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婚禮穿搭。雪紡點點洋

哈哈~~沒錯!又是喜喜啦!
今年真的太多人結婚了,光是老胡家,就舉辦了兩場...而且是主人家的那種,好累啊!
終於這算是老胡家短時間內的最後一場了,感動~~~
大家族的人多,婚禮也特多...還好,該娶的該嫁的,目前都差不多了!哈哈~

既然參加了喜喜,當然就不免要來一下穿搭文啦!

首圖的我笑得也太開心了吧!嘻~~希望我天天都這麼笑容燦爛




結婚這一天,穿的這件點點雪紡洋...大家應該不陌生...上一篇穿搭文就介紹過了
這次沒有再買新衣,就穿這件啦!但這回搭配上了不同的外套~~



我很愛這件洋裝呢!不但輕柔...而且更愛她的下擺....好美的荷葉波浪
搭上我愛的米色流蘇針織外套,和之前的感覺是不是又不同了呢!呵呵~~



整體搭配,自己還滿喜歡的囉!



上次可愛的喬喬沒有來台南參加婚禮,這次她有來喔!
她開心的咧~~~連續好幾天都一直在期待,每天起床第一句話就問:要坐車車了嗎?不是今天嗎?
因為坐車車就是要去玩~~超可愛的!終於到了這天,她超HIGH的~~



這三個是目前我家和老胡家的三隻小牛,三個小寶貝....每一個都好可愛~~
分別是葳葳...喬喬...浩浩,只有在這種節日,才有可能聚在一起呢!
三個同年,可是卻還不太會玩在一起...都自己玩自己的,或愛和大人玩啦!噗噗...



吃吃喝喝中。。。



新娘最後一套的造型,大獲好評...挺美的呢!其它的造型也很美,會放在相本裡



照慣例,一定要的大合照~~來一張,我的爸、媽和小弟也有來參加啦!



  
 




隔天,女方歸寧....



穿上我的另一套雪紡點點洋,紅色點點超讓人喜歡的
這件小圓領的洋裝,我是一眼就愛上的,不過...她是背心洋,所以,冬天要搭小外套才行
夏天我就可以直接單穿她囉!最愛這種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衣服了



今天我們不是主辦的一方,輕鬆了不少啊!只要放心的吃就好...ㄎㄎ




和老胡玩耍中,這張的感覺我好喜歡...雖然背景不怎麼樣



第二天的照片比較少,請大家見諒囉!



喬喬說:喜歡我姑姑的穿搭,來個推推或留言吧!多多幫我姑姑捧個場吧!



以上,簡單的婚禮穿搭....結束!

快過年了,最近真的好忙喔!大家也是吧?
雖然目前沒有上班,但一整天忙東忙西的...又是到處採買又是大掃除的...一天好快就過了
真的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比之前少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發文和找時間到大家的格子去逛逛的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