出來,紅、綠、藍~就這三種顏色,可是卻很有味道



就這樣的兩扇門,也足以讓我們殺了不少照片啊!就是覺得…光這樣也~美






嘻嘻!這樣是不是也挺好玩!挺有感覺的呢!是說~我偷吃步....站在台階上啦!沒辦法..誰叫我ㄞˇ




她就是我的好麻吉!我們兩個都非常的愛拍照這回事,拍出美美的照片~是我們共同的享樂
所以,每次和她出門,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拍得很滿足~~我喜歡她!總會把我拍得美美的~~嘻



記得!這天好熱好熱,是台北的最高溫啊!繞了一圈,熱爆惹啦!又回到這來休息~
其實,此時也正在等著好丘裡有座位!我們才能吃個下午茶之類的....
來這,能先訂位,最好是先訂位。但因為我們沒訂到位,就只好現場排啦!



嘻!有沒有發現。又回來長椅拍照了~不管藍窗或紅窗...拍起來都喜歡
這長椅果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吧!呵呵~



哇!好有年節氣氛的一面牆啊!呵呵~紅吱吱。

四四南村。是個外拍的好點,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
自己親自來體驗後,還真的是很棒呢!可以拍出好多美美的照片喔!很多角落看似大同小異~~
但拍起照來感覺卻不一樣喔!我很喜歡那天在這拍出來的照片們~~


接下來要進餐廳去囉!

好丘



我個人強烈的建議,來四四南村,一定要進來好丘坐坐喔!很喜歡餐廳裡的感覺~



一進來,你會看到一整片的商品販售區,賣些什麼我也不知,因為我沒有去研究
這不是我的目的。。也就沒特別去看了!哈哈~~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來看看囉!



但倒是可以仔細看看裡面的擺設,我覺得滿有趣的,很有創意,也很有藝術感~
像這個把明信片放在冰箱裡販售,很特別呢!



某角落!我也很喜歡~其實還有不少角落,很不錯!
但因為這天人很多啊!擠來擠去的,根本沒有辦法慢慢欣賞和拍照,所以........我只拍了一些些



某面牆,是不是也充滿著藝術的美感呢!隨便拍,感覺也是很有特色~~



超忙碌的吧檯!不過,他們的服務在這麼忙的狀況下,卻沒有打折喔~算優
而且上菜的速度也是挺快的呢!不錯,不錯!



餐廳裡的氣氛很好,而且一進來坐下,就讓人感到很悠閒、舒服啊!
這裡頭擺放著大大小小不同組合的桌椅~但因為都是木質的,所以沒有衝突,卻有美感~我喜歡



上菜啦!這是~他們的每日特餐!不但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也真的是一個讚喔!很好吃~~
推薦大家點這道來吃!這一盤裡有好多不同的味道,而且也吃得到他們家有名的貝果喔!



左邊是我點的咖啡和馬芬,個人覺得也還不錯!而右邊的三明治,看起來很口可吧!
可是,這三明治建議和朋友一起吃,因為它可是有夾心的,內有起司和培根,一個人吃...會太膩!



那天很開心,除了上面的麻吉!坐在我旁邊的也是我的好麻吉~~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和朋友約在這裡,所以,就坐在一起啦!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真有緣啊!
好有收穫的一天,心情轉圈圈~~


這裡真的很不錯喔!大家有空可以來散散步,拍幾張照,吃個東西,聊聊天....或發個呆...都很優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