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尋著眷村的老味道,來去玩耍吧!

228這天,難得和好姐妹們相約了要來去看小叮噹的日子
沒想到,這小傢伙超超超熱門的,228放假那天,人整個爆多,而我們又太晚到了
看到滿滿滿的人潮,從入口處一直排到外頭馬路邊的行人道,黑鴉鴉的一片~~大驚
於是,只好作罷,下回再找時間來,一時之間不知何去處
好姐妹突想想起了「寶藏巖」,嗯!我怎麼忘了這個放好久的口袋名單呢!
OK~出發!立即搭捷運往公館前進囉!



從公館捷運站出來,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就會看到這一排塗鴉牆啦!
很可愛,很長的一整片牆



許多畫面很有趣,可以發揮創意,自己玩耍~哈哈
這...這...「啊!我的尾錐」



大家一起來玩耍吧!



路上,一旁的櫻花也開了,櫻花真全台開透透呀!
不免俗的來一張



住戶們的一個個信箱
不過,現在寶藏巖的住戶大多搬離了,多了不少藝術家進駐



這信箱充滿古早味,是舊時代的物品啦!



老眷村的樸實、家的味道



可愛的塗鴉牆,我們看上的是後面那隻鳥兒





簡單的牆面,也可以和它玩樂呢!





走在這巷弄裡,順著山坡蜿蜒,像在尋寶一樣
不知會在途中,遇見什麼驚喜呢!



我很喜歡這裡的每一個巷弄、角落
如果,人潮不是那麼多的話,這裡肯定會是個很棒的、沉靜心靈或放鬆心情的寶地



動動手,拉一拉,玩一玩



小小窗台上也別有洞天





哪戶人家的後院呢!又有階梯通往另一頭,像個小迷宮



我愛這個角落,如果我家後門打開有這樣的後院,我一定會很開心







不要客氣,不要客氣,坐吧!坐吧!當自己家



可愛的微笑小雲朵





哈囉!妳好嗎?記得天天都要微笑喔!



這裡似乎是有間餐廳的,但是因為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好多地方都在整修
不少地方圍起來了,而且也沒開放~有點可惜





春聯,不是大家想的那麼呆板,也可以盡情的發揮創意



想寫什麼,就寫吧!哈哈~開心笑呵呵就好,不是嗎?
藝術不要侷限,創意無邊無際



喔!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尖蚪」
但假日人一定爆滿的啦!因為裡頭超小
可是,若沒有人潮,靜靜的坐在這裡頭,來杯咖啡一定超悠閒的~無緣

 

哈哈哈!咦?怎麼吃起紅豆餅了,這裡有賣嗎?!
當然是沒有啦!這是熱情友人送來給我們吃的,我們就在尖蚪前的一小片空地
吃著這下午茶!(笑) 然後,望著遠方,聊聊天..看看風景...
 


寶藏巖現在有燈節展覽,所以,可以看到不少藝術創作,都是以「燈」為主題來做發表
這個很有台味呀!整個好親切,來去..逛夜市..囉!有沒有這種感覺~嘻





一整片草地上,滿滿滿的都是燈呀!
像是家裡的台燈,經過改造,變成小小機器人的感覺



白天來,比較沒有什麼感覺
夜晚整個打了燈,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還有像小燈籠般的裝飾,很可愛





寶藏巖,現在多了不少藝術家進駐,期許將來這個地方可以發展得更好呢!
很喜歡這個台北的小角落,在極熱鬧的公館商圈旁,就可以找到一處悠閒
有時間,就來玩耍吧!尋著山坡上巷弄裡的小路,找到自己的寶藏~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週二至週日AM11:00 ~ PM10:00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http://www.artistvillage.org/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