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遠得要命國小上課去~德佈咖啡♫

Far Far Far Far Far...Away...遠得要命國小...有史瑞克或費歐娜嗎!
哈哈~~千萬不要的吵得要命的驢子啊!
嘻~多久沒有回到國小的校園了呢!這回我們要來去遠得要命國小上課去囉!

其實,這裡是原乾華國小草里分校的廢棄校社....
一整個還保有國小校園的風貌,讓人覺得很有味道呢!



來這遠得要命國小,其實...主要目的就是這~在國小教室裡的德佈咖啡...
牌子做得這麼的可愛,的確很有史瑞克的感覺啊!



好懷念的走廊啊!我彷彿聽到噹~噹~噹~噹~~的上課鐘響囉!



美麗的校園裡,充滿綠意...還停放著一台小摺呢!好想溜溜去~



哈哈~~因為教室內目前客滿,所以...我們先坐在教室外等候~



排排坐,要坐好喔!老師說:坐姿要端正...雙手放在膝上,坐挺挺才是乖寶寶!呵呵~



等著!等著!不知不覺的就想玩起來了....想起唸小學的一些畫面!
突然,想讓大家都回味一下,半蹲ㄉ滋味~哈哈哈



第一位喬妹,首次體驗半蹲這玩意兒...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被罰半蹲的人...還笑成這樣!妳是準備要把老師氣死,然後叫妳爸、媽來學校嗎?哈哈~




大家都要一起被托下水!超好笑的...請從右看到左~~
老師會氣死!最後一個,是在幹什麼!東張西望....真的是搞什麼鬼啊!!



這張超經典的,是我家老胡的梗!
其實我家老胡心情大好的時候,超放得開的...
而且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常搞得我哈哈大笑

好學生不小心做錯事,被罰時的狀況和頑皮的學生常做錯事,被罰時的情形~是不是超有fu..滴~~



就這樣,我們這一家五大一小...大大方方的在走廊上玩了很久,一旁走過的路人都在笑呢!哈哈
其實,有勾起大家的回憶吧!ㄎㄎ...難得那天大家配合度都超高的,所以,當然要好好玩一番啊!

玩樂過,也要美美的拍張照啦!喬妹自己自動入鏡,我明明想獨照的~但,小傢伙,算妳入得好!



等了約莫二十幾分鐘,有座位囉!
趕緊進來,坐下吃下午茶啦!這樣的空間,這樣的感覺..看來就是舒服啊!



滿滿的人潮,還坐到戶外去了呢!生意好好...老中青少幼,大家都來上課了~呵呵



喜歡那一個個穿上可愛顏色的椅子!好有活力...好夏天...



這一大區,有圖書館的感覺呢!全家人一起或一大群朋友一起~坐在這待上一下午,多棒啊!

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呢!因為,這裡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即使是假日,你仍可以悠閒的坐在這...
不用擔心會被趕,真的超棒的呢!我愛這種感覺~~在這浪費一整天,也沒關係!嘻~



來聽聽音樂吧!這一區有小小的復古感覺~



來看看書吧!小小童書區,另一區還有雜誌、書報和漫畫喔!大人小孩都可以不無聊...好貼心



午茶們~好吃!好喝!小小的點心們,大大的滿足....



哇!好一個親子畫面啊!老胡真的有在說故事給喬喬聽喔!瞧那小傢伙,多認真啊!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喬妹是我和老胡的女兒啊!天...天...天兒啊!



這裡超多童書的,喬喬看得好認真!她好愛看書,雖然她仍不識字,但...愛看圖畫~



哈哈哈!不正經的又來啦!上課不認真,又在玩...兩人打情罵俏中....難怪會被叫出去!ㄎㄎ~


小教室也有小陽台可以踏出來,看看外面的風景喔!
可以看得到大海~但這天天氣不好...就沒拍了!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迷宮喔!全是用漂流木做成的...從上方往下拍



時間充足,也來走一下迷宮啦!喬之全家福~



喜歡這一張~大家都很自然,很快樂....



哈哈哈!就說我們可以放很開吧!我和老胡私下是這樣的....羞~~

老胡私下,是個很搞笑的人,是他讓我的生活老是不無聊,是他老是會有好多點子讓我笑翻天~
但,他愛私下搞怪,上鏡頭,他就不愛!哈哈~~所以,照片少看他不正經!



這天,很開心呢!在德佈咖啡悠閒的度過了一個下午,而且這的環境讓人好喜歡喔!
德佈咖啡真的很棒喔!可以來這坐坐,欣賞美麗的北海岸~
離台北很近,卻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悠閒,還可以回味小時候呢!

相本點此


德佈咖啡石門店
02-2638-2578
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