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日本關西行】戰利品分享

哈哈哈~~2月底的日本行,終於發到戰利品文囉!戰利品來啦!讓大家久等了~

將將,首圖就是這趟旅行,所有的戰利品...其實,我沒有買很多...因為,日本的物價還是高啊!
有些東西真的好美,但下不了手;有的超好逛,超想買,但時間不夠...嗚嗚,總之...最後就帶這些回家而已




先介紹伴手禮~去日本玩,好吃的零食,不買可是不行的喔!這些,結果都是我們自家人吃掉了呢~
哈哈~~買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全部解決光光...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外表看得出來是什麼的,都不再特別介紹了,一盒一盒的,來介紹一下內容~ㄎㄎ




這個生八橋,推薦給去京都玩的人,一定要記得帶一、二盒回家,好好吃呢!
口感就像是麻署,但是皮比較薄,很好咬...搭配內陷和外皮上的粉,整個口感滋味都很好~




生八橋也有這個口味的,但個人覺得上面那個最傳統的口味最好吃!




這個是我看了樣品後,覺得好吃,就帶回來的~




嘻~事實證明我的眼光還不錯!一半是黑巧克力,一半是白巧克力
這個吃起來就像是巧克力酥餅那樣,只是沒那麼硬,但還是有脆度的...香香濃濃的巧克力
會讓人忍不住吃完一根又想要來一根的那種~~白色的裡頭還包有葡萄乾咧~




這個就是捲心酥啦!抹茶口味的,但抹茶不會過重,清清淡淡又香...這個也是一下子吃光光




這個是他們最傳統的零食啦!很香很脆的餅乾,然後有著濃濃的肉桂味!
喜歡肉桂的人應該會很愛,但不愛肉桂的人,就是很討厭了,因為味道真的很重!哈哈~





接下來,應該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另一半!哈哈~再來細部介紹一下~




這是在藥妝店的戰利品,不知道為什麼?我向來對藥妝店沒有太大的熱忱
也很難想像別人有辦法掃貨掃整床的那種,我每次都買少少的而已呢!呵呵~~




嘻~這個!猜猜是啥!這是個福袋啦!我人生中第一次買福袋這玩意,就在此次的日本行
因為超便宜,才500日元,所以..我和友人各買了一個!哈哈~~內容是大同小異的

這裡面的東西,有大腸圈、鯊魚夾、珍珠項鍊和一朵美美的胸花
倒都是挺實用的...後來這些,全都被我老媽收括走了~~~哈哈哈,她好愛...




衣服只買了這一件毛衣,和一套美美粉粉的爆乳內衣..哈哈
因為去日本時,剛換季上春裝,春裝好美~~但好貴!殘念啊!為了想買打折的冬衣...
沒有太多的選擇,後來...這些天下來,就買了這一件而已~~






之前,和格友去阿朗基約會的時候,就是穿這一件去玩耍的...

至於~~那個爆乳內衣,就不獻醜啦!哈哈...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想像!驚...是誰有興趣啊!哈哈~~




在便宜的300元商店買的鄉村風可愛小拖鞋...還有百貨公司小櫃位裡充滿可愛玩意的冰淇淋鏡子
我在買這可愛鏡子的這家店,看到超多超可愛的東西,可是...我居然才帶了這一個回家...超可惜的啦!
我回來後,還一直念念不忘那小專櫃咧!沒有掃貨就錯了...大哭~~時間不夠啦!




小物們~~我超愛買小東西的說~哈哈哈!我對可愛的小東西,一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啦!




美麗的小蝴蝶結髮夾,日本超多這種東西的啦!日本的女生也是滿街都愛戴...哈哈!超可愛的~
飾品也是在便宜的商店買的...小小的敗了二樣~~




手帕,都是在清水寺的商店街買的,兩條送人了,我自己留一條可愛的京都娃娃做記念..




超可愛的KITTY吊飾,我一看到買上買的!哈哈哈~~兩個我都超愛的啦!




最後,一個送人,留一個左邊的可愛章魚燒給自己~




御守,買來也都送人了!哈哈...有看到開運出世嗎?那個是要給我家老胡滴,希望他快快出運..




吊飾們...這個其實我只買了右邊二個,最左邊那個是買中間那個送的~




之前在【i-phone4】耳機塞大進化!善用小功具掛上自己的可愛吊飾~~這篇有詳細的介紹這超可愛的吊飾
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看喔!真的超可愛...我可是一眼就決定要買了呢!哈哈哈~




愛不釋手的超可愛吊飾,不過...他有點長度就是了!嘻~




最後這部份呢!都是住在環球影城那幾天買的,在環球影城外的購物中心的戰利品




嘻~是一條喬八的長巾,裝飾用...還有一盒糖,好啦!我是為了那個鐵盒買的~~這都是要給老胡的!哈~




超可愛的束口袋都是送人的禮物,而這個超可愛的玩偶,是我自己要滴~




我不知她是誰耶?哈哈~因為環球影城十週年了,多了好多可愛的小玩偶,都超Q的...
有時,我會開心的帶著她陪我出門去喔!哈哈哈~~這小傢伙超上相的啦!


以上,日本行戰利品分享完畢!嘻~~好想再去買啊!是說...我在台灣一整個買更大啦...噗噗
那有什麼關係!哈哈~~購物血拼是女人的天性嘛!而且心情會大好的事...何樂而不為呢!by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