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422  

【愛敗家】今夏的愛♥古銅色LOVE珍珠項鍊

 嘻~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今夏購入的「古銅色LOVE珍珠項鍊」~♥

眼尖的捧友,常來關心PEIPEI的好友們一定都早就發現,這項鍊已經陪伴我好幾個月囉!

早就想要介紹美美的她了,終於認真的拍下了她美美的寫真,可以讓大家好好欣賞

話說~古銅色的飾品好像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耶~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古銅色的飾品好有質感,好美喔!

只是,價錢方面有的也好可觀~驚!現在的我,買飾品以不超過一千元為主,超過的就覺得好貴...

幾百塊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如果可以買到便宜又超值感,好看的飾品,才是最大的滿足啊!哈哈~

 R0044093  

 珍珠項鍊一直以來都是經典不敗的飾品,有了珍珠就感覺有了小女人的氣質

一年四季珍珠項鍊都十分的好搭呢!

每年也都少不了各式珍珠的飾品,個人覺得超美

R0044072  

R0044073  

  這條珍珠項鍊上頭有大大的LOVE字樣,讓單顆大大的珍珠不那麼的單調

簡單的LOVE,就好有味道

上頭還有一枚小小的珍珠戒指,除了是另一個飾物,也是項鍊扣環的部份

R0044078

 R0044074  

 珍珠項鍊以往都會有太過女人的感覺,不過,近年來的設計已融入了許多不同的元素

讓珍珠項鍊不再那麼的秀氣、那麼的傳統刻板的感覺

珍珠加上不同的元素,就可以蹦出不同的火花~可以帶點個性、帶點可愛、帶點華麗....

 R0044076  

   i 417  

 ( 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 ,上頭的亮度比較明亮一點 )

這條LOVE珍珠項鍊搭配古銅色的設計,我好喜歡~有點小小個性的設計,但又感覺像個美麗的小女人

 i 215

   i 331  

它很實搭喔!我幾乎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因為項鍊很素,所以~素色衣服好搭,花色衣服也好搭

  i 409

 簡簡單單的戴上她,就夠搶眼了呢!很有存在感的飾品

現在越來越愛這種很有存在感的飾品,哈哈~~太小條的,無感...也不太愛買了,果然是越來越花俏了我!

       以上,小小介紹今夏購入的新歡~♥

穿搭部份又用了之前的照片,沒有再拍新的,希望常來的捧友不要看膩呀!嘻~byeby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