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三】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大年初三,來到安平走走....夕遊出張所
之前就看到好多人介紹,忍不住好奇心,早就列入清單,自己也來探訪囉!
夕遊出張所,最有名的就是首圖這一個個色彩鮮艷的各色生日塩啦!是不是挺吸睛的呢!

我和老胡也來找自己的生日塩...呵呵!猜猜我們的是什麼顏色啊!跟著我續繼往下看吧!





夕遊出張所,滿好找的,就一樣位在安平最熱鬧的地方
和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位於同一帶,這安平一整個很好逛啊!




停好車,順利的找到他,免費進入....但要有心理準備喔!
他~~~~超小一個的啦!主建築就你看到的這一梀,裡頭也是小小的....
所以,可想而知,我們過年來的時候,屋子裡的人整個滿滿滿的,都快爆啦!




門口這棵大樹,長得十分的高大茁壯,一進來,就可以看見他掛滿了許許多多的許願卡




小角落的石像,好有日本的味道~還戴著斗笠,呵呵~可愛




不免俗的要來個合照....




另一邊有個小小的洗手處,日式風格的建築,都有這個呢!




進屋子來去看生日塩囉!擺滿了從1月1日到12月31日的各色生日塩....多麼繽紛可愛啊!
 開始~~~找自己的囉!很順利的小小晃了一下,我們就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日塩啦!




將將~~這是我的11月3日生日塩....噗噗~~一點都不可愛啦!好醜喔!
讓我不禁有點小小的失望,為啥是這個灰灰黑黑的顏色啦!我不要....




吼!老胡的9月30日生日塩,老胡這個超好看的啦!顏色好美...怎麼這樣啦!哼~~
雖然有點小賭氣,但來找一下自己的生日塩挺有趣的~~




一旁的小牆面,有放著世界的塩....也可以欣賞一下




世界各地的塩長得不太一樣,雖說都是這樣白色帶點透明的...但顆粒的粗細大小都不同




再來,來去逛一下商品販售部~~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商品啦!整個超卡哇依的...外頭是塩,裡頭包裏著的是煮好的蛋!
這每天有限量的份數,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所以...無緣啊!
不然,一定二話不說的打包一組的..嗚嗚....有機會再來帶你回家吧!嘻~




生日塩,你不但看得到,喜歡的話~~你也可以帶走屬於自己的生日塩,回家做紀念喔!




這裡也有餐廳,可以吃點東西,喝個茶....




日式長廊...坐在這挺有感覺的,若可以來搞個外拍更棒!哈哈~
只是....你知的,人多...沒辦法做這種事啦!




最後,再晃回屋外拍個照....我們要去逛逛安平老街囉!




逛老街必做之事....吃吃喝喝....不用客氣!哈哈~~
不過...後來,我們只有在廟口前有吃到東西,真正進入安平老街...根本無法買東西
因為~~~~~大爆滿,人擠到前胸貼後背,不誇張...金ㄟ系安ㄋㄟ
大家前胸貼後背的被推擠著往前走,一點逛街慾望都沒有啦~~只想飛快的離開



還好在廟口有吃點東西,我們手上是好吃的炸麻署喔!

大年初三,隨意的安平半日遊~~
其實建議大家來安平玩,可以安排個一整天,然後將所有景點一次逛完,肯定會非常充實ㄉ喲!
我和老胡每次回台南,時間都有限,不然超想來個這樣的行程ㄋ
不過,是說...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等安平該去的,我也都有去過了
只是有機會想來個舊地重遊啦~~ㄎㄎ





夕遊出張所
06-3911088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http://www.sio-house.com.tw/index.php





照片  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