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新竹走走去】美味平價的白色小舖+世博散散步

最近,和新竹挺有緣的呢!都有機會到新竹走走
這次,又到新竹來,主要目的是要去老胡的大哥大嫂家玩滴~
他們有個可愛的兒子,叫浩浩!這個小姪子,超愛我家老胡的,過年過節回台南一定要和老胡玩
沒有看到時,他會想念這個叔叔~這樣,大家就明白浩浩有多愛我家老胡了吧!

過年的時候,浩浩說:「為什麼叔叔都不來新竹找我玩?」
老胡,為了這一句,這回難得我揪他,他就立馬答應的說,要到新竹找浩浩
哈哈...看看!這小子的魅力比我還大咧!
( 看不出來吧!其實,我家老胡很疼愛小孩的呢!每次和小孩玩,也都玩得很瘋~)



星期日,天氣晴~~出發
一到新竹大哥大嫂家坐了一回兒,我們就走路到他們家附近的這家小店「白色小舖」
準備要來吃午餐囉!這裡大哥大嫂他們常來,他們推薦很不錯的一家店



白色小舖,名字也取得名符其實
因為,整間店真的都是白色的耶!很乾淨、很簡潔
牆上,有些可愛的插畫,很有趣、也很可愛



靠窗的座位區,明亮又有一種清新的感覺,冷冷的天晒晒暖暖的冬陽,挺舒服的
是說,我們來的這天,天氣是有點小熱!哈哈~~



吧檯區也是白到底,簡單俐落



難得小角落有彩色的裝飾,這旅行箱我挺喜歡的
現在都流行在旅行箱上,貼上各種貼紙,搞得我也想要把我的行李箱貼上漂亮的貼紙



醬料區,有任何需要,歡迎自取



善用空間的書報架!也歡迎自行取閱喔!



LOGO,從裡到外非常的一致~就是菜單上這個啦!
他們家的餐點,選擇性算滿多的
大多是豐盛的早午餐系列,也有一些義大利麵和排餐、燉飯類的



餐點主要就是選擇主餐,然後可以升等成不同等級的套餐
我們都選擇+70元升等成套餐B,吃起來比較飽



沙拉很新鮮,淋上的是藍莓類的醬汁,吃起來果香味濃、甜甜的



經典紅醬海鮮燉飯  240元
燉飯裡有好多不同種類的海鮮喔!滿滿的一盤,這燉飯好好吃,雖是紅醬,但不會有酸酸的口感
我最怕的就是紅醬吃起來有酸的口感,我不愛
這口味很重,但不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愛上
( 大哥和老胡都點這道,兩個人都吃光光呢!)



森林松露野菇蛋捲 190元
大嫂的,蛋捲裡頭的料也是滿滿的喔!只是沒吃到,無法形容



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 140元
這道超特別的,可以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吧!很可愛的名字,然後,吐司也很特別
特別在哪呢!?在於~~吐司是有三種口味的喔!
看起來是一整片吐司,但下方實際上是切成了三份
分別用了:法式白醬、蕃茄紅醬、羅勒青醬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完全不同,點一份,就可以有三種享受



裡頭包了大片的牛肉,還有滿滿的起司,吃起來很過癮,起司非常的香濃
上頭加上點烤焦的起司香味,整個超美味
( 只是這一道吃下來,熱量也不小呀!哈哈哈~~我會肥死)
份量十足的一道,我一個人完全吃不完,後來是靠大哥幫忙吃光光的~

雖然說有三種口味,但不知是不是因為起司太香濃了
我只吃出了青醬的味道,白醬和紅醬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都是滿滿的起司香味
但,是十分好吃的,也很飽呀!



飲料,冷飲分別點了香草雪泡、招牌水果茶



熱飲點了棉花糖奶茶、香柚茶
整體來說,飲料也都滿好喝的
而且吃飽,可以好好的坐著休息,這裡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喔!



吃了太飽,一家子決定來去走走、散散步
世博離大哥大嫂家也不會太遠,再加上我沒有去過,於是來瞧瞧
白天的這裡,就像個公園吧!
看不出世博這顆球有多麼美,有什麼特別的
但晚上來,會很漂亮,那顆球會有很多美麗的圖案,可惜我們沒有待到晚上



一旁有貨櫃商店街,這倒是挺有趣、挺新奇的
趕緊來去逛逛,但...這裡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建設好,開的也店家很少
整個園區有點空曠,雖說...世博開幕了,可是週邊的建設卻仍有在施工的,我個人覺得感覺不好
( 走了一圈,有一種沒有建好,為啥要急著開的感覺,還好入園不用錢 )





貨櫃小商店挺熱門的,這裡擠滿了人潮
不過,每個店家就一個小小的貨櫃大,小心人多時,人擠人是必要的



逛逛古早商店,這種地方總是大人、小人都愛
感覺就像是來挖寶的,而且每次都會遇見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大人們就不經聊起小時候的情景
然後,買個幾樣小東西,感覺是必要的呢!(笑)



彈珠汽水,小時候好愛喝,長大了,也是喜歡
來一瓶吧!「啵」一聲,把彈珠壓下去的感覺,真是好玩...

以上,簡單的假日生活,話說~這天是元宵節呢!
至於都來到新竹了,為啥沒有去看台灣燈會,因為,我家老胡說什麼也不想要人擠人啦!
只好,作罷!後來,逛完世博,回到大哥大嫂家繼續吃吃喝喝,陪浩浩玩
一家人回家後,我和老胡就瘋狂享受大哥大嫂家高檔的按摩椅,真是好舒服呀!
然後,一家人和一個小孩,玩玩具、玩撞球、玩wii~超歡樂
吃用氣炸鍋炸出來的雞塊、薯條,好神奇的氣炸鍋,炸出來的雞塊、薯條不油又好好吃
很開心,到大哥大嫂家作客的一天~~完!

Bazar Blanc白色小舖
03-516-9191
新竹市健美路52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白色小舖 世博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