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不可思議的華麗世界~藏著什麼魔法呢!

眼睛好痛!來去看個眼科吧!嗚~~好啦!好冷的笑話....大家都用過吧!嘻~~

這個位在台中的宮原眼科,是個華麗的新景點
因為實在太美,一下子就爆紅了...大概沒有人不知道吧!
實在太誘人,太吸引我啦!
所以,三月中我們安排了上午和草泥馬的親密接觸後...隨即前往華麗眼科...顧目揪~

首圖是不是很壯觀,超華麗的吧!
有人用霍格華茲來形容它,其實一點也不為過呢!真的好像一座魔法學校啊!


 

宮原眼科,位於台中火車站的對面,這裡附近有個停車場...算是滿好停車,也滿好找到它的呢!
在現代化的建築中...出現了這麼一座紅磚牆的建築,讓人想不注意到它都難啊!



  

循著小螞蟻的腳步,我們要踏進這不可思議的華麗世界囉!
裡頭到底藏著什麼魔法呢!快跟著我進去一探究竟吧!




推開大門,這角落...透過這個小洞...裡頭的人們在忙些什麼呢?
不驚令人好奇呢!我喜歡這處的擺設...




面對正前方,就是這大大的櫃檯....超華麗的大廳....讓人快門一直按不停的挑高設計...好氣派






喔!辛苦的魔法師,妳在調配什麼藥方呢!呵呵~~~這一區,是在買巧克力的啦!




擺放著許多精美的巧克力,好誘人啊!有的造型也好吸睛,可是...每個要價都不便宜
所以,打消了我們原本看得很高興,甚至有想要掏錢出來購買,買個一、兩盒的慾望~~


  

這個大廳超好照呢!拍起來很有感覺啊!
我好喜歡...後面那位先生是故意要來張背面滴~~沒有人懂你的幽默啦!笨...


    

還是轉過來拍一張吧!嘻~~窗邊的櫃子上,擺放著的是什麼呢?快來瞧瞧....




咦?是魔法書嗎?哈哈~~不是啦!都是日出的產品,都包裝得很美...好像一本書


  

眼科超大...各角落,我都不想放過...找到有趣的角落,好好玩!
像右方的小門一連串滴...感覺好像愛莉絲裡的場景
兔子先生隨時會蹦出來,帶我進入另一個國度的感覺呢~~


  

走入另一區,這又是哪?魔法圖書館嗎?哈哈~~看我來找一本魔法書!把老胡變不見!




耶~~圖書分類怎麼怪怪的!哈哈....喔!原來這一區全是賣伴手禮來著的!


    

有好多包裝精美的禮盒啊!讓人目不轉睛,很好奇的每個都想拿起來研究一下....


  

喜喜的喜餅,還有彌月的禮盒,也可以做得這麼美啊!可是,價錢依舊是一個不可愛啦!




大大的喜喜,充滿中式復古風,卻不會很突兀呢!


  

再來...正式介紹中間這一區的超大挑高書櫃...建造得好美啊!最上方的透光美麗天花板也很漂亮呢!


   

每個角度都讓人不想放過...怎麼拍怎麼看都美呢!


  

爬上樓中樓的二樓...往下拍,也是一個美呆啦!
二樓有餐廳喔!但目前還尚未開放...我想開放後,又是一股熱潮了吧!


     

哈哈...在宮原眼科裡,請讓相機有足夠的電力吧!超好拍的啦!嘻~~而且任何一個角落都很棒喔!






最後,我們繞到外面去,有賣飲料...和有名的宮原冰淇淋...有有名的日出蛋糕在冰淇淋裡頭




本來很想吃滴~~但一看到這般情景,食慾都沒有啦!而且看了一下價錢...太可怕!
於是,我們這一家決定作罷....就留給別人去享受吧!


   

我好愛這一面書櫃~
拍起來是不是很有意境啊!這兩張照片我都好愛喔!由這兩張照片來結尾吧!

好啦!看完了宮原眼科的介紹
大家應該都明白...這其實就是日出伴手禮的賣場啦!哈哈...這樣說整個俗掉..
是說~~
日出的產品真的還滿好吃的呢!我們買了金鑽鳳梨酥和乳酪蛋糕...好好吃呢!一下子解決光光...
可是這裡真的裝潢得好美!富麗堂皇的,讓人不忍離去啊!我在想...在這拍婚紗一定很棒呢!
是說,我沒機會了啦!但,如果有人來這拍,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喔!讚!

我們在這有瘋狂的拍照,感覺得出來吧!
哈哈~~而且因為有兩台相機,所以也不停的玩起色調起來了...我喜歡這樣亂亂拍啦!
而且我覺得玩色調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拍起來的意境會比原來的顏色美呢!
這篇,用了很多色調...變來變去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目揪花花....ㄎㄎ~~結果沒有顧目揪,反而傷目揪!哈哈~~.




宮原眼科
(04)2227-1927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