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的聚會】紗舞縭吃火鍋ATT 4 FUN 逛街不敗家

大家好!我們是吃喝玩樂鐵三角 顧名思義,我們最愛一起到處去吃喝玩樂啦!
以前,還沒有結婚、沒有小孩的時候~~
我們三人常常一出門就是在一起一整天,一玩或一逛就可以到半夜的那種
如今,我們三個都是人妻囉!而親愛的陳小婷也有個小寶貝了~~~
所以~~不能像以前那麼的瘋狂了,還真是想念啊!但,我和何小胖一樣是自由自在的吃吃喝喝啦!噗~

鐵三角現在聚會的時間少了,因為~~大家都很忙啊!
不過,可以抽空出來見面的時候,真是份外讓人珍惜呢!這回大開心,鐵三角又到齊啦!

這次的聚會我們鎖定了新開的ATT 4 FUN ,要來好好逛逛,所以,也選在這用餐!!



這次選了紗舞縭這間餐廳~~他挺難找的,千萬不要在百貨公司裡找他!找不到啦!
他的位置要從百貨外圍進去....裡面是找不到入口...也找不到出口的
我們還是問了人才找到他的呢!ㄎㄎ~~



裡頭裝潢得挺有設計感,挺不錯的呢!用餐環淨乾淨舒適...
其實我們根本只大概知道他是吃日式的,其它的就不清楚了,只是覺得好像不錯,就選他囉!哈哈~



後來,進來仔細研究了菜單,才發現~~東西挺多樣化的....可是價錢並沒有很可愛
有的東西甚至有點小貴,我們今天並沒有打算要吃大餐,所以~~~三人決定都點鍋物套餐來吃
而且都點了最便宜的火鍋啦!噗噗~~不過,一個人加了服務費也是要500大洋啊!

左邊是火鍋配菜們,右邊是前菜..和風雞柳水果沙拉,這個好吃呢!



五花牛和梅花豬~~肉質還算不錯!但就一般般的口感囉!



我選的主食,手工寬麵.....右邊,最後的甜點~紅豆湯,上面有一陀好吃的麻糬



整體來說,東西還算不錯!吃得很開心,是個聚會的好場所
而且服務生也很親切,會不時來加湯,加茶,還會幫你過濾鍋中煮肉的雜質呢!



吃飽飽後~~何小胖和陳小婷送我生日禮物,雖然已經11月底了
但有禮物收,還是大開心啊!是一條可愛的項鍊和超閃亮的KITTY手機殼~~
以後,一定會弄給大家看的啦!哈哈~~之後再分享



好啦!接下來要啟動逛街模式啦!GO~~GO~~GO~~



這裡改裝後,和之前的紐約紐約感覺整個大不相同
ATT 4 FUN很有設計感~~害我們忍不住拿起相機來玩呢!



陳小婷說要來個街拍!哈哈~我們玩超久的啦!但我整個很不會搞這種的~~
一直動來動去,一直問何小胖,拍好了沒啊?哈哈~~一直在偷笑...噗噗,但挺有趣的



每個樓層的設計都很特別,而且都不一樣~~
還有一層是我最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呢!可惜,那時玩累了,也就沒拍囉!



是還滿好逛的,可是我們卻都沒有在這看到喜歡的啦!
雖然我差一點在這裡的SAMANTHA旗艦店敗家,但還好最後我有HOLD住!哈哈~
不然,十張小朋友又要不見啦!好佳在~~ㄛ密佗佛....



逛完ATT4FUN,我們此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標~~那就是初登陸的ZARA啦!
吼!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啊!衝~~衝~~衝



排隊的隊伍其實前進得很快,我們才排了五分鐘就進去了~~呵呵!算幸運吧!
但可怕的不是外面,而是裡面滿滿滿的人潮啊!人擠人~~人擠人,這樣是要怎麼買衣服呢?
我們只是進去走馬看花....隨意逛逛



其實,我對這些名牌或新登陸的東西,並沒有多大的熱愛....我也跟不太上時尚流行這玩意
但~~我會想要去看看,去湊一下熱鬧,哈哈~我的心態很簡單
不會刻的找時間一定要去或非去不可,只是有經過,我就會視情況看看要不要進去囉!
人多到爆,就算了.....人潮感覺還可以,那就看看唄!呵呵~~

但通常逛這種店,我常常都是空手而回,之前去逛UNIQLO也是ㄋㄟ~嘻

這也是一件好事啦!逛街不敗家,那天我啥也沒買,我真是個好女孩啊!給自己一個讚!
老胡:妳都不知道在網拍買了多少去了....被打頭!噗ㄘ~


幸運的和可愛的熊熊拍到照~就用可愛的他來結尾吧!
和好姐妹開心的聚會到此要散會囉!期待鐵三角下一次的聚會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幸福的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