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我在小南法的悠閒早午餐♥

我到了小南法,我到了小南法囉!我是在做夢嗎?!
嘻~最近,大家都知道這火紅的歐舒丹在台灣開了第一家咖啡廳啦!
你知道的嘛!有什麼大品牌來台,開設第一家的餐廳,總是會掀起一股熱潮的
而我,想當然...怎可錯過~也早已把這列入口袋名單,找了個時間,就來去朝聖囉!(笑)



L'OCCITANE caf'e 座落在熱鬧的東區
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直走
約莫2~3分鐘,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一棟有大大照片且顯眼的L'OCCITANE黃色招牌



目前L'OCCITANE caf'e 是完全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的,採現場劃位
所以,這天一早,他們11點開門時,我就準時乖乖來排隊囉!
為了吃、為了玩,我倒是都可以非常的認份,早早起床,然後...不用人擠人的享受



一進門,前半部是商品的販售區
一貫的歐舒丹風格,和在百貨公司專櫃或獨立店面的擺設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總是讓人覺得很有質感,而且很舒服的店面





歐舒丹的產品,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我也好愛他們家的產品,只是貴鬆鬆會捨不得買
以前,買過也是很捨不得用的那種,但他們家的產品是真的滿好用的呢!
天然、純淨又很香,每種香味都讓人喜歡
產品種類好多,每一種都有讓人想要把它帶回家的衝動
他們家的產品不但香味是我愛的,連包裝也好吸引我呀!



這是商品販售區的結帳櫃檯,也很有質感呢!
還有滿滿的薰衣草



再往裡走,就要進入我期待的咖啡廳啦!



高挑氣派的咖啡廳,遠遠的,我就被那盞吊燈給吸引住了
頗有歐式城堡的感覺,復古的美感



很喜歡那連在一起的座椅,搭配上小抱枕,舒服樸質、簡單的歐式風格




大又寬的吧檯,整個是用木頭打造的,好像歐洲人家的小廚房喔!好溫馨



吧檯上的小方糖們,裝在可愛的小器皿裡
一個一個,等著迎接客人



這一片長方型的落地窗,搭上一扇木門,好棒的角落
我幻想著,望向窗外就是一整片的紫色薰衣草田呀!



每個座位都整齊的擺放著菜單和餐具
一旁的腳邊,服務生會貼心的送上小藤籃,讓客人放置包包或其它物品





L'OCCITANE caf'e 整個空間的擺設和裝潢,是不是真的讓人有置身小南法的錯覺呀!
所以,開頭我才說,我到了小南法囉!哈哈~
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我愛這歐式鄉村風,很有質感且很溫馨
還有南法的熱情和溫暖



最裡頭,靠牆的沙發區,有一種家的感覺



推開門,這裡是洗手間
是不是也很美!感覺像是要通往另一個美麗的庭院呢!





等待區,小小的走道
乾燥的薰衣草,是最美麗的裝飾
我個人滿喜歡薰衣草的,紫色的浪漫,很漂亮,乾燥後的薰衣草花束很適合拿來做擺飾
我愛它的香味,但要淡淡的,淡淡的~有一種讓人放鬆且安定的舒服感





餐具早已準備妥當,就座後,服務生端上了水杯
這裡的水杯是馬克杯耶!!而且上頭還印有L'OCCITANE caf'e



餐點不少,點餐花了一點時間,但還好的是我們心中都有想點的餐點
11點來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不到一個小時,看看我身後,整個都是人了
此時,整個餐廳也已呈現客滿的狀況囉!真是可怕,這天可是平日耶!
想來這用餐的大家,建議還是早點來,比較不用長時間的等待



打開菜單,這裡的菜色算滿多樣化的,選擇也不少
菜單很美,像幅畫作
我們這天大多選擇「普羅旺斯小套餐」,沙拉/三明治+NT.100,即可享有
前菜、今日湯、飲品



經典尼斯沙拉
因為,我們有人吃素,告知需求,他們也貼心的幫忙把菜、蛋、鮪魚分開裝盤
沙拉用料實在,而且也很新鮮,好吃



蜂蜜芥末鴨胸巧巴達
鴨胸肉的肉質軟嫩好咬,搭上香濃的蜂蜜芥末醬,是清爽不膩的口感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這道很特別呢!主要的內容是吐司喔!裡頭有滿滿的花椰菜、培根、蘑菇,吃起來很過癮
大塊大塊的吐司,吸附著濃郁的白醬加上烤得金黃微焦的起司,大口吃下,超美味
這道真的讓人難忘,個人大推



庫克太太三明治
一旁的沙拉,搭配的油醋醬味道頗重,但卻十份開胃好吃
不過,那今日湯品就普普了,味道也挺清淡的



重頭戲!就是它啦!將將~~庫克太太三明治
吐司裡夾著一大片的火腿,上頭還有一顆半熟蛋,要吃的時候,先把半熟蛋搓破
吐司的外表烤得金黃香酥,又帶點焦焦的,再沾上蛋汁一同吃下
美味,美味,非常香濃,蛋汁加上火腿和焗烤後的吐司,真是絕配
這道也是大家公認好吃,一致推薦的美味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前菜,美味的杏包菇,好好吃喔!
杏包菇很鮮甜,調味又剛剛好趁出它的甜味,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我整個不想停說



這天的聚會,又是部落格姐妹聚啦!是老班底
應該有人已經在其它姐妹的格子裡看到文章囉!所以~就只放了我自己的照片,嘻~
其它的,要大家努力的發摟一下別的格子啦!哈哈...留些照片給各個格子的主人



我的歐舒丹咖啡
一定要用大碗公來喝咖啡,才有南法的熱情豪邁~哈哈
很大一碗的附餐飲料,我喜歡,大口大口的品嚐,讚!

 

最後,用香甜的歐舒丹烤布蕾來為這一頓美好的早午餐做個完美的結束吧!

歐舒丹咖啡不但整個小南法的氣氛和環境,讓人非常的喜歡,餐點也很美味
是一間會讓我想要推薦給好姐妹的餐廳,而且也是會讓我想要再訪的店家喔!

L'OCCITANE caf'e
Mon to Sun ,from 11am~10pm
02-2741-8756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