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定治 Sadaharu AOKI
我終於如願來品嚐囉!當貴婦吃高檔下午茶!感覺就是大幸福啊!
青木定治的甜點,真的好好吃啊!讚!
尤其是當我把馬卡龍吃下肚的時候~~哇!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好滿足,好幸福!

為了到貴婦百貨公司吃這頓下午茶,我可是有好好認真的打扮喔!嘻嘻~~
我讓自己也變身成馬卡龍女孩了!哈~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沒有訂位就來的我們,小等了一會兒就有位子了,也算是幸運.....滿心期待坐下的我,開心~~
這裡是在BELLAVITA 的B2,其實坐位區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小很多,大約只可容納二十幾人左右
而且他嚴格說起來只是一個小櫃位,是有一個小區域,但並沒有一個隔離的空間
所以,當你在滿足的品嚐下午茶的同時,走道上,有很多來來往往逛街的人會被你看到或看著你
這點,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啦!這麼美味的甜點,要是有個私人獨立的小空間那會更加分呢!

那美美的花兒,是真花喔!可愛的白和橘,很喜歡~
點餐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呢!因為,想吃的太多,每一樣都想要
但是~貴鬆鬆,還是要天人交戰一番,才有辦法下手決定...到底要吃啥呢!!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熱蘋果茶,有淡淡果香
服務生端上時還會附上一個小沙漏喔!
這個沙漏,是用來計時用的,3分鐘計時器~為的是要讓茶充分入味,更好喝
所以,等沙漏漏完,再把茶倒出來喝...更好喔!
吃甜點!果真還是要配熱茶,最對味了!強烈建議~~
同行的朋友有人點了其它的飲料,是好喝,但配甜點的話,整個到後來會太膩呢!



甜點們來囉!這個呢!是我們大家一同分享的蛋糕精選,個人覺得是滿不錯的選擇
這滿滿的一盤小蛋糕們,每個你都會在櫥窗裡看到,只是他們都是小型的
不過卻可以讓你品嚐到不同的口味,每一個都很好吃!推~  
口感都很特別,每個蛋糕吃起來也都很有層次感~光小小的一塊,就可創造出不同的味蕾饗宴



單點的小泡芙,內餡滿滿的,算是很超值的一個單品...夠份量



巧克力什麼的,名字太長,我忘了~內有榛果,甜但很好吃~最下層是酥脆的口感



我們滿滿的甜點們~~因為他們都長得好美,所以,在還沒開動之前當然都要先拍個過癮再說囉!哈~
這兩位是我以前的同事們,麗莎小姐和喬安小姐,看看~可以吃這頓下午茶,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啊!



而我當然也是樂得咧!這張雖然糊掉了,但我滿愛的...因為我笑得好開心啊!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愛上下午茶了~
我最愛在星期六的下午和好姐妹們一起到處去品嚐美味的下午茶!嘻~~



馬卡龍!馬卡龍要登場囉!
這個是黑醋栗馬卡龍...吃起來有點酸甜酸點的



這是抹茶馬卡龍,和其它的比起來,他有點甜~淡淡的抹茶味



最後這個是我的最愛~~覆盆子馬卡龍...不甜不膩最清爽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青木定治的馬卡龍,真的是太好吃了!
他的外層是硬的,有點酥脆~可是卻入口即化,而且吃得到豐富的內餡~
當我咬下一口馬卡龍時,整個幸福感都洋溢出來了,太滿足,太幸福囉!
而三個都吃完時,哈哈~~那時候,我整個人都快融化囉!讚~~
可惜一個要價90大洋,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口味少說有十幾種吧!我沒細數.....
媽啊!我每個都想吃吃看呢!其實~~心裡暗下決心,有一天,我要把每種口味都收集齊!

就在這天。我愛上馬卡龍了~~



拿著他拍照,也很幸福!哈哈~~瘋了我,那天的馬卡龍是我們兩個共同分享的啦!呵~



上面有說,我有特別打扮美美~~自認變身為馬卡龍女孩啦!噗噗~~
這是我新買的長洋,好喜歡它粉嫩的顏色....穿著新衣,打扮美美,吃幸福的下午茶



近拍來一張!我整身都是粉藍、粉紅和粉橘搭配而成的~~有沒有很馬卡龍啊!
我喜歡今天自己的打扮,可是有精心搭配的喔!ㄎㄎ.........
吃著馬卡龍,穿搭也要馬卡龍!哈哈~~
大家也會這樣吧!為了某件事或某個人而特別打扮美美,出門去~~
這也是一種愛自己的享受吧!ㄏㄡㄏㄡㄏㄡ~~



青木定治的甜點真的很讚喔!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甜點,千萬別錯過喔!快去享受一下吧!



更多相片在相本裡有喔!
聚。青木定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