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solo mio我的太陽】北海岸可愛地中海風~假日午後看海去

上星期日,一家子本來打算是一派輕鬆的在家度過一個懶懶的星期日
結果~上午去拜拜的途中,莫名的弟妹一家又衝出了來去北海岸看海的念頭,在下雨耶!!
但說著說著,吃完午餐後,又說走就走的出發啦!

很隨性的開著車,一定要買的是劉家肉粽回家當晚餐
至於下午茶,要在哪家吃,在哪看海,那就沒有事先做功課,反正到時候看到喜歡的就是它啦!



車子開在北海岸的途中,一家人邊開車邊聊天,窗外的雨時大時小
我也不經意的在注意車窗外的咖啡廳
突然,一間藍白色的地中海風餐廳吸引了我的目光,再加上門口的兩隻小熊
吼!我要去...哈哈!於是我們就在這停留囉!



'O solo mio我的太陽
外表是有一點點的歲月呢!可能是在海邊難免被破壞的比較快
不過,看到的環境是還維持的滿乾淨整潔的



哈哈~超可愛的熊熊,一大一小,超吸睛的啊!



地板上還有可愛的小童趣




室內充滿地中海的風情,整個餐廳走的就是藍白風
室內我沒有拍很多,只拍了這靠窗的一角,因為其它的地方都被他們的服務生占據
有點小亂一時之間不知怎麼拍,便作罷



服務生帶我們來到戶外的包箱,這天雨時大時小,而且風也滿大的
他們還算挺貼心的,在包箱內感覺溫暖多了,而且也比較有私密性,不錯!



比較讓我們驚喜的是,這裡有一個大大的游池
要是天氣好,人一定很多吧!
喬喬一直吵著想要下去玩水呢!只是天氣不好,不可以讓她下水
夏天或天氣好的時候,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一定很棒!!比較安全又可以看海



對面就是一整片的大海啦!這一帶對面靠海的地方,很多行動咖啡車呢!感覺也很不錯




夏天在這玩水,肯定挺不錯的



有一個小小的高臺,可以登高看海去
但這天天氣不佳,也看不到什麼景色,我們就沒有上去了



除了主體的建築,兩旁各有一片戶外的空地
另一頭,我們也走過來瞧瞧



這邊有不少造景呢!好可愛~




小小愛心,上頭寫著愛情鎖,可是?沒有任何東西在上頭呢!?



可愛的戀愛巴士



拍照回頭,飲料也都送上桌囉!這兩杯賣相比較好,就拍這兩杯代表
這裡的飲料還算不錯!我們也有點一份水果鬆餅,但整個非常的普普,賣相也不好
這邊的午茶沒有什麼其它選擇,有點可惜





在包箱內玩耍,硬要我拍她拍照的喬喬
這小傢伙越來越愛照相了,現在只要看我拿出相機
她就會說...拍我,拍我,快點拍我





又是一假日全家出遊的時光啦!看看海、吹吹風真的挺不錯的
是說,這天風有點大就是了,有時被吹得像瘋婆子,所以,我的照片拍得很少~噗噗

話說,我們家喬喬越來越上相,拍照的姿勢也越來越多囉!
整個比我上相,我完完全全輸了啊!哭跑~~人老還是要承認
沒辦法都說幼齒的比較顧目揪啦!

'O solo mio我的太陽
02-2498-1742
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1號 ( 淡金公路38公里處 )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啦!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