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這個座落在苗栗的天空之城,有一種感覺,深深吸引著我  
之前,在網友的相本中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景點,那時的我就一直好想親自去看看
可~總是未能如願,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讓自己放鬆一下,出去走走,接近大自然
旅行。是我的生活動力,心靈補給,也是紓解壓力和壞情緒的好方法。
那天~我們開著車子就出發去囉!
 
               

下了三義交流道~再開不久的路就可以到囉!沿途都有指標,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喔!
只是要轉上山的路有比較小條,有的路段甚至連會車都沒有辦法~只能一台車通行
所以,也是要特別小心呢! 因為我們上去的時間還滿早的那時是沒有人指揮的
覺得有點怕怕,老胡就開得慢慢的~但我們要下來的時候,車多了~~
沿路就有天空之城的工作人員在指揮,所以,安全他們也是有照顧到喔!
一看到這個小小的城堡就代表天空之城到了喲!
入門票100元(進入後可以折抵餐點)在這買完票,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就繼續開車往裡面去囉!一停好車,走下來,就可以看到天堂古堡了

        

鐘樓是天堂古堡的入口處,門口的兩旁就可以看到這美美的照景呢!
                    
               

左右兩側都粉美,而且落地的長窗戶加上木頭設計我覺得好美、好喜歡
在這裡不論牆上、地上、門上.....到處都充滿了銅、鐵和石頭做的藝術品
大多都是昆蟲和小動物們的造型~粉可愛喔!很自然的設計~

                

從鐘樓進來是天堂古堡的二樓,有美美的用餐環境~在這享受大餐和悠閒的坐一下午
應該是一件超級享受的事呢!不過這提供的都是排餐~而且價錢比較高一點
              

樓梯間也是美美的,真的是整個好有古堡的感覺~~我們往三樓走上去囉!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和老胡到處走走、逛狂、拍拍~~
早來,人少,真的還是比較好,也比較有悠閒的感覺~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三樓室內的用餐環境,簡潔明亮~感覺也是粉好呢!

       

三樓室外用餐環境,這裡可以欣賞到有山、有水和藍藍天空的美好景色
只不過,天氣好的時候,會粉熱~~我覺得這適合下午有點涼風的時候
天空之城的餐廳都是沒有冷氣的,室內也一樣,只有電風扇而已喔!~

              

走下來到一樓~美美的天空古堡有滿滿的長窗戶和長柱條還有許多小陽台

               

天堂古堡正對著的是鯉魚潭~這裡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其實,我真的超想來這裡拍婚紗照的啦! 因為我覺得好美~~
可是~因為苗栗太遠了,要從台北到這裡拍婚紗根本不可能,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自己來玩,自己來拍拍生活照~這樣也是不錯啦!

              

古堡某側角落,這角落我超喜歡的,有歐洲鄉村住家的感覺~~可以住這的話多好啊!
好美的陽台,好美的樓梯,好愛這牆面的顏色~感覺在這生活可以很自在悠閒沒有壓力
               
             

逛了一陣子,越來越接近中午,越來越熱了~~ 我們想休息囉!
於是我和老胡就順著山坡往下走到了天空之城的另一個地方~~鳥vs.人
這也是一個餐廳,而且整個風格和天堂古堡大不相同~~其實覺得是另一個世界呢!呵~
古堡給人的感覺是歐風,而這給人的給覺是南洋風~~粉妙呢!
                        
            

但給人的感覺也是很好的呢!最後,我們選擇在這裡用餐
因為這裡的餐點比古堡的價錢便宜一點,而且也不完全都是排餐,選擇較多

         

外面還有一處發呆亭~有不少人在上面盤坐著用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呢!

                

上菜囉!前菜們~~有沙拉、濃湯、大蒜麵包和一顆溫泉蛋~都還滿好吃的喲!

                
                     
我的主餐是主廚推薦餐ㄉ鳥人發呆餐,內容有~
魚排、豬小排、辣雞翅、德國香腸、薯條,好吃到瞪眼發呆菜單上是這樣介紹的!呵呵~~
整個就是多到超乎我想像,早知道的話和老胡共點一個套餐就夠了~~份量十足啊!
而老胡點的也是主廚推薦餐裡ㄉ原味脆皮春雞佐檸檬醬,內容介紹~
清爽的檸檬,泰國魚露,炎炎夏日裡對著懶懶的味蕾投下震撼彈 介紹寫得真好啊!
這個份量也滿多的,是一半的雞,而且有濃濃的南洋味酸酸辣辣,照片放在相本裡
當天我發現,和老胡點一樣的餐的人還滿多的呢!

                  

餐後甜點和飲料~這兩樣我和老胡就都覺得還好而已,所以,後來也沒吃完
但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至少份量算多,主餐的份量都比我們想像的還多呢!
吃完飯後,我們又走回天堂古堡去散一下步~

                 

然後繼續來拍拍照,但真的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這個地方啦!

                

謝謝老胡帶我來玩~~我粉開心,天空之城真的粉值得大家來走一走~
 推薦給大家喔! 有空你也去散散步吧!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TEL 037-951815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更多的相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嘻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