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照片日記】歡樂的約會時光 ♥ 不少了的家人與好友

 吃喝玩樂總是喜歡有家人或好友的陪伴呢!

我算是個很愛拍照的人,可是~總也會有懶得帶相機出門的時候

現在手機照起來的照片感覺也不差,所以,隨時有手機在包包裡,還是可以隨意的拍拍拍

只是~手機拍的照片會少一點,帶相機出門通常就會拍得比較多...呵呵

前幾天看了看手機裡的照片,喔!還不少吃喝玩樂的痕跡,那就集合來一篇~記錄一下還算充實的生活吧!

(所以,這篇文章裡的照片百分之九十都是用手機拍的) 

01  

 5月的母親節大餐

我家離中信商場很近,這裡又有不少餐廳,所以...現在想聚餐,都會先考慮中信或是南港citylink這兩個地方

不用跑太遠是一件樂事啊!哈哈~走路就會到,多好

這天,我們一家子在「洋蔥」吃排餐,慶祝母親節

可是這裡的餐點讓我們失望了!印象中洋蔥的排餐滿好吃的說,但不知為何那天我們一家子吃下來

並沒有很滿意就是,和印象中有很大的落差

雖然~餐點不好吃,但一家人在一起吃喝聊天一同慶祝,「人」比較重要囉!

至少照片中的兩老三小笑得好開心,這樣就值得了

 

 

02  

 6月和好麻吉2+2的約會

帶著2個小人到南港citylink看免費的樂高展

好麻吉的兒子看得好開心,但霏霏還太小一整個有看不知有沒有明白

展場就是隨性的在商場的走道上,人有點多,然後~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想像中來得好看耶!逛起來也不方便

後來,找個地吃個下午茶,我們在「馬戲團市集」

店裡佈置得很美麗,下午茶也還算不錯!

 

 

03  

 6月好姐妹的兒子滿四個月囉!

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坐客,幫可愛的宸宸弟弟「收涎」

這是個大日子!哈哈~~我們中午就到好姐妹家中,大吃特吃了

好姐妹準備了不少好料的,滿桌啊!光看我就流口水,當然也吃了不少~~笑

這天是個很開心的居家約會日,在場的都是自己非常要好的姐妹和彼此的老公及小孩,輕鬆自在又歡樂

大家都有小孩後,反而更愛這樣的聚會呢!

04  

 大人吃喝聊天,小人玩樂了一陣子後

主角登場!!

宸宸弟弟要收涎囉~~不過,他本倫不知怎麼滴,整個儀式都在哭哭中度過 (大概是愛睏啦!)

雖然哭哭,但還是好可愛,而且收涎也圓滿達成

可愛的宸小弟,要平安健康乖乖的長大喲!

大家有看到宸小弟身上的收涎餅乾嗎?哈哈哈...那一大串不是買的,是出自我的手

沒錯啦!我會畫糖霜餅乾,好姐妹的兒子需要,當然是阿姨親自出馬啦!

 

 

11889632_1034093953268409_4050211401991631905_n  

11890941_1034093896601748_5050356920262859417_n  

 三峽老街吃喝玩樂去

平常天,我一個人帶小妞現在我們都宅在家,沒有那麼常出門了

所以~假日的時候,拔比有放假就會想要叫拔比帶我們出去走走,順便讓小妞放風一下...哈哈

阿木其實也是需要出門透透氣才行

假日,睡醒不想去太遠的地方,想想又不知去哪?好久沒有去三峽老街走走了,便出發

88  

 夏天三、四點來老街,其實還是很熱!小妞一下子就滿頭汗

但她頗為開心,因為有得吃又有得玩,還帶了玩具和氣球回家,這無疑是為了小妞而出門走跳的日子啊!

 

 

111  

 樂子的早午餐約會

和好友的約會日,這家「樂子」在中信商場,生意爆好的,我每次去他沒有一次是不客滿的

這天我們一開門就來了,所以很高興的有沙發區的座位喔!

好吃的早午餐,讓人滿意~

00  

 選擇這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他們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喔!

沙發旁的架上就放了好多不同的玩具,小妞玩得很開心,不會吵媽咪~真棒!

現在帶小孩出門,餐廳都要選一下才行 (這種的餐廳阿木就好愛)

因為,還是有很多餐廳不適合甚至會不歡迎小孩啊!無奈~

 

 

11905788_1034090356602102_7528364859580702053_n  

11923211_1034090479935423_6054628447028927247_n  

 7月柚寶貝大喜之日

這天,莫名的有同學會的感覺!哈哈哈

照片中的我們可都是格友喔!以前在無名結識的,後來非常聊得來,就變成了真正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了

柚柚寶貝的大喜之日,難得把大家都聚在一起了,超級興奮

99  

 美麗又漂亮的柚寶貝,終於和心愛的法國麵包結婚了,好感動

這場婚禮充滿歡笑和幸福,真心的祝福你們要永遠這麼的恩愛喲!

雖然妳現在住在國外,但別忘了還是要想我們,每次回台灣都要和我們約會喔!

 

 

07  

鐵三角約會日

這其實是一間信義區有名的親子餐廳

餐點好吃!但價位不算便宜

我明明這天有帶相機,想說要好好的來介紹這家餐廳,寫篇文的

但~~莫名的到餐廳只顧著和好姐妹聊天、照顧霏霏,居然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連一張大人的和餐廳的照片都沒有,大蓋就是拍了這幾張食物照,和二張霏霏.....然後,沒了!!

回家才驚覺,我們是怎麼了,我們三個愛拍照的怎麼會沒有合照,然後還拍得這麼少,是老了嗎?!

那天我可能身體不佳,很疲累!所以~什麼勁也沒有,果真拍照也是要有感覺的啊!哈哈

但和好姐妹吃吃喝喝聊著心事和家事,是一件幸福的事

阿木們都需要這樣的出口啊!

 

 

222  

8月父親節

隔天才去慶祝,因為颱風嘛!

星期日颱風走了,帶著霏霏到和喬喬本來是要和小弟跟他女朋友一起去松菸看展的

但到了松菸才知道,因為颱風過後,園區整修中「沒有開放」

好吧!那就到信義區去走走晃晃吧!

我家老胡很討厭到人多的地方,這天難得到這麼熱鬧的地方耶!哈哈

帶他去吃好吃的冰品~~夏天一定要吃冰的啊!

小妞也樂得一個人喀掉一支小冰棒

這天,霏霏和表姐穿姐妹裝喲!是阿嬤買的,說要給她們出門去玩時一起穿,真是可愛呢! 

我們就在信義區逛了一整個下午

12  

 晚上,阿拔阿木和大弟一家人來會合,我們到東區吃壽喜燒

 吃壽喜燒完全是一個非常忙碌的狀態耶!我完全來不及拍照,後來一心只顧著吃,也無心拍照

這是最後吃飽飽時,才想到來幾張合照這樣

好久沒有吃壽喜燒,吃得很過癮,而且好好吃喔!可以再來幾盤肉嗎?哈哈哈

比起五月的母親節大餐,這父親節大餐好吃得多了,又吃得超級飽的耶!滿足~

一大家子每個人都肚子撐飽飽的回家囉!

 

 

以上,照片日記~THE END~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餅餅bingbing
  • 呀比呀比!好久沒搶到頭香XDDD
    我手機裡也好多照片喔!想整理又整個好懶
    YOYO婚禮當天真的是同學會的FU阿
    可惜他那天在忙,不然應該會更熱鬧
    每次看照片真的覺得回憶無價阿
  • 哈哈哈,喔耶!頭香^^
    真的會好懶,我趕緊趁我想弄時弄一弄,不然會沒勁,有時候就是一股作氣的事!呵呵
    的確是同學會的感覺,超棒的^/////^
    生活中隨意拍拍也都值得記錄~

    peipei 於 2015/08/27 14:56 回覆

  • S媽
  • 好充實的生活
    我也喜歡用照片寫日記
  • 握手!用照片寫日記很棒呢!

    peipei 於 2015/08/27 14:57 回覆

  • 天仙 (Celeste)
  • 每張照片都有好燦爛的笑容
    真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讚~
  • 是啊!!出門去約會大家都好開心呢!^////^

    peipei 於 2015/08/27 14:57 回覆

  • 嵐嵐麻-Niki
  • 超喜歡妳替霏霏的穿搭
    眼光真好
  • 謝謝親愛的Niki啦!
    我才愛翻了妳的個人穿搭呢!美呆了啦!

    peipei 於 2015/08/27 14:58 回覆

  • ♡米兒♥小如♡
  • 看完文章後,覺得我們該聚一聚才對
    哈哈哈!
    我也常常帶手機後,就會忘記有帶相機這件事了
    哈~不過最近很乖,有認真拍拍
  • 哈哈,下星期見!開心~~
    相機是妳的生命吧!怎麼可以忘呢!哈哈

    peipei 於 2015/08/27 14:59 回覆

  • Kelly&Natalie
  • 好歡樂哦~~
    情人節快樂哦!!!
  • 謝謝妳!!

    peipei 於 2015/08/27 14:59 回覆

  • 抱枕
  • 沒帶相機,光是手機拍的照片就好精彩啦!
    好多可愛的霏霏,看得真過癮^^

    peipei和媽咪笑起來好像喔!!!
  • 真的!用手機也可以照得很精彩!哈哈

    有時候的確覺得我們笑起來滿像的說^////^

    peipei 於 2015/08/27 15:00 回覆

  • wen wen
  • 整篇看下來....感覺阿母一整個比小人還開心啊~哈
  • 哈哈哈,阿木我總是表現得太開心了>////<

    peipei 於 2015/08/27 15:01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我也是愛拍照的人,手機滿滿的記憶體都是被照片佔滿了!!
    終於看到peipei的糖霜餅乾了(啊不是說要分享?)
    好可愛喔!!!
    快樂開心的日子真的少不了的是家人跟好友的陪伴~
  • 真的,愛拍照的人手機都滿滿滿啊!哈哈
    是啦!我會分享糖霜餅乾,快了~~下星期有空就來寫,等我蛤!愛妳啦!
    快樂的日子家人和好友超重要的呢!

    peipei 於 2015/08/27 15:03 回覆

  • Eva(e小娃)
  • 推6

    哇嗚
    好豐富的日子~
    推推
  • 謝謝親愛的啦!

    peipei 於 2015/08/27 15:04 回覆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霏阿母好像瘦很多耶,好苗條
    沒想到霏媽畫糖霜餅乾的技術已經那麼厲害了
    感覺可以開始接單了耶
  • 哈哈,前一陣子真的有瘦
    不過這一陣子好像又胖了!>////<
    哈哈...已經開始接單了~~嘻!!下星期有空再來分享我的餅乾^/////^

    peipei 於 2015/08/27 15:05 回覆

  • Gini
  • 樓上我想擊掌!!
    我也是想說霏霏馬麻瘦了耶!!!!!

    然後 阿母妳的標題改一下...我有看出端倪唷! XDD

    照片日記感覺好讚!!!
    以前我剛開始寫格時超喜歡寫這系列
    可是整理照片真的累就懶了... >///<
  • 哈哈哈,前一陣子是真的有瘦
    不過,這一陣子好像又胖了耶!>///<

    啊!!!我很小心了說....被妳發現了嗎?!是時候可以說了啦!哈哈哈
    妳真是厲害啊^0^

    真的,這種系列百看不厭,只是整理起來真的很費時又累人!

    peipei 於 2015/08/27 15:06 回覆

  • wendy5163
  • 看著你的生活這麼精采,
    搞得我也好想紀錄一下哦~~哈
  • 哈哈,是該記錄一下喔!期待^^

    peipei 於 2015/08/27 16:12 回覆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啥米~~糖霜餅乾是peipei自己做的!!
    哇哇哇~~整個驚呼~~
    手好巧啊!!!我也好想學喔
    peipei要不要開班授課~哈
    等我有小朋友時要來自己做(遠目中~~根本沒有~哈~)
  • 嘻~是啊!糖霜餅乾我自己做的
    其實不難,人人都可以學會喔!!
    哈哈,我也還在學習中,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當老師啦!^/////////^

    有啦!有一天會有小朋友滴!哈哈

    peipei 於 2015/09/02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