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台南哪裡找龍貓】超可愛龍貓景點,來台南不能錯過

 喜歡龍貓的朋友~看過來,看過來

一直以來我就好喜歡龍貓,因為牠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龍貓受歡迎的程度,我想從每次有新的龍貓景點冒出頭時,就會造成轟動的狀況來看

不難發現這可愛的小傢伙,深受大家的喜愛呢!

全台龍貓景點好多,我沒有瘋狂到每一個都去追逐,實在是沒有那麼的勤勞

但今年有默默的把台南有龍貓的景點給走一走,其它的地方,我想就隨緣吧!

(應該目前是這些,沒有漏掉吧!有的話,告訴我...我再來去造訪~~感恩蛤)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平均每二、三個月就會回台南一趟,所以...就順道把我想去的慢慢的安排一下

這篇來個「台南哪裡找龍貓」小特輯,景點小整理,目前一共蒐集了三個景點

不過,這篇是總整理,只有非常簡略的介紹,要看更仔細的文章,記得點點連結喔!

04  

♥ 安平貓小巴 ♥

0960-296-585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之15 ( 運河博物館旁 )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12:00~19:00

 

這貓小巴,位在安平運河博物館旁的空地

它是個行動餐車,販售飲料和霜淇淋,有提供戶外的座位區

若有安排要到安平這一帶旅遊,可以把它當個順遊的景點,順道來拍個照或是小憩一會兒

 

 

03  

♥ 善化胡家里(胡厝寮)彩繪村 ♥

台南市善化區胡家里(胡厝寮),導航可設定陽明國小

 

胡家里的這個小村落有著許多的彩繪,散落在這個小村子裡不同的巷弄內

除了這一整片最吸睛的龍貓彩繪

還有許多可愛的卡通彩繪,有熊本熊、威熊...等等,也有不少童話故事及不同特色的彩繪

把這個小村落裝置得好可愛,然後~這裡的居民好像仍不斷的在彩繪中

所以,現在又有不少新的可愛彩繪了呢!

喜歡彩繪村的朋友,值得去走走

 

 

02  

♥  佳里驛棧香草園休閒農場 ♥

06-726-4625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21鄰子良廟226-8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公定假日  10:00~18:00 (平日生態復育)

 

全新風貌的驛棧登場囉!和以前有了許多的不同,主人很用心的在經營這裡呢!

新風貌的驛棧更加可愛,而且我覺得環境比之前更好更乾淨了

 雖然,園區不算大,但有很多精心佈置的造景可以拍照、玩耍

這裡也有餐廳,可以來吃個飯或是享用個午茶,慢慢的逛...悠閒的走,不要急著離開喲!

 

 

以上,台南三個有龍貓的景點,分享給大家

之後,若再有新的景點,會再更新放上來喲~~BY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