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綠盈牧場】可愛親子牧場,藏著大大的鳥籠,別關住我呀!

春節出遊去,大年初二、初三的兩天一夜之旅,來到初三的「綠盈牧場」啦!
話說~這天我們本來安排的景點是雲林的摩爾花園,都開車到雲林了
結果,被告知他們如不用餐的話,要下午二點多才開放入園參觀
但我們到雲林也才十二點多,總不能一大家子在那裡不知所措的耗時間
所以,人多的好處來啦!人多...腦袋多,口袋名單也多
經過一陣討論後,隨即開車前往嘉義的綠盈牧場啦!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想帶那兩個三歲小娃來玩的地方
會沒有什麼的,而且人應該也不會很多吧!
結果,一到這山路,我們吃驚啦!人.......也太多了惹~
小小的山路上,停了滿滿滿的車子,一整路的,我們找不到停車的地方呀!
一直開到很上面的地方,才有辦法路邊停車,一大家子慢慢散步下來



這位老兄,你是「嘸歡喜ㄋ一?」
說到這個就好笑,台南人很愛在台語後面加個ㄋ一的音呢!
以前,還沒有認識老胡之前,我都不知有這口音
後來,才發現他們家的人都會這樣,說什麼問什麼常會加個"ㄋ一 "
這個ㄋ一,常在我和老胡的對話中,增添了不少笑柄,以及樂趣
可是,如果,不高興的時候,再用台語說「啊嘸妳是賣爽ㄋ一?」還要加長後面的尾音
整個就會真的金賣爽,很想給他一巴掌啊!
哈哈哈哈...台語果真還是世上最給力的語言




門票50大洋
可以折抵入園的消費喔!算是滿便宜的



哇!可愛的牛牛,這裡頭是間房子喔!至於是幹啥的,我也不知!哈哈
但牛牛的外觀整個很吸睛,好可愛



入口旁,最前方,就可以看見這色彩亮眼的小房子
這在前面拍照一定也挺美的



是小農場的木屋嗎!很可愛吧!整個造型一百分



各標示,也做得好可愛



來到這最開心的就是有一整片的大草原啦!
好多人在草原上玩耍,小人們也盡情的瘋狂奔跑
但這天天氣真的爆好的,整個好熱呀!大人們,沒有心思在草地上狂奔



這兩個三歲的小娃也很乖,只是靜靜的在草地上吹泡泡,就好開心了呢!
小孩真的好愛吹泡泡,出門玩,有這一罐就搞定啦!
他們就可以一整路都不吵,然後,拚了命的像有強迫症一樣,不停吹泡泡~哈哈





我們只是在一旁拍拍照,坐在樹蔭下乘涼、休息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聊著天



我們好懶喔!真的整個不想動!哈哈哈,所以,在草原旁拍了不少照
因為~在這坐最久啦!( 笑 )



前幾篇有和大家介紹了浩浩
這篇來介紹一下這可愛的小台妹~葳葳,她的台灣國語說得超棒的啦!
而且台語一流喔!不會的,可以和她學~哈哈
這是老胡的大妹和妹夫,還有他們可愛的女兒




不過,坐在草原好一陣子後,我們決定起身到處走走逛逛去囉!



這裡有超多可愛的小動物喔!而且,可以餵牠們吃東西
牛牛喝ㄋㄟㄋㄟ,這裡的牛牛體型不至於太大



小兔子的家
這裡有一整排的小兔子,可以餵牠們吃紅蘿蔔喔!



不過,兔兔們都被關在這樣的籠子裡,沒有辦法和牠們接觸到



再往裡面走,有好多可愛的動物造景,把這佈置得好溫馨、好可愛



還有小白兔和大大的長頸鹿呢!
後面這一整片,也挺好拍的喔!而且走著走著還會發現不少真的小動物



小小的河馬在草堆裡



這城堡是某種動物的家,但我有點忘了



哇!!這是啥?!這鳥籠也太大了吧!
其實,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有看過分享,但後來也忘了在哪了
沒想到,居然,誤打誤撞的來到這裡,然後,遇見了這大大的鳥籠,真開心





這裡面,沒有動物,倒是會有不少人呀!哈哈~
大家都心甘情願的願意被關在裡面



我和老胡也來享受一下被關的滋味
( 咦?有人這樣說的嗎?怎麼覺得用詞怪怪的!哈哈~ )
坐在大大的鳥籠裡,感覺好奇妙,也挺有趣的呢!
只是,千萬別關住我呀!我會怕....逃~~
這大大的鳥籠真的超吸睛的,巧思也好棒!我其實很喜歡這個鳥籠呢!



還有小人最愛的遊樂設施可以玩耍一番
這裡整個是小人的天堂
有得玩、可以看小動物,又可以瘋狂奔跑,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我看每個小人都玩得超high滴



最後,還是要放上幾張草原上旁的照片~嘻
我很"假掰"的想要抬腳,但整個有點不自然,怎麼覺得抬太高了啦!



這張雖然表情還沒有擺好,就被照了,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的呢!
看看我家老胡那機車的臉,他平常就是這樣對我的啦!泣~~~
( 不為人知的內幕...哈哈 )
都蘭國小,果真就是你這種人唸的



喔!裝起陽光男孩來了



這件洋裝莫名的很多人喜歡呢!
我有點吃驚!哈哈...因為它很平價,而且很簡單說~我自己是也滿喜歡的
但沒想到它獲得不少好評,真開心





綠盈牧場是個很適合親子來玩耍的地方喔!
小人來這肯定可以玩得超開心的,強力推薦親子之旅
話說~這天我穿錯衣服了,本來是要去摩爾花園在美美的建築物裡拍照吃下午茶的
結果,來了這,大家來這都是穿長褲居多
而我居然穿了短裙+透膚絲襪,不得了了,我一直被蚊子叮,從到牧場至離開
我的雙腿至少被叮了十幾個胞,大大小小的,我都快癢死啦!
別看我開心的在拍照,事實上,背後是拚命的在抓癢~~

牧場樹、草堆不少,再加上有養很多小動物,蚊蟲也自然多了
所以,建議要來玩的捧友,還是著長褲會比較好喔!
以上,初三出遊結束囉!而之後,我們就回台南溫暖的家啦!初四我和老胡就回台北囉!


綠盈牧場
05-2538505   05-2536373   0929-238205
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http://www.greening.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