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必吃美食。米朗琪來囉!

首圖的草莓鬆餅可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呢!整個超豐盛,草莓大又多,鬆餅厚實又夠份量
這道我超愛,覆蓋在草莓下面的是一大球的冰淇淋和一大球的奶油....搭配上鬆餅吃下,真是絕配啊!
鬆餅是現做的,口感厚實又香Q有彈性~~整個就是天殺的好吃!
而且一個人吃會很撐,所以,通常我都是和好友一同分享,這樣才可以再點別的來品嚐



其實,在米朗琪還沒有這麼紅的多年前,我就吃過了~~那時就讚不絕口
後來~~他紅了之後,不接受訂位,只可現場排隊,過號又要重排....在每次都大排長籠的情況下
我就越來越不想去了,不是不想吃,是因為實在很不想在烈日下排隊啊!
不過....有時也是會想念,所以,最近有去排隊來吃一下,還好,都沒有排很久...嘻!



哈哈!這是小人用的餐具啦!小人的水是放在這外帶杯裡,餐具也是黑色的...
正常大人用的就是一般的玻璃杯,然後餐具是一般鐵製的那種...小人用的比較有特色!

\

這個是好幾個月之前去吃的,哈~~忘了是啥了,因為個人還是覺得他們家的草莓奶油鬆餅最好吃
雖然這個看起來也是很可口,但吃起來就是沒有豐盛感....所以,不會特別推薦



總匯三明治。好吃喔!推~~有看得很清楚吧!料就是這樣滿滿的...一個三明治就是這麼多層次
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雞肉很大一塊,蔬菜也不吝嗇的塞滿了整個三明治,一口咬下,口感很紮實啊!



接下來介紹飲料囉!他們家好喝的水果茶...裡頭的水果也是切的大塊又多
我個人很喜歡喝這個熱的水果茶...好好喝,又不會太甜..不會太膩



冰的水果茶,也是一樣好喝喔!
他們家很有名的還有一樣,就是...冰滴咖啡,聽說也是好喝,但我個人沒喝過
因為,對咖啡沒有特別的愛好,也沒有特別的研究啦!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試試



哈密瓜蘇打。好縯紛的顏色啊!而且上面還有一大球冰淇淋呢!
這不是我點的,不過...據說,他很甜啊!哈哈~~所以,雖然長得很美,但大家要三思一下!



草莓歐蕾。這是我的,嘻!好好喝,有香香的草莓味...甜度整個恰到好處,多喝也不會膩ㄟ
只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喝下去!哈哈~~可惜的是,他很小一杯啊!
因為好喝,所以,整杯喝光光....你!可以再大杯一點嗎?我很喜歡你呢!



最後來一張八月底和弟妹還有小姪女一起去吃米朗琪的照片~~
以上,就是我今年去過二次米朗琪所點過的餐點和飲料啦!看起來都很讚吧!

米朗琪之所以那麼受歡迎,我想除了東西好吃新鮮的必要條件之外
重要的是,他的價錢真的還滿可愛的啦!而且東西都很大一份,可以三五好友一同分享
的確是間會想要讓人再來一次的餐廳啊!難怪門口老是在排隊....
是說,排隊這事我真的不愛....下次等我想念草莓鬆餅的時候,我再來唄!

排隊必吃美食。米朗琪.......你還沒吃過嗎!快找一天來享受吧!



米朗琪咖啡館
02-2567-378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