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370  

【孕媽咪❤懷孕日記】手作的溫度♥給小寶貝的第一份禮物

首圖的手搖鈴,是媽咪我一針一線親手為胡蘿蔔小蠻妞縫製的第一份禮物喔!

沒錯!是我做的,我做的~♥♥♥

某天,在逛寶寶物品的網站時,意外的發現了這個DIY的手搖鈴

二個一組的材料包,覺得好可愛、好粉嫩喔!一個是白兔,一個是大象

價錢也不會很貴,於是,就下標購買了一組

其實,送來有點久了,只是...看了說明書後,發現步驟有點複雜呀!

好久沒有動手做這種玩意了,一直有點發懶~直到某個颱風天,真的無聊到不知要幹啥

便把它拿出來完成了~呵呵

不過,還是分別花了兩天的時間,做一個大約花了我三、四個小時吧!

一天做一個就累了!呼~~終於完成後,看到成品,整個大開心、大滿足,好有成就感呢!

我自己三不五時拿出來看,也覺得好喜歡~笑

cats3  

先來看看材料包,材料包裡頭的材料們

還有附上二份非常完整的說明書

除了這些,只要再自備一隻剪刀就行了

不是半成品喔!是真的一針一線、每個部位都要自己親手完成滴~

cats99    

 製作的過程,其實不難

因為~說明書上每一個步驟都有詳細的圖片和文字教導

只要照著步驟走,慢慢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完成

最後,就可以遇見完美的成品了

第一步,先把每個板型剪下,然後,畫在該部位的布料上

接下來,就是每個部位,逐步的完成

cats4

【兔子手搖鈴握把】

把圖形周邊用回針法縫合,然後,剪去多餘布料

縫合後,翻到正面,並整理好

填入適量的棉花

塞入鈴噹

把缺口用平針法縫合,並把開口封緊

主體部份縫上蕾絲邊裝飾

 cats2  

 【兔子頭頭】

圖形周邊用回針法縫合,然後,剪去多餘布料

翻到正面,整理好

填入適量棉花

用水消筆畫出眼睛、鼻子、嘴巴

(水消筆,是之後洗過,那筆跡會漸漸不見的一種筆)

縫出眼睛、鼻子、嘴巴,還有小小的腮紅

cats6  

 兔子頭頭和握把都做好後

進行兩個的縫合,用藏針法縫緊

最後,再縫上蝴蝶結及DIY小牌子就完成了

R0045348  

 兔兔手搖鈴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兔子的工,算是比較細,比較繁複一些,步驟也比較多

最不好縫的,大概就是眼睛、鼻子、嘴巴了

R0045350  

 粉藍色點點的握把超Q~~

握把弄得胖胖的,後來才覺得好像胖了點

哈哈~胡蘿蔔可能會握不住,不過,可愛嘛!

R0045358  

第一個完成的作品

整個大喜歡,一直看,一直在老胡面前搖啊搖,玩弄著

嘻~他有稱讚我一下

 cats7  

 【大象手搖鈴握把】

把圖形周邊用回針法縫合,然後,剪去多餘布料

翻到正面,並整理好

填入適量棉花

最後,把兩邊一縫合在一起,做個圈圈

cats8

 【大象耳朵】

圖形周邊用回針法縫合,然後,剪去多餘布料

翻到正面,並整理好

縫合缺口,做出耳朵型狀

在耳朵上用平針法縫一圈,做出立體感

cats5  

 【大象頭兒】

圖形周邊用回針法縫合,然後,剪去多餘布料

翻到正面,並整理好

  填入適量棉花

塞入鈴噹

畫上眼睛,縫上眼睛和腮紅

最後,把大象耳朵和大象頭兒縫合在一起

cats10  

 一個部份一個部份縫合在一起

最後,大象頭整體再和握把做縫合,就完成了

R0045352  

 大象是不是也超卡哇依的呀!

可愛的頭兒,粉紅色的點點握把,好吸睛

R0045353  

R0045356  

 整個做下來,其實,真的不難

只是要花時間就是了

一開始比較難上手,可是做到後來就發現

每個部位做法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越做就越上手囉!

R0045379  

 R0045378

 這兩個手搖鈴完成後,我整個愛不釋手

目前小心異異的放在我的盒子裡

等胡蘿蔔出生後,就要放在她的床邊陪伴她睡香香

這是媽咪我親手一點一滴認真的為我家胡蘿蔔小蠻妞縫製的第一份禮物,真的好滿意~♥♥♥

沒想到我做出來的成果,還不賴咧!哈哈~大開心、粉中意,大成功~灑花(((o(*゚▽゚*)o)))

孕期進入後期,等待小蠻妞的到來,為她縫製的禮物,格外的有意義呢!

胡蘿蔔小蠻妞,這份禮物可是充滿妮老木我...滿滿滿滿滿的愛喲!而且,只有為妳

妳要平安健康的來到這世上,當我的小寶貝喔!

 

DIY 材料包哪裡買

Doana 朵安娜

 

喜歡PEIPEI用心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