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2480_755768871135436_9846892963726703_n   

【穿搭】我最愛的休閒穿搭,白色繡花上衣+大花朵長褲

最愛休閒的穿著囉!

當媽後,整個很愛休閒的穿搭,輕鬆又活動方便,帶小人也行動自如,沒有拘束

以前,很愛穿裙裝,但現在比較愛褲裝耶!

女人果真是善變的,反正一陣子一陣子喜歡的不一樣,然後,會不斷的反反覆覆這樣....笑

就像長髮、短髮,直髮、捲髮,會想變來變去~每個時期想要的都不一樣~嘻

今天要分享的是,繡花上衣+大花朵長褲

直接進入主題,來看看這穿搭吧!

最近,喜歡的衣服,會一直重覆穿啦!哈哈哈...某一陣子,大家會看到我的文章中那套不斷的出現

就代表那一陣子,我很愛穿那一套,然後...出門就直接選它,整個不太動腦就是惹~

10421346_755768464468810_4113260279673458556_n  

10386371_755768521135471_1643601044707895572_n  

這一套是同一家店、同時購入的

很喜歡這一套,於是立馬打包

夏天不能沒有白色的上衣呀!而且夏天白色的上衣會讓人瘋狂的....不停的....想購入說

除了白色是必備的,有刺繡或繡花的上衣,整個也是深得我心

003  

上次帶小人去北美館遛小人的時候,第一次穿它出門

很開心的拍了小小的穿搭,但是....照片不夠多,不好意思發穿搭文,後來...我到松菸看kitty展時,又穿了它

再來好好的拍一下穿搭給大家看

10559928_759254914120165_1081360669820485101_n  

10361493_759254600786863_3923860121431081160_n  

這件上衣的花紋和繡花整個很大一片,我很中意

當媽後,現在霏霏還小,以前很愛的飾品,現在都不能戴,衣服難免就素了點

這時,如果衣服上的花紋夠花俏,就可以彌補一下這方面的不足啦!

讓衣服,沒有飾品的裝飾和點綴,一樣是很美麗...很吸睛

10388580_759254257453564_5710483544448376039_n  

002  

大花朵長褲,整個也是我的愛

去年比較流行小碎花褲,今年呢!就是大片的大朵的圖案,花花褲整個很好搭配很好看呢!

就很愛這樣寬鬆的褲子,非常的舒服呀!

10505279_759254384120218_3699710442661668862_n  

這件上衣是棉麻的材質,穿起來透氣舒適

上頭的繡花一點也不馬虎喔!除了正面有,背面也有,正面看、背面看,都很漂亮

001  

褲子是綁帶子的設計,腰的大小可以自行調整,超棒的!哈哈哈

主要的色系是黑、墨綠和橘色,我個人覺得還滿耐看滴

10422397_759254537453536_6432674258786669462_n  

美麗的繡花,花朵的正中間是立體的毛線喔!

而且它的袖子,是有點荷葉袖的設計,又更加分了

10430467_759254350786888_5734293306048199656_n  

連肩線的地方,也有刺繡,這件上衣是不是很值得購入呢!笑~

好美呀!就愛這樣好有質感,好細緻的繡花

10394088_759255064120150_8113376646152511496_n  

10557359_759254440786879_8094309418691991396_n  

如果搭上高跟鞋的話,應該也不錯

可是,為了帶小人走跳方便,我還是愛穿平底鞋

這些日子,陪我走透透的就是這雙蕾絲透膚的白布鞋啦!

10570468_759254867453503_2812133149109178784_n  

最後,感謝我的好麻吉每次都幫我拍穿搭...沒有妳,我怎麼辦呢!笑~

這篇是兩台不同的相機拍出來的,每台相機果真色澤都不一樣說

最近,好想要一台單眼相機喔!可是,當媽出門已經大包小包推車,加上小人了

如果再來台單眼,可能不是明智之舉

這時,就好想要有個很愛拍照、很厲害的腦公,無奈....我家這個偏不是...(趴)

唉!!看來,單眼之路還有段很長的距離~~

以上,簡單的小穿搭......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