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LeTAO洋果子舖 松菸店】享受幸福的滋味,來自日本北海道的超美味甜點

 來自北海道小樽的甜點,光聽就好誘人

這天,其實目的只是要帶小人看展,因為展期快結束了

不得不快點找個假日來去把票用掉看完展

看完展覽來個午茶是件開心的事...哈哈

之前就有注意到LeTAO洋果子舖,但每次來只能拜訪一家店,只好一家一家慢慢輪著來

LeTAO洋果子舖的姐妹店,之前在中山區也造成了一股轟動

我也去拜訪了二次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小樽的夢幻甜點,融化在舌尖的感動

【試吃】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Style Cafe~美妙的乳酪蛋糕,幸福的感動

這家大家應該不陌生,現在在信義區松菸這一帶也吃得到這美味囉!

P1050099  

 一推開店門,就看到了大大的吧檯及結帳的櫃檯

餐廳的前面,有一小部份的商品展示區

蛋糕櫃裡也擺放了許多他們家熱門的又好吃的蛋糕

沒有要在這用餐,也是可以進門來看看或採買商品的喲!

P1050100  

 好喜歡餐廳上頭那花朵般的裝飾,一整片的好美麗

就像是北國的雪花呀!

P1050096  

P1050097  

 販售的餅乾、零食們看起來都非常的可口

只是,來自日本嘛!所以,價錢也比較高一些

P1050101  

 靠著一整片落地窗的座位,是不是很美

喜歡窗明几淨的感覺

P1050092  

 牆面上一個個的小光線,感覺也像是雪國特有的浪漫

P1050090  

P1050088  

 座位不少,不過空間不是那麼的寬敞

但乾淨舒適得讓人喜歡

P1050087  

 最後頭帶點日式的感覺挺溫馨的

P1050084  

P1050086  

P1050085  

 我們坐在這一區,帶兩個小人用午茶

很喜歡牆面

P1050078  

P1050080  

P1050083  

 菜單上的甜點照片看來都非常的誘人啊!

真的會很想要全部都點一輪這樣

P1050082  

 這裡除了甜點,也有提供鹹食喲!看來也都很不賴

有機會也會想要品嚐一下呢!

P1050114  

 北海道哈蜜瓜蘇打  130元

我真的很愛有氣泡的飲料!哈哈

看來清清淡淡又涼爽的蘇打,哈蜜瓜口味也太特別,忍不住點來喝喝看

喝的時候要攪拌喲!

很特別的味道,真的是哈蜜瓜味道耶!滿好喝的又不甜膩,清香的哈蜜瓜帶點氣泡的感覺還滿好的

P1050119  

 芒果蘇打 130元

小姪女點的飲料,香甜甜的芒果,好好喝

一樣是讓人喜歡的氣泡飲料

P1050125  

P1050123  

藍色夏威夷聖代 220元  

 夏天少不了一定要有聖代的呀!

這聖代一上桌光看就是一個繽紛可口,整個色澤讓人好喜歡

上頭有滿滿一圈不同的水果,視覺上就很過癮啊!

P1050127  

 水果下頭是滿滿的牛奶冰淇淋

香濃又醇的北海道冰淇淋,超美味的啦!無法挑剔

吃過日本冰淇淋的朋友一定都明白這種美味呀!

至於最下方那一顆顆藍色的小玩意,是果凍,這果凍非常的軟,入口即化

不是一般我們想像有硬度Q度或像椰果那般的果凍喲!

不過,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P1050128  

 綜合莓果厚燒鬆餅  360元

很有份量,很厚實的一份鬆餅,上頭有滿滿的莓果

酸酸甜甘的莓果是我的愛

一旁搭配有楓糖漿,但我個人覺得淋上會太甜,還有香醇的莓果冰淇淋

P1050132  

 這鬆餅非常的鬆軟綿密,吃起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很像是在吃半熟的蛋糕,好軟嫩呀!奶蛋和麵粉的香氣充斥在嘴裡,很棒呢!

 很有厚度的三塊鬆餅,很適合點一份好友們一同分享,一個人吃會太飽

這天的午茶就在這完美的鬆餅中,畫下句點啦!

 

P1040999  

 接下來,插播一下我們在享受下午茶之前去看的展覽

展期已經結束了喲!

P1050005  

 這天,幫我家霏小妞穿得好可愛,我們來看可愛的KIKILALA和MELODY

不過,這天展場的人也太多了

搞得根本無法拍照,拍個照要排超久,所以,我們就隨意的看了趕快閃人

P1050011  

 展場不算大,但佈置得非常得可愛

少女心會一直跑出來啊 !

P1050018  

 這個場景好可愛,排隊的人不多,排一下拍個照

P1050047  

 P1050049  

 好可愛的KIKILALA,粉嫩嫩的讓人好喜歡

P1050058  

 帶小姪女和霏霏來看展,但霏霏只想滿場跑,根本看不明白

五歲的喬喬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玩或互動,唯一可以坐的小火車票又發放完了,而覺得無聊...真是冏

這個還是比較適合有少女心的女孩兒們來拍拍照啦!

 

 

LeTAO洋果子舖 松菸店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Style Cafe

02-2760-210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閱讀延伸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小樽的夢幻甜點,融化在舌尖的感動

【試吃】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Style Cafe~美妙的乳酪蛋糕,幸福的感動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 , ,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耶~~頭香~~
    鬆餅價格沒有很可愛~XD
    我喜歡藍色夏威夷聖代~
    看起來好美麗喔...
  • 嗯!鬆餅的價格的確有驚人!哈哈
    聖代好好吃呀!!好看又美味^0^

    peipei 於 2015/09/03 15:14 回覆

  • Eva(e小娃)
  • 推2

    我好想吃啊~~~~
    上次去吃巫毒甜甜圈,就想進去,可惜那天是鎖定巫毒,不然我就衝進去了XD
  • 哈哈哈,快衝吧!
    我上次也是先去巫毒,後來才跑這家!呵呵

    peipei 於 2015/09/03 15:15 回覆

  • ♡米兒♥小如♡
  • 真心一整個覺得你要把松菸都吃光光了啦
    感覺就很好吃
    雖然價格不美!
    但東西好吃,就值得了^^
  • 哈哈哈,有機會的話,就來個"一網打盡"...大笑
    真的很好吃,只是沒有很便宜是真的!!

    peipei 於 2015/09/03 15:16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很會吃啊!!!!
    我下次要跟著你走 哈哈
    列入口袋名單
  • 哈哈哈,吃是王道!一定要到處吃吃喝喝啦!嘻~

    peipei 於 2015/09/03 15:17 回覆

  • 小仙
  • 小仙推
    這間我知道
    想吃卻一直沒時間><
  • 快找時間去吧!好吃喲!

    peipei 於 2015/09/03 15:19 回覆

  • wen wen
  • 甜點怎麼這麼美啦
    連個冰淇淋都用的這麼搞工
    光是用看的就是種藝術品啦~
  • 甜點真的超美的吼!
    讓人光看就想吃!哈哈

    peipei 於 2015/09/03 15:20 回覆

  • 布兒
  • 布兒推推~
    好想吃那個聖代!!!!(口水狂滴
    這間的空間環境我好喜歡!
  • 謝謝布兒推推^^+
    聖代真的好美味啊!
    環境也讓人喜歡^^

    peipei 於 2015/09/03 15:21 回覆

  • 桃桃
  • 這家用餐環境很棒耶!!!
    我好喜歡喔!!!
    聖代感覺很厲害耶!!
    霏霏那天真的穿的很可愛耶
  • 環境真的很棒!!讓人喜歡^^
    聖代好好吃^0^
    謝謝親愛的桃桃讚美啦!啾~

    peipei 於 2015/09/07 15:32 回覆

  • 悄悄話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這間洋果子舖的天花板設計好特別喔
    真的像是一片片的雪花,
    鬆餅燒360元價錢有點不親民,呵呵!
    霏霏的穿著好時髦好像小童星
    拍照也很有架勢
    My Melody展覽,我家可樂娜也是滿場跑
    只有阿母自己拍得超開心
  • 天花板真的設計得很特別很美呢!
    鬆餅價錢的確不親民,雖然滿好吃的,但只能久久吃一次!呵呵
    哈哈,謝謝親愛的姨姨讚美啦!
    我們去的那天人好多,無法讓她滿場跑,害我要一直捉住她,累人啊!!
    真的是只有阿木自己開心>0<

    peipei 於 2015/09/09 23: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