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我和老胡的大喜之日
網誌直到現在才有動力想寫呢!
呵!因為忙完結婚的事後
就整個覺得粉懶,然後又是度蜜月又是開始上班了
於是乎~~累啊!就整個力不從心~~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寫的啦!哈!

婚禮終於結束了,當天一切都很順利,也很美滿
除了感謝老天爺的眷顧,也要謝謝親朋好友們的幫忙
本來前一天先下台南去住飯店時,大家都還在擔心颱風的問題
心想,拜託!只要不下雨就好~我們都已準備好迎接陰天的心情了
10月4日一大早起床,從飯店看出去,果真是陰天還下點雨呢!
今天,或許就是這種天氣了吧!不想太多,不管怎樣,婚禮還是要照常舉行
於是乎,大家就開始準備了,而我的新秘也是一大早七點就來幫我打扮了
就這樣大家開始忙碌的一天囉!
這時窗外的天氣,卻居然不知不覺的開始放晴了
從迎娶到宴客,太陽越來越大,哇!結果今真是個大晴天呢!

一大早起床的我,其實心情是很平靜、很開心的
至於緊張,倒是還好,自己是不覺得,可是我的身體反應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我一大早就去了好幾次洗手間,我明明就沒有粉緊張啊!
看著自己穿上白紗,新秘一步步的幫我上妝、弄造型、別上頭紗、戴上飾品....
我才感覺自己真的要嫁了,我是新娘子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感覺真的很特別,一輩子一次的白紗,心情也隨之複雜了起來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老胡就要來迎娶囉!



老胡來囉!可是我在樓中樓的上層,我完全看不到老胡,只聽得到樓下熱鬧的聲音
哈!這意味著老胡是要被整囉!呵!其實我對老胡算很好了,題目出得不多
不然早知道有那麼多充足的時間,老胡一定會被整得更慘的!哈哈~~
整老胡遊戲開始:
第一關~用屁股寫出我們在一起到今天一共幾年幾月幾天?                      
(這挺好玩的,老胡被捉弄了一陣子!呵!超好笑)
第二關~說出你非佩珊不娶的九個理由!
(這關老胡時間拖超久的啦!害我有點生氣,因為老胡一直講不出來啦!)
事後問他,他才說,他不想都只說我的優點什麼那些話來混過去
所以,他都講些肉麻的啦!Ex..因為妳是我唯一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哈!噁心吧!
第三關~用吸管在30秒之內喝完三瓶可樂(可找人代打)
(其實,這關我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玩,因為怕喝完可樂,會不舒服,但後來還是心狠的玩了)
結果,老胡果真有點不舒服,哈!還被老胡小唸了一下!還好,也沒什麼大礙。嘻~~此時不整待何時
第四關~在30秒之內湊出999元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難度的一關,一下子就輕鬆過關了)
第五關~大聲說出佩珊我愛妳
(也是沒有難度的一關,大聲,就過啦!)
第六關~大聲宣讀出"愛的誓言",並簽名畫押,今生今世必遵守
(不難,只要老胡誠心誠意的說出來)
就這樣,六關,沒有很久,老胡就上樓來接到美嬌娘囉!嘻!自己說~~
老胡在被整的時候,我在樓上,看不到,只聽得到,此時我才莫名奇妙的整個人超級緊張的,
還有一點點發抖呢!真不知怎麼了,可能是被老胡說出的話嚇到或擔心他說不出來吧!呵~~
之後,上了禮車,我告訴老胡!老胡說~妳緊張啥?我才緊張呢!!ㄎㄎ,是ㄏㄡ~



接著,喝甜湯和等待時辰上車,一下子,就要拜別父、母了
這種場面,一定就都會落淚的啦!看別的人都會哭了,更何況這次是自己~~
當然就是跪下來沒多久,我就開始哭了,我媽也哭了,後來看照片才知老胡也是眼紅紅
好像是只有我爸一臉正經和嚴肅,他沒有眼紅紅,但宴客時我從台上看到台下的他有眼紅紅
不知是太熱,還是我眼花!可能是反正我之後還是肥台北住自己家吧!所以,我想我老爸才那麼鎮定
不過,雖說結了婚現在老胡和我都住在我家,沒太大的改變,但,心境畢竟還是不同的
每次我只要心裡一想到以後只要過年過節或有什麼大日子,我都沒辦法和我的家人一同度過了
都要以老胡家為主,心裡不免還是有些感傷~~因為我有另一個家了
嫁人後,只要一回到老胡家為了當好媳婦為了得人疼,很多事也都不一樣了
不能像在自己家對自己父、母一樣的任性、撒嬌或耍賴,想到就覺得有點累!但這就是人妻之路了吧!
這時就會深深的感覺到,還是自己的父、母最好了~~



宴客時,太陽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天氣真的越來越好,好熱啊!
我就是一直進進出出的換衣服,根本也是沒有吃到任何的東西,其實也是一點都不餓
新人在結婚當天都有著比平常還要多的體力和精神,不知是哪來的呢!
結婚當天的三套禮服我都粉喜歡,之前,挑了不喜歡還又去換了一次~之後就粉滿意了
白紗。上半身是馬甲胸前有簍空後面整個是用繩子交錯綁起來的,可惜沒拍到照片
下半身中間是抓皺小澎澎的,下擺又是另一種感覺,所以整個看來是有三層獨特的設計喔!
挑白紗時一穿上這件走出來,大家都說好,所以,當初一眼就選上這件了~~
晚禮服。敬酒時考慮到要方便走動,又想說要喜氣一點的顏色~
所以就也沒太多思考,很快的就選中了這件有點桃紅偏紅的禮服~穿起來果真是顯色啊!
另一件送客的禮服,因為我就是愛澎澎的裙擺,所以,當然也就選了像公主的禮服囉!呵~
淡淡、淺淺的藍、米黃相間的禮服,就是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啦!嘻嘻!
整個宴客的過程很順利,只是就是超熱的啦!熱到我和老胡都滿身汗~~
尤其是換第二套禮服後,我和老胡在台上整整待了快半小時以上吧!
抽捧花、致辭、敬酒、感謝雙方父母、老胡求婚、新人擁吻(這我覺得是被主持人整吧!
我和老胡整整擁吻了一首歌的時間,中間還故意給我唱跳針呢!)一連串的活動~~真累人啊!
但也是滿好玩的啦!雖然老胡說在上面今天是我們最大沒錯,但感覺也是最蠢的呢!哈~~
可是現在看著照片,打著網誌,回憶起來,很值得啊!很幸福、很甜蜜啦!

最後,當然要感謝一下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在這無法一一的說出對你們的感謝!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話要對你們說了,所以就讓這一切盡在不言中吧!你們一定懂的~~嘻~





以上是親愛的雙方家人們,家人們的感謝,就不必多言啦!家人一定是情義相挺的啦!





再來,是我和老胡的朋友們,百分之九十是從台北來的,百分之十是從高雄來的
謝謝你們不遠千里而來,這讓我和老胡都十分感動呢!麻吉就是要這樣的啦!!



最最後,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親愛美麗又大方的伴娘表姐啦!
她是我身旁最重要的貼心人物了,如果沒有她,我一個人肯定不行的
謝謝妳!那些日子來陪著我一同忙碌,把我的婚禮也當作自己的事一樣在乎
而妳總會說!因為表妹只有一個啊!真的好窩心、好溫暖,愛死妳囉!嘻~~


呼~~落落長的一篇我終於打完啦!開心~~和大家的婚禮分享就到這啦!

 想看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請慢慢欣賞吧!

Wedding Day 迎娶篇。婚攝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7

Wedding Day 宴客篇。婚攝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8

Wedding Day 親友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