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3  

【宜蘭】幸福20號農場❤幸福童話小森林~

七月底的時候,和家人一同出遊到宜蘭玩,這天其實第一站是這「幸福20號農場」

第二站才是幾米主題公園,只不過,因為在這拍了太多照片,所以一直遲遲未整理,整整托了一個月~嘻

幸福20號農場,之前就是我的口袋名單,很想找一天來走走

剛好,這地方又很適合親子遊,所以~有機會就衝啦!

家裡只要有小孩之後,出遊不免就會開始考慮到要小孩可以有得玩,大人也可以散散步的去處

       以後,胡蘿蔔出生後,我想全家一起出門會非常熱鬧,而且出遊更會往親子旅遊的方向前進囉!    

  R0043586  

除了在國道五號塞了好一陣子,下交流道後到這裡是還算滿順暢的

這一帶居然沒有想像中偏僻耶!!是在一小片的商家後面,在對面停好車後,就往別人商家旁的小巷子走進去

即可到達,入口....其實有點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路,哈哈~但不要覺得怪,走進去就對了

DSC00651

 看到這可愛的招牌,就放心啦!門口佈置得很有氣氛,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R0043591  

 小小購票車,入園一人50元,可抵消費

 R0043592  

 哈哈,這車車是可以坐著遊一下園的喔!可是,要再花錢就是了,我們是沒有坐啦!

  DSC00658

DSC00661

一進門,確定餐廳有座位先預訂好了之後,因為,來得時間還早,我們就先遊園一番啦!

樹上、小木屋裡到處掛滿了許願卡,挺有感覺的,有點像來到了小小的夢幻森林呢!

  DSC00729

 園區裡充滿綠意,但我有注意到蚊子很少呢!

因為,他們有用心的在樹下、池子旁,掛著特殊的罐子(我猜是裝滿糖水的),蚊子都被吸引在那罐子上了~貼心

DSC00742

 可愛的造景,鮮艷的黃和紫,好吸引人

上頭是餐廳,順著斜坡往下走,是一些可愛造景及DIY的區域,也有些動物喔!

  DSC00736  

 羊咩咩,可以餵食

我們有買飼料餵牠們,羊兒整個非常的餓呀!喬妹不太敢靠近!哈哈~

DSC00748

DSC00752

小小的幸福角落,像個小庭院,很有童話的感覺

 DSC00745  

    還有小牌子可以拿來宣示一下!哈哈~

DSC00750

 一旁是窯烤披薩的DIY區域,好多人報名在DIY喔!

但因為我們有訂了餐廳了,還是決定涼快用餐,就沒有考慮大熱天在這裡烤披薩啦!

DSC00766 

DSC00775  

走往另一區,有著幸福童話小森林的錯覺,會有白雪公主或小矮人跑出來嗎?(笑)

DSC00755  

 可愛的小屋子

 DSC00768   

 一旁真的有駱駝喔!只是,牠們一直背對著我,就沒有耐心等牠們看鏡頭啦!

DSC00668  

天氣很熱,晃了一圈,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囉!

進餐廳來準備吃飯,然後,好好的坐著休息

  DSC00682   

 DSC00681  

 餐廳的採光很好,不時還透著滿屋的陽光,整個是木頭打造的,佈置得也很有童話小森林的感覺吧!

沒有冷氣,但餐廳不時的會在屋頂上灑水,也算是很貼心的舉動

R0043602  

R0043603  

靠著窗的座位,很有味道吧!讓人喜歡~午後的時光坐在這,感覺會更棒!

不過,正中午...怕太熱的我們,坐在沒有任何窗戶的地方,哈哈~~比較涼啦!

cats  

點完餐不久後,就陸續上菜啦!他們的動作很快,雖然用餐的人很多,但速度沒有怠慢

我們點的是精緻水果料理,套餐皆為280元  ( 有濃湯、沙拉、主餐、水果、80元飲料 )

主餐分別點了,蘋果無鍚小排骨、桑甚蜜汁烤雞腿、香蕉泰式咖哩雞

整體來說,以這種景觀餐廳的餐點來評價,價錢算OK~餐點也算是好吃,飲料也滿好喝的喔!

若真的挑的話,就是水果沒有很新鮮,可能是早就切好冰起來的那種,所以有點水水的,就這點可惜了些

不過,整體來說我對他們的餐點及服務,給予不錯的評價

DSC00797  

吃飽喝足後,來這種地方,居然莫名的就想來個DIY啦!哈哈~於是報名,三人就有小老師到桌邊教學

用完餐,不用再換地方,可以直接在餐桌上DIY,挺不錯的

DSC00801

喬妹整個非常的認真,但是這作品對她來說,還是有點太難了~噗噗

cats2

 我們做的是樹枝鉛筆

很簡單的,就是用他們包裝裡的材料來裝飾、美化自己的鉛筆,發揮自己的創意囉!

做出來其實大同小異,就好玩唄,也體驗一下親子DIY的樂趣,是說....喬妹的也大多是她媽咪做的!哈哈~

DSC00710

    DSC00701  

看到秋千椅不免要來一張的呀!

  DSC00715 

到這一區來的主要目的,就是~~將將,大家看到了吧!有「大泡泡」啦!

喬妹超愛玩泡泡的,整個在這裡待著完全不想走囉!這小傢伙超開心的,有了這大泡泡,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DSC00704

    cats3  

 看到她玩得那麼的開心,我也跟著玩了起來

哈哈~的確挺好玩的呢!原來快樂這樣的簡單呀!單純的動作,就可以讓心情變美麗,難怪小人好愛玩泡泡

看著一個個的泡泡,不好的心情好像也隨著破掉的泡泡,消失了

再來一個新的泡泡,又是一個新的起點,這玩意~會讓人一個接一個不停的玩下去呢!好多大泡泡,好多歡樂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後來...只剩喬妹一個人在玩,她仍然是瘋狂玩泡泡呀!

玩得滿身是汗了,也不要回家啦!之後,是騙她要再去別的地方玩好玩的,她才放下那泡泡(其實心裡很不情願)

R0043630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哈哈~大家看看喬妹的表情,就知道她不情願了吧!沒錯~她還想玩泡泡 )

幸福20號農場,雖然園區不大,但他們算是佈置得滿用心的,而且的確很有童話小森林的感覺呢!

整片充滿綠意,讓人喜歡~~除了來走走、散散步,拍個照;也可以來這用餐或安排個親子DIY會滿有趣的

以上,很不錯的幸福20號農場,推薦給大家假日來走走~

 

幸福20號農場

03-951-3771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順進蜜餞行後面)

http://www.20happy.com/inedx1.html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