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遊北投】北投溫泉博物館~美麗的紅磚洋房

這次的北投遊,第二站來到了,北投必遊的景點之一溫泉博物館
這一棟美麗的二層樓建築,是三級古蹟喔!
整個設計上兼具了維多利亞洋樓的特色及日式傅統建築風格,很有特色
我個人好喜歡這棟洋樓呢!有著古今交錯的錯覺~很美麗



參觀完梅庭後,我們順著街道往下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這溫泉博物館了
很好認的一棟建築,即使你是第一次來也不必擔心找不到它
因為,它的門口總是有不少的觀光客啊!哈哈~真的是北投必遊景點



還沒進去參觀之前,我們在一旁的小空地,玩耍了一下
好啦!本來我和好友兩人是有要拍個人寫真集的感覺
但~~好友拍不出她要的FU~於是作罷,不過,我個人滿喜歡她不知何時幫我拍下的這張



進來參觀,一樣是要換上館裡準備的拖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大大的一片榻榻米休息區,好多人帶著小孩在裡面玩耍呢!



很快的,就逛到一樓來囉!
呵呵~當然這裡頭少不了一定有介紹有關北投溫泉的相關知識訊息
但我就沒有拍照了,留給大家自己來了解



館內唯一的公共浴池,很大一個



一樓最大的建築特色就是這一個個的拱廊啦!




還有美麗的彩繪玻璃,透過光,整個好浪漫啊!




我只能說,北投的建築都好有味道,我喜歡這天在這拍的好多照片呢!
這張我也好喜歡



窗外望出去的景色



這美麗的洋房,一樣是紅磚牆,二樓卻是日式木造牆,挺有趣的
但卻這麼的和諧充滿美感,讓我忍不住換了色調來玩拍照了






秋天了,葉漸漸枯黃囉!樹枝也漸漸光禿禿啦!
來北投就可以找到秋冬的感受



小角落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謝謝我的好姐妹!我們倆最常一起做的事就是喝下午茶了
自從這一次我們去戶外玩耍後,感覺真棒!
下次我們相約要一起再來去戶外走走



哈哈~我們和這棟建築玩耍了很久







別忘了一定要繞整個建築一圈喔!兩邊的風景是不一樣的
反正路都可以通,不用擔心會迷路
但一定要繞一圈,才可以看見這美麗建築的美貌



拜拜啦!這天,好多人在這小廣場拍照,破壞了我們的畫面呢!可惜~

這次,我們的重點完全集中在這棟美麗的洋房~嘻!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找個時間來走走散散步,挺不錯的喔!


北投溫泉博物館
02-2893-9981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