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Cafe by GABEE】明星開的店~不僅潮午茶也好美味

StayReal Cafe 我想大家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吧!有五月天阿信的加持,一下子就超火紅了呢!
這五月天阿信x不二良的時尚咖啡廳,讓我忍不住也來潮聖囉!
這天,TIN、Athena和我相約來去吃下午茶,其實,中午有參加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我們立馬飛奔至我們聚會的重點,來去吃美味的下午茶啦!





這是傍晚我們要離開時拍的照片
夜晚,打了燈更有氣氛,而且整個門面更美了呢!
門口那隻大大的不二良公仔,超可愛的,而且是巧克力造型耶!!超可口的!



門口的座位區,這兩組我都好愛,木箱當桌子超有感覺的
沙發看來也好舒服喔!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有人坐的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各式各樣的商口販售區
真的有潮呢!



櫃檯!是大大的巧克力,好懷念這種一顆顆方型的巧克力,要吃的時候還要一個個扳開呢!



吧檯的地方,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不同造型的不二良公仔呢!
每一個都感覺獨一無二,而且都好有特色





中間座位區,大多就是長沙潑和圓桌及可愛黑色細腳椅的組合
比較特別的是,牆上都掛了可愛的MOLLY畫作,讓人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呢!

等等!等等!大家看一下那每個座位上頭的燈!可是一頂頂的黑帽子喔!



吧檯區出餐的地方,是後來人潮散去我們才注意到的
是個大大的OREO餅乾呢!



這一個座位區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座位啦!
木箱真的超好用的耶!什麼都可以放,拿來當擺飾簡單的放上一盞燈就好有味道
( 來人啊!也幫我弄個木箱回我家吧!)

還有大家有注意到那個黑色的皮座椅嗎!他好似就是個皮箱,然後被拿來當椅子
超好看,而且超酷的啦!我愛~




裡頭有個大大的書櫃!書櫃上頭擺放了不少裝飾品,有可愛的卡通公仔,有復古的小玩意



MENU也很可愛,配色讓人喜歡



TIN點的橘皮甜酒拿鐵 



Athena點的熱橘皮甜酒巧克力



我點的焦糖奶茶

上面兩種飲料我沒有喝就不多加評論啦!不過,TIN和Athena都說好喝呢!
我的焦糖奶茶有事先和服務生說不要太甜,焦糖放少一點
但仍是很好喝喔!有香濃的焦糖味,而且可能因為有告知不要太甜,整個甜度我很滿意



德式乳酪布丁

這是熱的呢!外皮香酥,內陷熱熱軟軟QQ~好香濃,好好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

超美味!我覺得好好吃喔!鬆餅一口咬下香酥的外皮帶點軟Q彈性的口感
讓我好喜歡,上頭搭上的鮮奶油和香甜的香蕉及巧克力,真棒!
整個甜度是剛剛好的幸福,再加上香草冰淇淋,絕配~



午茶的悠閒時光永遠讓人這麼的享受啊!
這裡的氣氛、環境越待越舒服,越久越發懶!



這天三人的午茶約會,聊天歡笑了一整個下午,我們到天黑了才回家
這張照片是我隨手走在路上拍的,雖然有一點糊掉了~但我覺得感覺真好呢!

這明星開的店,不但潮!裝潢、環境氣氛好,連午茶也好美味喔!大喜歡~
而且StayReal Cafe 的B1不定期的會有不同的展覽,像個小藝廊,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StayReal Cafe by GABEE
02-2731-801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http://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info#!/StayRealCafe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2:00 ~ 23:00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