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賞櫻】平菁街42巷,花都開滿了~沉醉在浪漫粉紅的櫻花下

身在台灣最幸福的事,除了有超多美味的小吃可以吃
另一件事就是,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兒可以賞
今年,你(妳)賞花了嗎?
前一陣子,梅花盛開,但我無法去賞梅,只能一邊看著別人的照片一邊嘆息
最近,櫻花接著也來報到囉!而且,在台北的陽明山就可以賞到美美盛開的櫻花
二話不說,賞花要即時,立刻約了我最好也是最愛拍照的麻吉,一同來去賞花啦!
( 本篇文,圖多)
賞花日期~2013.02.01



搭公車上山的我們,雖然等公車等了好久,然後,路程又彎彎曲曲的
但一下車,走進平菁街42巷,看到這滿滿一整排的櫻花,心情馬上隨著綻放的花朵,美麗起來了
真開心,這天雖然沒有大晴天,但天氣也算是滿好的呢!
所以,即使是平日,花好滿,人也好滿啊!(笑)





一到,就開拍啦!除了拍美翻了的櫻花,也開始拍起了人物寫真~哈哈哈
下面,就透過我的鏡頭和好姐妹的鏡頭,帶著大家一起欣賞櫻花啦!
還有...小女子我玩樂的畫面~嘻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其實,樹上已經長了好多的綠葉囉!
所以,想賞花的人,要快快把握時間,不然,花期可是一下子就過了盛開的美景
接下來,就盡情賞花吧!不說話~~































































滿滿滿粉紅的櫻花占據了整個枝頭,盡情的綻放出她的生命
時而嬌豔,時而含蓄,美麗的姿態,讓人為之傾心,久久在此徘徊、駐足不忍離去
我沉醉在這浪漫粉紅的氣氛下~~靜靜的欣賞著她的美,也不禁想和她玩起了遊戲呢!

滿滿的櫻花是不是看得很過癮呀!現場看到的感動更是無法言語,透過鏡頭,我把她們帶回來
留下她美麗的容顏,記錄我感動的瞬間,謝謝妳們給了我一趟美麗的旅程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