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VOODOO DOUGHNUT】來自美國波特蘭的巫毒娃娃甜甜圈,醜得超可愛滴

好可愛的巫毒娃娃甜甜圈

這甜甜圈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太誘人啦!誰說甜甜圈一定要是圓的咧~哈哈

這巫毒娃娃長得好醜,但它真的醜得好可愛呀!忍不住就想擁有一個 (笑)

這天,其實不是刻意要來吃這個的,說實話,自從和霏霏宅在家少出門後,對什麼新開的店家阿木我敏感度極弱

我知道這巫毒娃娃很火紅,但我還真不知它確切的位置在哪呢?

這天,和好友用完午餐帶小妞到松菸晃晃後,好熱...很想找個地方坐坐,喝杯飲料也好

不經意逛著逛著,喔!!眼睛為之一亮,這家店,不就是那可愛的巫毒娃娃甜甜圈嗎?

吼!!我對可愛的玩意,再加上甜點,整個完全無法抗拒,立馬衝進店裡啦!哈哈

整間店也是超可愛的,完全是粉紅色的喲!又再次正中我的心~♥

11863414_1032062960138175_5798707723059842872_n  

 店面就在很有名的好滴旁邊,很好找

門面超可愛,看到它很難不多看個幾眼啊!招牌的巫毒娃娃很酷呢!

P1040742  

 一推開門,左手邊就是大大的點餐吧檯

這邊是採自助式的,點好甜甜圈和飲料後,自己找喜歡的座位坐

這吧檯很可愛,後方放著許許多多的外帶盒子,沒錯!他們家的外帶盒是粉紅色的啦!

只不過,可能至少要外帶好幾個甜甜圈才會用可愛的盒子裝

我後來有再單買一個巫毒娃娃甜甜圈,就只用非常一般的牛皮紙帶裝著而已,然後,裝回家都娃娃都不可愛啦!

整個娃娃被紙帶沾黏得亂七八糟,個人覺得包裝方式可以再改變一下會更好 (畢竟這也算是高價位的甜甜圈說)

P1040744  

  吧檯兩旁有著像珠寶盒的展示櫥窗,這設計很美呢!

把他們店裡的甜甜圈們都一一展示出來

P1040743  

P1040746  

 點餐就直接抬頭看吧檯上方的黑板,所有的都在上面囉!

吧檯上也有擺放著幾張熱門的甜甜圈圖片

P1040747  

 飲料則在一旁的柱子上,然後,點完餐在後方那個小出口取飲料

如果沒有點飲料也沒有關係!一旁也有開水可供取用

P1040749  

店裡的右手邊就是座位區啦!

這面對著窗的角落,感覺挺好的呢!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感覺會很棒!

窗上的彩繪玻璃有點酷

P1040740  

 再來這一區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啦!

 粉紅和黃色的配色,很跳又很活潑,超可愛的

再加上牆上那一幅幅可愛又逗趣的畫作,讓整間店更有趣了起來

P1040751  

P1040753  

P1040754  

 巫毒娃娃充滿各個角落!哈哈~這張名信片真可愛

P1040733  

 洗手間只有一間喔!但裡面滿大的

P1040735  

 P1040736  

 本來以為店裡只有小小那前方的用餐區而已

往後走才發現,原來後來還有不少座位呢!只是,這天我們是平日的下午來

後面的座位區,燈都關得暗暗的,人不多沒有開放吧!

P1040737  

P1040739  

 後面莫名的有萬聖節的fu~~哈哈

大既是黑黑的都沒有開燈才會有這種感覺

 P1040757      

P1040756  

  我們的下午茶,一人點了一個甜甜圈和一杯飲料

P1040729  

 金萱綠茶和水果冰沙

他們家的飲料好喝喲!金萱喝得出來是好的茶葉,茶香順口

水果冰沙甜度適中,是熱帶水果的味道,喝得到香香甜甜的百香果,搭配甜甜圈也不會過甜或太膩喔!

P1040726  

P1040724  

 洞洞環甜甜圈

甜甜圈本身是鬆軟好吃的,可是因為做了可愛造型

加上了上頭的糖霜,整個有點過甜啊!哈哈 (本身不是螞蟻的人要小心)

而且那一個個的彩色洞洞環餅乾,有點受潮,感覺是放一陣子了,所以吃起來沒有脆度,軟軟的,可惜呢!

P1040725  

巫毒娃娃甜甜圈

超可愛的巫毒娃娃登場,這可是店裡的人氣招牌,不點來吃吃怎麼可以

P1040727  

 每個巫毒娃娃甜甜圈上頭的娃娃畫得都不太一樣喔!但都很可愛!

P1040769  

 看似小小的一個娃娃,其實,吃起來也頗有份量的

甜甜圈有厚度,鬆軟濕開又好吃

這個我個人覺得不會太甜耶!上頭滿滿的巧克力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不會死甜

裡頭還有著莓果類的陷料,酸酸甜甜的,整個中和起來,頗為好吃,讓人喜歡呢!不愧是招牌~♥

P1040763  

 很開心的吃到這醜得很可愛的巫毒娃娃甜甜圈

好久沒有和好友吃下午茶,這天,吃到新玩意又吃得很滿足(小妞也有乖乖午睡,讓媽咪和姨姨好好聊天)~真棒!

美式的甜甜圈花樣真的比較多比較花俏,甜度也比較高,比起日式的甜甜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喜歡甜甜圈的朋友,我覺得都滿值得來吃吃看的喲!

 

 

 VOODOO DOUGHNUT TAIWAN

02-2763-5593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