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 親親我的家

當初之所以被深深吸引住,說什麼也想去心之芳庭的原因,就是因為~ 親親我的家啦!
因為這餐廳的內部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飛奔過來,親自瞧瞧
到底是有多可愛呢!讓我帶著大家看看照片,泥就會明白囉!嘻嘻~~

一樓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一片藍色的牆,畫上了小樹,加上了小信箱...和童話般的小壁爐
放些小裝飾,一盞燈....和那個小小的沙發。。。這樣就彷彿形成了一幅可愛的畫
一個讓人快門按不停的小角落就這樣誕生囉!而我們也就這樣愛上了它....哈哈哈!



親親我的家是心之芳庭裡面的主要建築,也是他的餐廳
外觀就是這樣簡約的白和木頭色搭配而成的歐式鄉村風的感覺,裡面分為三個樓層
因為內部的用餐桌數著實不多,所以,在餐廳的BI後方,還設有戶外的用餐場所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小區賣紀念品的地方,東西是滿有特色的,可是價錢也是不便宜啊!
所以,我們都只有看看而已,真的要下手的話,還是捨不得啦!

  

這是與上面那片藍色的牆,相隔一扇白色的小窗的另一邊...就這樣
形成了一個二人世界,好悠閒,又不被打擾的空間
真的很棒的一個角落呢!哈!可是,當天人粉多,我想坐在這的人...有被打擾到吧!
因為大家都一直在拍各角落~~所以,如果非假日來的話,一定會是很棒的 

   

一樓靠窗用餐的地方,這邊沒什麼特別的佈置
但簡潔明亮...幾盞燈再加上白和原木色調,如此也很有鄉村味道呢!

  

這是通往地下一樓的側邊陽臺,整個很鄉村,好喜歡喔!
自然不作做的感覺就是這樣,家裡也可以有這樣的角落嗎?呵呵~~好舒服

  

再來,這是在地下一樓要通往廁所及戶外的一個小空間
就這樣一面簡單的牆,貼上了幾張照片,及用鉛筆畫上了點和線...一個可愛的角落又誕生了
每個紅點點上面都有數字喔!我猜那代表著某種意義或某個故事吧!

  

可愛潔白小信箱...就靜靜的佇立在每面牆上

  

上二樓囉!一進門就看到一個開放的空間,像似美式學校開放閱讀室的感覺...
而這裡當然也擺滿了滿滿的裝飾品,像圖這樣,粉可愛,粉喜歡呢!

  

直直走,就會看到這一扇窗一面鏡和一張小桌所形成的~可愛小小梳妝檯...

   

上面的梳妝檯右轉進來,就會看到這個溫馨的房間了~~
我很想在這好好拍照,但是,當天這裡像是被人家包下來似的...整個完全被佔據了
一大群人,在這裡搞外拍,弄得別人根本無法進入...很討厭
所以,我只拍了這麼一張就不得不離開了

   

嘻~~這是某一邊的用餐角落,好美喔!我很喜歡那張白色的沙發
也很愛整個這角落佈置起來的感覺,紫色的牆,大大的窗和簡單的窗簾
我家也想要有這個地方啦ㄎㄎㄎ~~
小情侶躲在這約會或是夫妻坐在這欣賞風景聊著心事...抑或是一個人享受自我的時光
三五好友一同在這喝咖啡、聊是非...哇!一個美好的角落,做什麼感覺都很棒呢!

    

最裡面,是這個角落,十足鄉村風的浴室,這個也很讚,我也好愛喔!
超想把那個紅色的浴缸搬肥家的啦!這樣的一個角落就一直讓我捨不得離開呢!哈~

到此,整個親親我的家也就介紹的差不多了
幾個重點的角落,都為泥呈現出來了,不過,還有不少主人用心的地方,就要泥自己去看看,找找囉!
每個人一定都會發現不同的驚喜....不然去我的相本裡也可以看到更多喔!嘻嘻~~

 

最後,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用的餐好了,整體來說...稱不上多好吃,但還算可以啦!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小貴...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甜點了,大又讚~~
其它的就普普。。。可,他們的餐具很用心的都有印上他們自己的招牌喔!很可愛...

   

心之芳庭之旅。就在我和老胡這張親親下,劃下美好的句點囉!開心開心~~
親親我的家真的超讚的,喜愛鄉村風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建議泥也趕快計畫一天,來這走走吧!呵呵~~如果可以的話,非假日來是最好的了
嘻!我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啦!拜~~





閱讀延伸 http://noodle0809.pixnet.net/blog/post/29905512
這裡有更多更詳細的介紹及美美的照片喔!達人等級~~ㄎㄎ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我的相本 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