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我的小白也要搞穿搭

哈哈~~我幫我的小白換上可愛的KITTY裝囉!

其實,我的艾鳳並沒有很多衣服可以穿呢!市面上充斥著太多可愛的手機殼和艾鳳小玩意兒了
但是~~~太相似的不特別!特別的~~~又很貴.....有的讓我覺得是天價啊!噗噗~~

所以,除非真的很愛,但目前我還沒有遇到一見鐘情的新衣.....
於是乎~~~有衣服可以穿就好啦!哈哈哈~~不然小白的衣服也不便宜呢!我買自己的都不夠了!

這次會幫小白買新衣,是因為舊的快壞了...所以,讓他換一下衣服囉!
我的小白目前有三件衣服了....ㄎㄎ~~是不是很少呢!哈!別急...反正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下小白的三件衣服....



第一件衣服,是我最喜歡的~~可愛的梨花熊
閃閃又亮亮.....好多鑽啊!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這麼可愛不帶他回家怎麼行呢!
呵呵~~~於是乎,我的小白,就有了第一件衣服啦!

這是剛買回來時拍的照片,整個很新,可是現在的他已經沒這麼亮了...而且開始掉鑽了!嗚嗚~



可愛的梨花熊,我常常帶著他陪伴著我到處去吃喝玩樂呢!



拿著他就好開心啊!常常不自覺的就會讓他入鏡~~他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囉!



可惜,這種塑膠的壓克力鑽...無法持久,最近他真的掉鑽掉得越來越嚴重了~~
所以......是的!我必須要和他說再見囉!掰掰~~~



第二件衣服,其實這件也買了有一陣子了,可是我很少用....
因為....夜市買的便宜貨,旁邊最近都黃黃的了,真是的!而且後來發現他不是正版的啦!
哈哈~~正版的才是可愛,但因為很便宜.....也就算了



而且因為他整個太素了,所以~~我還買了一個很做作的大球球來搭配他!哈哈哈~~



做作的大球球,拿來拍照好好玩啊!不過,放在包包裡整個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後來也很少弄來玩,反正,這兩個都是在夜市買的,不會很貴....純屬娛樂性質!哈~



將將。KITTY來囉!最近戰利品
整個很白啊!哈哈~~那重點是??就是KITTY的貓耳朵和紅色的蝴蝶結啦!



背面!這是硬殼的....然後是像裝電池般的,把手機裝進去殼裡面
等於整隻手機都套上了殼,被包在KITTY裡面,全部都保護得好好的呢!



特寫貓耳朵和蝴蝶結.....右邊的貓耳朵是會動的,因為要按開關啊!設計得真好.....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讓這KITTY蝴蝶結來陪伴我~~
以後,也要幫KITTY拍更多和我的合照啦!出現的機率應該會很高....噗噗噗


碎碎念ing....

最近,也看了好多大家的艾鳳穿搭分享...真的都很可愛呢!
耳機塞!!!好流行啊!但我研究了一下,價錢整個差很大ㄋㄟ

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同一款價差好幾倍,我都不敢下手
老實說......一個小小的要我六、七十塊,我有點愣住~~這是我一直沒買的原因
而且,哈哈哈哈........我超怕買到劣質的,到時候給我斷掉或卡在洞裡我弄不出來怎麼辦!哈哈哈~~
應該只有我會這樣想吧!噗噗噗~~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完畢,等之後有更多衣服再來發文啦!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