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弗萊堡莊園】遇見美麗夢幻的歐洲鄉村小木屋 (房間、早餐、人物篇)

繼上篇的【南投❤弗萊堡莊園】遇見美麗夢幻的歐洲鄉村小木屋 (環境篇) 後
相信大家一定看得不過癮啦!這篇要繼續弗萊堡莊園房間、早餐還有人物篇的介紹囉!

這篇除了我們入住的房間、享用的早餐,其餘的就是我和老胡走走到處拍拍的留念
這裡很美,從外觀到裡面,很多角落都很適合拍照說,想來搞寫真的人也不怕
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下,心情超好的,煩惱感覺也都不見了呢!好想要天天都去旅行喔!



背影又來囉!大家都知道,我家老胡很愛來背影這一招
是說,有時候還真的是挺有FU~的
這張,一PO上臉書,出乎意料的頗受大家的好評,是誰拍得這麼的好呢!(笑)



這個人其實滿愛裝酷的
照相不愛看鏡頭,可是,每次叫他幫我拍,我說,我不看鏡頭喔!
他都會說,做作!!頭轉過來,看鏡頭,真是有夠給他圈圈叉叉叉的,到底是誰比較做作!(怒)



美麗的花布沙發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熊,來張合照吧!



這角落拍起照來真是不錯呢!不過,我個人覺得要白天拍會亮一點
這是個傍晚拍的,比較沒那麼亮,民宿內的燈光都很柔和,所以,也不會太明亮喔!



打開房間門,我們要進入屬於我們的小世界囉!
每扇門的門把,都很漂亮,有小碎花



我們的房間是101粉紅雙人房
鑰匙圈個人覺得可以再做得可愛一點呢!



粉紅房出現囉!美麗舒服的粉紅色,很溫馨、很溫暖、很浪漫
房間其實不大,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張大床在眼前,但空間兩個人使用起來算是非常的足夠
也不至於到擁擠的狀況,兩人世界的小小房間



房內沒有太多的裝飾,主要是用顏色來營造出不同的風格和氣氛
牆上掛了幾幅小畫



 一旁的掛勾,這倒是挺有特色的



床單是可愛的小碎花拼接而成的花布,很美,真的超符合鄉村風的氣質呢!



躺在床上就可以舒服的看著電視
這白色的偽電視櫃,倒是挺美的呢!



角落小小的梳妝台,白淨簡單、優雅



再打開這一樣有美麗小碎花的這扇門,裡頭就是乾濕分離的浴室
滿大一間的呢!而且水龍頭的水也很夠力喔!這點,我和老胡都很中意,洗澡的時候可以很過癮



嘻~相依相偎的躺在一起,真是幸福
這雙人粉紅房,小巧溫馨,床睡起來也很舒服,晚上都有睡得香香甜甜的呢!



第二天一早,早安



打扮好後,就出房門來用餐囉!
這一區是自助區,有提供咖啡、牛奶、果汁等飲料,還有現烤麵包和果醬及水果
不過,個人覺得東西沒有很多談不上豐盛,就普普,但可以飽足一下



這櫥櫃很漂亮呢!手把上還有小花,我很喜歡這櫃子,好有質感



餐具,掛在造型獨特的器具上,挺特別的



住房的人,每人都會有一份這樣西式的早餐,老闆會等人出現時才現做
所以,端上桌來,是熱的喔!簡單的早餐



開動!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味道也都滿好的
但,我和老胡比較愛的早餐是清粥小菜類的呢!哈哈~我們很好笑吧!

我們比較懷念很久之前去宜蘭SANDAY HOME的早餐和下午茶,那才叫豐富和好吃
一樣是歐式鄉村小木屋,房價也差不多,但宜蘭的房間大很多,住房還有下午茶和豐盛的早餐
果真是,不同的縣市,無法做比較啊!



白色美麗的座椅上,都有可愛的小碎花座墊



吃飽飽,離退房的時間還早,那就再走走逛逛吧!
我喜歡這張,雖然有點糊掉,但老胡說也不錯呢!



第一天到這時,外頭下著雨,無法在戶外拍照,第二天一早雨停了,快快出來散散步





這裡雖然沒有很美的風景,四周不是樹就是別人的住家
但鄉間的空氣和恬靜的氣氛,還有悠閒的慢步調,還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這美麗的建築,無論走過幾回,都忍不住會一直想再來拍個幾張呢!






這真的是很美麗很夢幻的一個小世界,我好喜歡這裡



首圖和這張,是請別的房客幫我們照的,感覺很好,我很愛
我們出門,從不帶腳架的,因為我和老胡都沒有耐性用這種東西
向來想要合照時,就會請路人幫忙一下,沒有計畫也總是很隨性,會在哪也不一定
但這種感覺也是不錯說,不經意照出來的照片反而讓人好喜歡呢!

結婚三週年的二天一夜小旅行,因為這美麗又夢幻的弗萊堡,讓我們的旅程更美妙
回憶也更棒了,這次的旅行大大的滿足和幸福呢!下回,要去哪旅行呢?


【南投❤弗萊堡莊園】遇見美麗夢幻的歐洲鄉村小木屋 (環境篇)


弗萊堡莊園
049-2898-200
0932-911140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6號
www.freiburg.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