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寫真】喬妹一歲超可愛之寫真♥俏麗可人韓妞妞系列

喬妹寫真趴兔來囉!第二套造型是超級青春活潑可愛洋溢的俏麗可人韓妞妞系列
我家也有韓妞妞,快來看喔!只不過,我家這個韓妞妞...沒有骨感...是超肉感~~哈哈

首圖超萌的呢!小小的嘟起嘴~~啾的!讓我都要溶化了....攝影師捕捉的真好呢!




可愛的韓妞妞!這套造型我也好喜歡~雖然飾品整個很over,但在小女孩身上~這一切都變得好可愛




小女孩身上,就是要有誇張的造型!怎麼會這樣的可愛呢!細肩帶加上黃色的澎澎裙...俏麗







哈哈哈~又來了!腳又開開了,而且怎麼比上一套開!哈哈!就是一點都無法淑女...





接下來的場景真的就充滿韓味了呢!整個感覺也好棒!







肉肉肉...超肉感,但小孩就是要這樣才可愛!才覺得她好幸福~嘻




這張怎麼好有冬季戀歌的fu~啊!照片顏色我也好喜歡




俏麗可人的韓妞妞系列是不是也超吸睛的呢!小女孩怎麼打扮就是可愛~
小女孩就是可以做這麼多的變化和造型,真的好誘人,難怪現在大家都想生女兒啦!哈哈~~

最後,剩下的壓軸,當然更精彩啦!也是我最愛的一系列喔!必看喲!


【寶寶寫真】喬妹一歲超可愛之寫真♥甜美可愛小公主系列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喬之音~~喜歡可愛的我,就幫我推推+讚讚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