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女孩們~尖叫吧!「獨家限定」超可愛的KITTY蜜糖土司

喲ㄏㄡㄏㄡ~獨家限定的超可愛KITTY下午茶來囉!
Dazzling Cafe 和 Hello Kitty 獨家聯名合作
於2012.1.11到2012.3.11打造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主題咖啡廳
一在粉絲頁看到這個消息,心中開始歡呼!身為KITTY粉絲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甜蜜的下午茶
衝啊!揪了最愛的部落格姐妹們,約好了時間,訂了位,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啦!
這篇,是插隊文,哈哈~因為KITTY實在是太可愛囉!忍不住想快快和大家分享

首圖的我們有沒有很誇張!整個很有戲啊!嘴也張太大了(笑)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蜜糖土司誰..誰..誰不會尖叫呢!



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主題咖啡廳,分別在台北市的Mint、Sunshine、Deluxe這三家分店
店內有獨家推出的限定甜點,還有限定的kitty蜜糖土司喔!
全台六家分店,將同時販售Hello Kitty週邊商品以及外帶甜點

我們來到的是位在東區的Mint
一到門口,有嚇了一跳,哇!這麼多人在排隊啊!這天不是平日的下午嗎?可怕~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肯定不知何時才能吃到呢!



一靠近門口,就讓人覺得好可愛啊!
合作打造的kitty logo也太卡哇依了,大大的吸睛,美麗的Tiffany綠加上粉紅色,整個好搭
上頭還有可愛的三角旗說



入座後,第一件事就是點餐
針對kitty而來的我們,一定要點的就是kitty的下午茶啦!很簡單的,就只有提供三樣
Hello Kitty蜜糖土司雙人套餐、Hello Kitty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Hello Kitty鮮奶油草莓蛋糕



點好餐後,立馬到處去拍照
大又氣派的吧檯,可以看到服務生們都非常的忙碌



高腳座位區
為了配合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的主題,可以看到他們有用心的在佈置
連桌上也貼上了粉藍相間的條紋呢!



本來白淨的牆面,也掛上了超可愛的品牌合作kitty
每一幅我都很喜歡呢!也覺得很有特色



這天人真的爆多,外頭很多人在排隊,餐廳裡面是呈現客滿的狀況,真是驚人
不難發現,大家都是因kitty而來的,哈哈~~
這個萬人迷果真是一直魅力不減啊!



某面牆,上頭也擺放了好多kitty娃娃和週邊商品



這兩幅也超Q的啦!我好喜歡,很想把它拿回家說 (我是認真的,太粉嫩、太可愛了)
可愛的Kitty再加上粉藍粉紅的點點、直條基底,很少有女孩抗拒得了啊!



Mint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造景像溫室般的,也放了好大的招牌




整間店完全被logo攻陷,行銷得很徹底
這天的照片,好多人,讓我不禁打了好多馬塞克呀!



蛋糕櫃裡超可愛的外帶甜點,是kitty的杯子蛋糕耶!!
我超喜歡的,但這只限外帶,然後...看了一下價錢4個380元,嗯~~不便宜,作罷



如如和柚柚想吃點鹹食,於是,我們點了這個帕尼尼
好吃喔!味道很夠,料也不少,然後食材新鮮,麵包酥脆



Hello Kitty鮮奶油草莓蛋糕

請尖叫!超可愛的吧!草莓蛋糕上有可愛的kitty小頭,整個很精緻啊!
蛋糕很新鮮,鬆軟,然後裡面有兩顆大大的草莓
一口一口吃下,是香甜的甜蜜感,不過...有點甜,若甜度再少一點會更美味呢!



這樣可愛的小蛋糕,讓我忍不住也裝起可愛來了
進來到這裡,看到這麼多的kitty,再加上滿桌的kitty甜點
整個少女心完全被勾起來,好夢幻的下午茶



冷飲有附上可愛的杯墊喲!這個被我帶回家了,哈哈~
根本捨不得拿它拿墊在飲料下方啦!



必點!!Hello Kitty蜜糖土司雙人套餐~這套餐有草莓蜜糖土司還有兩杯飲料
一杯就是上一張照片的蔓越莓蘋果茶,一杯就是這個白巧克力草莓摩卡咖啡

哈哈~這杯咖啡也是一個正中女孩的心啊!弄了個kitty臉在上頭,還有蝴蝶結呢!
有點烤焦的色調,更覺得有味道了
這讓我怎麼捨得把它給攪拌下去呢!



( 尖叫聲請準備 )
主角登場!!獨家限定的Hello Kitty蜜糖土司上桌囉!
太....太....太犯規啦!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好多可愛又精緻的小玩意在上頭,佈置出這超級可愛的草莓蜜糖土司
kitty和小熊的招牌,粉紅色的鮮奶油、大大的草莓、粉紅馬卡龍、可愛蝴蝶結
這些元素,每個都好誘人,好吸睛呀!
組合起來,整個甜蜜到不行



標準作業流程,拍照~
這個蜜糖土司一上桌,我整個就是"查查丟",非常的興奮和開心,拍照時也叫得很大聲
但這兩個人,卻呈現十分「淡定」的狀況,很平靜的在拍照啊!
她們和我形成了很強烈的對比!哈哈~~我果真是個喜怒完完全全形於色、藏不住的人



蜜糖土司上面除了那些紙牌不能吃,其它的全部都可以吃喔!
裡頭的土司烤得香酥帶點糖在上頭,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上方的配件們,有點甜,沾著土司吃是最好不過的了
不過,我們之前都吃過他們家的蜜糖土司,覺得這次的雖然真的是可愛無敵
但是,感覺料比較少,水果也不多呢!

因為它可愛無敵,然後又甜蜜誘人,讓人心情灑花又轉圈圈滴,我們願意原諒它料有點少
所以,還是吃得非常的開心啦!



三人不可少的裝可愛合照
謝謝妮們陪我一起來瘋kitty啦!愛妮們~



用餐時間只限定一個半小時,實在是很不過癮說
一定要和門口這大大的kitty來張合照的



門口等侯的座位區,整個像個小花園,我喜歡



離開Dazzling後,我們到旁邊的飲料店繼續聊天吃東西
到了晚上,發現....Dazzling的門面終於沒有人在排隊了,趕緊過來拍個照!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很愛這個小傢伙,她真的吸了我不少扣扣啊!(攤手)



甜蜜的獨家限定kitty下午茶,放送完畢
女孩們,有沒有被燒得體無完膚啊!超級無敵爆可愛的吧!哈哈哈~
這個甜蜜又夢幻的kitty下午茶,肯定可以讓妳心花怒放一整天,快找一天去尖叫吧!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02-2731-51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