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穿上minihope百事特,讓我家小寶貝盡情嬉戲舒展

穿搭文又來囉!但這次的麻豆不是我,是我可愛的小姪女~喬喬
常來的一定早就知道我家這可愛的喬妹啦!
我是她的姑姑,先聲明一下!因為太多人以為我是她媽咪了(笑)
我也不知她為何長得如此像我~但她不是我生的!我保證!哈哈~

這回是喬妹的穿搭文喔!喬妹的第一篇穿搭文誕生~快來看吧!



這回是要體驗minihope百事特這有名的童裝品牌
收到的是一件藍色的"生日願望蛋糕領"上衣
這名字取得真可愛!也很符合那領子上的雕花呢!的確很像蛋糕
我好愛這領口的雕花,超美的



領口右側的地方,還貼心的做了開肩扣的設計呢!



扣子是可以打開的喔!
有幫小朋友穿過這種棉T的人就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呢!
有了這個小扣子,會十分方便小朋友穿脫棉T
不會有要穿要脫時,會有頭卡在領口而拉不下去,脫不下來的冏境

哈哈!想到這個,我家喬妹就是因為頭大,還真的碰過不少這種情況呢!
媽咪穿得累,小孩也哇哇叫~不過穿件衣服搞得好累啊!
有了這個貼心的設計,穿脫棉T就輕鬆多了



minihope百事特好可愛的LOGO~簡單卻好有質感



背面是衣服的洗滌注意事項



Made in Taiwan~讓人好安心而且好放心
現在太多黑心貨了,不免讓人擔心衣服的品質和質料
因為,是要給心愛的小寶貝穿的,媽咪們想必都不得不特別注意呢!



衣服的側邊也縫上了這小小的LOGO,細微處也好用心



棉100%且採用手感超好的單面磨毛布,摸起來就很舒服




喬喬在我收到包裹的那一天,看到這件新衣服就超開心的
一直期待可以快快穿出門

十二月初的時候,我帶她去動物園玩
喬妹的弟弟誕生囉!所以,她媽咪不能陪她
只好我這個姑姑陪她去玩啦!



嘻!我家喬妹還挺有當麻豆的天份呢!
會擺POSE,也笑得好甜,好可愛



百事特的棉T穿起來很舒適,她也活動得超自在超快樂的呢!
這件上衣顏色真好看,尤其是那領口的雕花蕾絲更是顯眼,讓人一眼就難忘



超可愛的呢!她好久不愛嘟嘴了,這天心情真的大好



動物園裡,她最愛的就是貓熊
一進到這商品區,整個滿滿的都是貓熊,她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一眼就相中了這大的帶小的的貓熊玩偶,要帶它回家呢!



後來又抱了這一隻大的,整個一直在看大娃娃



可是大娃娃,價錢比較高
姑姑我不讓她買這麼大的,她不高興了!哈哈~

我家喬妹生氣就是會這樣扁嘴,而且會歪一邊



後來,我好說歹說的,倆人喬了好久,她才願意和我妥協
終於願意買這隻比較小的了,呼~還好她沒有鬧,這天有乖乖聽我的話
還算乖!所以~以後,姑姑會願意多多帶妳出門去玩啦!



抱緊緊!哈哈~她愛的玩具都會這樣的抱緊緊
而且還會一直親它喔!



帶著開心的戰利品,大滿足的小孩
後來,逛了好大一圈的動物園,她整個體力超好的,完全不累
但我這一把老骨頭,好久沒走這麼久了,都快要散囉!
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小人們的精力旺盛



最後,吃著她最愛的薯條,休息完,吃飽飽
我們就要回家啦!
喬喬好愛動物園,這次她看到好多動物,超開心也很興奮
沒有拍其它地方,是因為~這天下雨,只好在室內搞定穿搭

喬妹的第一篇穿搭文,大家還喜歡嗎!?
百事特的童裝真的好有質感,而且好好看,也舒適實穿
看我家喬妹穿上這件是不是整個很活潑可愛,但又很有氣質啊!
我雖然還沒有當媽,但這次接觸到百事特的童裝,給我的感覺真的好棒!
我喜歡它們家的衣服,好看而且簡單就好有質感
重點是料子真的好又舒服,推薦給大家家中的小寶貝喔!


只要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

百事特童裝
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