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   的理由。是情人的秘密。不可考
我們的十週年。  薇閣精品旅館 

以前就從不少網友的部落格看到很多有風格且很漂亮的汽車旅館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當然也會想要去一探究竟囉!可是,總是不能如願~
因為老胡總是不想不願意啦! 所以,我也就別想去囉!
好啦!一方面是因為以前我們沒車,一方面是太貴~於是也只能作罷
但。這次不同,為了要慶祝我們的十週年,想來點不一樣的(人生難得幾個十週年啊!)
所以~在我的撒嬌之下,老胡終於答應要帶我去囉! 
我沒有太多思考就決定要去薇閣旗艦館了,但在上網做功課看房型的時候
倒是讓我猶豫不決了好久,不知要選哪個好,因為喜歡的有好幾個,可是卻只能選一間啦!
於是,就一直到車子都開到了接待櫃檯我才決定了,好吧!那就 夜上海 囉!
  
其實當初愛上夜上海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美美的中國風~
然後是右邊那張照片吸引了我,當然wego網頁上拍的比較美啦!角度也不同
我拍的因為相機、手法等...所以就只是個人的生活小品囉!嘻~
一進門它就在左手邊,一個美又充滿味道~不知是椅or床的休息角落
這邊有個大電視,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是可以唱歌的呢!有小型KTV的感覺
但因為找不到麥克風在哪!?雖然有點歌本,可不知如何使用
而且我們的目的不是唱歌,所以也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過,這個角落在隨著燈光的投設、變化之下,真的是滿美的呢! 

一進門右手邊是一個小小的吧檯,除了飲水機,煮開水、煮咖啡的器具都樣樣俱全
而且有也不少小零食可以解饞呢!當然也有礦泉水、飲料等...
但因為我和老胡都覺得可能要錢,我們沒來過汽車旅館,這一切我們以住飯店的想法來感覺
所以,就一致覺得還是不要碰的好,畢竟我們也不餓囉!
於是,我們就只有喝水而已,不過事後想想,來泡杯茶或咖啡應該是不錯的喔!
我喜歡這個吧檯上面的擺設,尤其是右下角那張呢!
  
隔著一條條紅線,偽裝成的簾子做了視覺上的阻撓,讓人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看見的,就是那舒服的床了~好軟喔,粉舒服喔!嘻~
而在燈光的照射投影下床上有美美的影子,不過,我看不太出來它是什麼

還有,這美美的燈~汽車旅館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充份的運用了各種燈光效果和特色傢俱
然後讓這個小小只有十幾坪的空間發揮了它最大的效益和美感,這裡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在床頭兩旁還設計有不同情境的按鈕,每個一按下去,燈光就會有所變化
不過,整體來說,都是暗暗的啦!還一個比一個暗呢!呵~誰叫我選夜上海呢!

床再往裡面走就是超大浴室囉!左邊是超大洗手檯
上面一樣是各式用品樣樣俱全,一樣也不缺,什麼都應有盡有,很貼心喔!
而比較可愛的是這兩個小盒子,一個小褲褲,是男生;一個小胸罩,是女生
裡面裝的就是男、女的不同需求的用品,而且每一個都有單獨包裝,算是衛生
不過,wego在每一項用品上都灌上了自己的logo,所以盥洗用品是沒有什麼品牌啦!

超大浴室的中間就是這有按摩水柱的大浴缸,而且也是燈光變幻無窮啊!
一下綠、一下紫、一下橘、黃等,當然不喜歡也是可以關掉的~
我們當然也有泡了一下澡囉,很舒服,家裡沒有這麼大的浴缸可以躺二個人
所以就玩一下,可是那水柱我想只是好看的吧!
因為,根本不夠強沒法達到按摩的效果啦!而左邊就是那複古風的小坐椅囉!
然後,最最裡面在左、右,分別是獨立的沖澡室(也是蒸氣室)老胡有享用了一下
和獨立的馬桶,分開兩間就不用擔心會弄溼啦!

我們是假日去的,休息2.5小時是1500元,各房型(汽車房) 都一樣
在薇閣旗艦館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一種匿稱小賓館的房型,也就是沒有車庫的
我覺得這種房型滿不錯的,收費較便宜,然後房間也滿有特色的,不也提供了另一種選擇喔!
今年的十週年粉開心喔!不過,我發現去這種地方會上癮呢!
因為好想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體驗不同的房型呢!哈哈哈~ 老胡,我還想再去喔!嘻~
現在的人上汽車旅館,我想是有如家常便飯吧!
但~  愛。戀   的理由。始終是情人的秘密。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來喔  薇閣大直旗艦館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